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键盘中字母键没反应了,笔记本键盘中一个字母键没反应了?

2021-06-28 18:28:30 字数 4102 阅读 4671

1楼:匿名用户

坏了,这个东西你用得仔细也不见得不出问题,看你的情况连续输入,一般是这个键粘连了,就是一直按下去的状态,你把那个键拆下来看看,下面的导电橡胶是不是陷下去了,是的话就把他挑起来,如果外表面进了东西倒好说,如果是里面有东西造成的,那基本是很难修好的,只能换键盘,如果死马当活马医的话,可以把那个位置弄点酒精进去洗一下,但有可能造成更多的键不好用的后果,所以你自己掂量一下

光标跳到别的地方实际上是因为你的手触到触摸板了的原因,打字时,把触摸板关了就没这个问题了

2楼:一生有你乀

键盘失灵不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键盘本身损坏了,需要更换键盘,或者是主板控制键盘的芯片损坏了,还有一种情况是系统问题,重装系统就没事了。

解决方法:

1、更新一下键盘鼠标驱动;

2、可能是安装使用了有关键盘快捷键方面的程序软件,造成键盘打什么不出什么反而出现别的字母或**,建议重装系统。

3、重装后还是不行,那就是物理原因了,松动接触不良等等,再不行,就拿到客服维修站。

3楼:百度网友

吧那个坏的按键挖出来看看下面是不是有小东西卡住了,有的话拿掉再试试。要没有就没办法,只能换一个同样的键盘。或加一个台式机用的usb接口的键盘。笔记本用的外接usb键盘也有的

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一个键失灵了,需要换整个键盘吗?

4楼:行在月夜

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单个键失灵,可以通过更换键盘的方法来解决。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将电脑后盖打开,然后将固定光驱的螺丝拧下:

2、然后,找到固定键盘的卡扣,然后再使用螺丝刀把所有卡扣撬开:

3、之后,慢慢取下键盘:

4、之后,打开蓝色框框的闭合装置,再拿出(不要拽)红色框框的排线:

5、最后,键盘就已经成功取下了。将新的键盘放置上去,并拧好螺丝就可以了:

5楼:百度网友

如果只是个别键物理性损坏,则只要更换上单独的那个就可以了,如果是键盘的电路有损坏,则换整个键盘。

若在保修期内,直接找售后,如果过了保修期,建议不要再去换售后了,她会狠狠的宰你的。一个键盘五六百的都有。你就直接找电脑城专修电脑的,一二百就有人给你换了。

货比三家,多问不吃亏啊!

也可以考虑外接个键盘。根据品牌价钱也不一样,我推荐你买个40左右的就可以了!笔记本用不着买太好的外接键盘!

注意要笔记本专用键盘,usb接口的。方法是:在设备管理器中双击键盘的那项(名称类似“标准 101/102 键或 microsoft 自然 ps/2 键盘”),定位到驱动程序选项卡,单击驱动程序详细信息,看到驱动程序文件有i8042prt.

sys、kbdclass.sys。到c:

\windows\system32\drivers这个目录下找到i8042prt.sys删除试试,看看重启电脑后会不会有异常出现。

重启后!笔记本键盘不好使了,不过有外接键盘在。

打开设备管理器,键盘那项出现了叹号(或问号,有点记不清了)。这回再在此项上点鼠标右键看看,有停用的选项了,那就停用吧 。

不过不好的是,笔记本的触控板也不好使了 。反正有外接鼠标,为了停用笔记本自带键盘,触控板就不用了吧。

在停用笔记本自带键盘后,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一切都正常,所以这个方法可行了。

希望解答对你有帮助!

6楼:敏全郑书

不需要,维修技术高的,直接换个键帽或者焊点就可以。但是现在很少肯给修的了。可以到维修店去试试,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动手试试,反正死马当活马医吧。

实在不行就自己重新买个吧,也没多少钱。

7楼:老李电脑维修

有时候是键帽下面太脏了,清理一下就好

如果是电路问题的话,需要换整个键盘

8楼:腾讯电脑管家

要看是怎么坏的

按键表面开裂,只换该键的按键即可。

按键键底损坏则需要更换整个键盘。

按键按钮失灵,需要拆下键帽,清理底部和清理导电橡胶后一般该问题可以解决。

按键粘涩,需要拆下键盘,用酒精清理按键下方的赃物,清理完毕重新装上键盘即可。

9楼:百度网友

要看情况 要是下面的电路板没坏 那就换一个键即可 但是要是下面的电路板坏了 那就得全换了 这样划不来 还不如装用输入法的软键盘 或者外接一个键盘

10楼:匿名用户

检查是不是有杂物卡住了,一般不会一个键失灵,要坏的话要几个的!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一个键的话,一般是没多大的需要换的。除非是物理性损坏。不然,如果只是你用着用着,突然没有反应的话。

