纹身结巴后不小心裂开了怎么办,纹身结痂后不小心一小块被衣服勾掉怎么办? 30

2021-06-28 19:02:36 字数 1248 阅读 5786

1楼:爽朗的兔子生活

**损伤太大了,开裂的地方恢复之后可能会掉色。现在保持干燥,千万不能碰水。等待结痂掉干净。开裂的地方掉的会很慢,等待就行了。

2楼:蒲春林1号

放心吧没事的,结痂厚主要是纹身师扎的深了,痂掉了不影响颜色的,我腿上结的痂还厚,要是痒痒了千万别撕,用手拍拍就好,几天的事,过去了你的纹身也就成功了!

3楼:匿名用户

开裂的地方恢复之后可能会掉色。现在保持干燥,千万不能碰水。等待结痂掉干净。开裂的地方掉的会很慢,等待就行了。

4楼:小鱼宝岁月

裂了可能是结痂太厚了。

建议:可以用温水每天擦拭1-2遍,可以有效防止结痂的太厚。(纹身的地方全擦)再摸点凡士林药膏滋润滋润。

5楼:匿名用户

1、如果伤口不太严重,自己做先消毒后包扎的处理方法。

2、如果伤口严重,则建议去医院处理。

3、如果不是特别喜欢,以后不要纹身了,大面积的纹身对**不好。

6楼:百度网友

涂药,不要拿手去弄它,询问纹纹身的人

7楼:九影圣主

那个没事的!只要是纹过的地方都会掉皮得!不用管它,顺其自然就好!

过几天后就会好了,这很正常。

8楼:墨脉纹身

不要去抓他,扣他,让他自然恢复!

9楼:王者向光

这个只能找给你纹身的店主做售后了。

10楼:元尘沫

咨询下纹身店师傅,伤口别沾水

11楼:龙哥66无敌

去医院呗或者去找给你纹身的

12楼:笨笨不笨

注意消炎,涂点护肤的药,最好去你纹身的地方问一下

13楼:哎呀

创可贴.创可贴.创可贴.创可贴.创可贴.创可贴.创可贴.创可贴.创可贴.记住了创可贴.

纹身结痂后不小心一小块被衣服勾掉怎么办? 30

14楼:喜爱环环

不要紧的,要掉的是多余地退皮

15楼:百度网友

正常,我的也一样。大概一星期就没事了

16楼:昂天工

没关系,痂全掉了后,纹身会念出现

挡风玻璃被砸小坑以后会裂纹吗,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一小裂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有修复玻璃的师傅 在破损地方修复一下。建议更换新的。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会的!去钣金喷漆的地方修复一下就行了很便宜的 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砸个小坑,不会裂的。 汽车有问...

我的水痘痂刚才一不小心被我碰掉了,留了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水痘会留下坑,但是不会很明显的,小小的一个,不仔细看也不会看出来什么。并且你已经结痂了,所以不用特别担心,只要注意就么有什么大问题啦。 水痘快好了,结果痂被我碰掉了,怎么办 2楼 淡烟疏柳冷清秋 没事的,已经结痂再碰掉的,说明本来已经快好了。痂脱落后会有疤痕,但是时间久了会随着 的生...

洗衣服黄金戒指不小心掉到池塘里去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赶紧找啊,你还心思求助,你是哪种水槽还是,在s排水管里先找 2楼 匿名用户 下水去找,赶紧下水! 3楼 qz蓝龙 值不了几个钱,再买个 我的 戒指掉进家里的洗手池了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吗 4楼 匿名用户 戒指 项链 手链 脚链 玉佩 钥匙 手机 吊坠首饰等贵重物品都是在瞬间失误中掉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