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笔记本fn键的功能实现相反

2021-06-28 18:12:00 字数 1227 阅读 3783

1楼:海天盛

1.当thinkpad欢迎屏幕出现时,启动计算机并按sourceenter键。

2.完成以上步骤后,按回车键,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菜单。按fn+f1进入bios设置界面。

3.在bios设置界面中,选择config并按回车键。

4.完成上述步骤后,选择第三个更改为“f1-f12”密钥,并选择第二个遗留。

5.完成以上步骤后,按f10保存并退出,系统重启后可直接使用f1-f12。

2楼:爱卡

您好,您可以参考下面的操作方法设置

反转fn功能:

在bios中有相应调整开关。

开机时进入bios----config----keyboard/mouse----change to "f1-f12 keys"选项设置为legacy

完成后保存重启就可以了。

3楼:宏升电脑维修

这个应该是在bios里有一个设置的地方,以前弄过一个thinkpade40的本子,就是更改bios后实现的,你可以在这方面查查

4楼:我爱张雪妍

这个是热键驱动设置的,你参考下联想的这个自己找找设置

5楼:防弹自行车

你好,你应该是使用的是e系列的笔记本,这个笔记本的热键模式有两种,而且是可以更改的,不用担心。

以下是e系列机型修改bios中fn热键的方法:

1、开机出现thinkpad标志前,连续点按f1进入bios设置界面。

2、依次选择config—>keyboard/mouse。

3、在change to "f1-f12 keys"选项中,有两个选择,分别是legacy和default。

其中,legacy模式表示使用热键时无需按住fn键,直接使用即可。

default模式表示使用热键时需要按住fn键,然后再按相应的功能键。

根据您的需要选择相应的热键模式。

4、修改好之后,按f10,会弹出“保存退出”的英文提示框,选择yes或者ok,保存退出即可。

6楼:百度网友

在bios里有设置, 新机器e系列默认的都是快捷键,进bios然后好像是config里面有键盘设置 找一个带fn字样的改一下默认就好了

7楼:恋上可可的猫

貌似你是先按了fn+insert(numlk)了吧?再按次这个组合,之后看看f8还是不是有那个功能。试试吧

联想笔记本电脑Fn键怎么用Fn键功能介绍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直接用fn键 对应的按钮 就可以快速调节呗。 比如用fn加方向键 就可以调对应屏幕亮度 和声音大小了! 2楼 不知丶名 fn 123456789都没有笔记本相关设置,这个要问联想客服。 联想笔记本电脑fn键怎么用 fn键功能介绍 3楼 腾讯电脑管家 fn键的功能在笔记本硬件层次上...

联想笔记本快捷键不能调节亮度了,联想笔记本快捷键不能调节亮度了。 10

1楼 小薇薇 这是快捷键驱动问题,可以 最新版驱动来解决。方法如下 1 将电脑连上网后,登陆联想官方 2 点击服务与支持 4 在指定位置输入输入相应的笔记本型号 2楼 爱卡 您可以根据您的主机编号或具体型号,搜索相应驱动。 3楼 八 戒 重新装电源管理驱动 我判断你是用安全卫士一类的软件 解决方法就...

联想笔记本旁边的插口分别是什么?有什么功能

1楼 楚天諾訁 不知道你的笔记本型号是什么,但是通常笔记本旁边的插口主要分这几种,usb2 0接口 这个插口会多一点一般3到4个 ,可连接u盘 手机数据线 读卡器等 usb3 0接口 功能和usb2 0差不多,传输性能更快点,但是需要u盘等工具支持3 0 读卡器插口 一般放置大一点的存储卡 h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