是不需要更换的。你只要找个地方修修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的话,拿去售后让他们帮你检查一下。

如果过了保修,他们会报出价来的。这个时候,你再参考一下他们报的维修价和新买一个更换上去的价钱吧。如果是维修价高的话,就换一个吧。

另外,你可以去花几十块买个usb的键盘接上去,一样可以用的。

12楼:猫街散步

要**上有卖键盘的,百来块钱自己买一个换上就行了

你要是在深圳的话,上华强北“华强电子世界”新旧、各颜色都有,

13楼:于高奇

不用 啊 去修的时候修那一个就好 啊

笔记本电脑键盘里几个按键失灵

14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解决方法:(操作过程中如果要输入文字可以用输入法的软键盘操作,鼠标点就可以)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regedit,

删除upperfilters项

回到设备管理器,卸载设备,重新启动。

重启以后可以看到设备管理器里变成:** 10:该设备无法启动。

添加字符串upperfilters项,内容是kbdclass再次到设备管理器卸载设备,重新启动。

15楼:百邦苹果维修服务

重置(pram 和 nvram):

1.关闭电脑。

2.在键盘上找到以下按键:command ()+option+p 和+r。您需要在步骤 4 中同时按住这些键。(一起按下这四个键)

3.启动电脑。

4.出现灰屏前按住 command-option-p-r 键。

5.按下这些键,直到电脑重新启动,您会再次听到启动声。

6.松开这些键。

如果以上操作还是不行,建议还是送去维修吧!

在此操作之前把能去的外设都去掉,第5步的时候有些电脑是会听到响3次,第四次才会起来

16楼:亿邦通科技

笔记本键盘失灵处理方法:

1、开机按键,进入bios,在这里查bai看键盘是否失灵。也失灵,那du就是键盘坏了。

2、如果bios不失灵,进入操作系统异常,那就是系统问题,可以查看驱动是否掉了。

3、笔记本接口不良或主板出现问题

4、管控ic芯片出现故障,需要去维修中心处理5、电脑系统本身出现问题

6、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需要前往售后中心检测更换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打开了笔记本键盘的numberlock,这几个字母刚好是numberlock锁定后的数字键,同时按一下fn和numlk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取下按键,可以看到里面的线路板中间的一个圆形接触点,用其它稍硬的东西点那里,看有没有效果,如果不行的话那就需要去换了,

19楼:匿名用户

笔记本突然有几个按键不灵,你描述的应该是键盘某个区域的电路断了或者虚接,也有可能是以前洒过水或者饮料,时间长了沾上灰尘造成短路。可以先拆开用酒精擦拭键盘电路,不行就得更换键盘了。

20楼:匿名用户

看一下键盘上的numlock灯亮了没有,没亮按下numlock键 那就看下键盘的驱动有没有正确安装,键盘在电脑启动之前就必须连接上电脑 再不行就是键盘硬件的问题了 电脑坏掉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可能的是键盘的问题,既然你说换了好几个,那么键盘的问题也不太可能 最有可能就是驱动的问题,在控制面板里找到添加硬件,然后安装一下驱动试试 你找个懂电脑的人看下吧,把机箱打开看看,你说掉了根线,这个我不好说,因为机箱里的线太多了,找个懂的人看看吧

笔记本电脑开机没有鼠标显示小键盘的也不能用

1楼 山水阿锐 个人建议您马上找到外面的维修部去维修,这个就是硬件的问题,有可能是主板出了问题。 笔记本电开机后插上鼠标和键盘都没有反应,有下面几种原因 usb口的问题,可能是usb口损坏了,也可能是脏了,读不出数据,前一种情况,要修理了,自己搞不定,后一种情况,把usb口里的铜片擦下,会解决问题的...

联想笔记本电脑长时间插着鼠标键盘对电脑有没有坏处

1楼 魔力瓜瓜 长期插鼠标键盘对电脑没影响的,不过电脑的usb接口供电有限,如果长期使用,最好购买使用带电源的usb hub。 2楼 匿名用户 鼠标键盘没影响,也不怎么费电。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影响!本身usb接口通电后才能用! 4楼 匿名用户 没影响,也不怎么费电。 联想笔记本电脑长时间插着鼠标...

联想笔记本电脑长时间插着鼠标键盘对电脑有没有坏处

1楼 樊南居士 没什么影响,额外费点电,鼠标连着吧,键盘不是对游戏要求高的,可以不用外接 2楼 sjz小z电脑 没有问题,插着键盘鼠标对笔记本没有问题。 联想笔记本电脑长时间插着鼠标键盘对电脑有没有坏处 3楼 魔力瓜瓜 长期插鼠标键盘对电脑没影响的,不过电脑的usb接口供电有限,如果长期使用,最好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