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男生,也想表白,但是如果表白又觉得压力很大怎么办

2021-06-28 15:40:12 字数 5789 阅读 2081

1楼:浪子度小月

如果特别喜欢,那就再表白一次,爱就大声说出来,别总是放在心里,纠结着,痛苦着,说出来就有机会。感情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小心翼翼,换来的却是失去。凡事别让自己一个人后悔痛苦。

如果不表白,你的压力更大,暗恋一个人的滋味生不如死,会做病的。

如果你觉得直接表白太尴尬,那就找个适当的场合委婉地说出来,看看对方什么反应。要有点执着的坚持,爱要越挫越勇,只有这样你才会真正的没有压力,努力过了,即使真的没有成功,也就算了却了一桩心事。也能够让对方明白你的心意!

加油 看好你!

2楼:iyou风

如果你喜欢一个男人,想表白又怕表白之后压力过大,那么暂时以好朋友的身份和对方相处,等你真正想好了,再去做决定。

3楼:百度网友

被拒绝了之后你就不要再表白了。男人通常都很直白的,他喜欢你就是喜欢,不喜欢你就是不管怎样,你怎么做他都不会喜欢你。在感情的世界里都是一物降一物。

就算他接受你了。你们也不会幸福。因为你追的他就代表你注定降不住。

因为他根本就不爱你。

4楼:飞翔

喜欢就大胆地说出来,如果你总是退缩也许你会失去一次给自己幸福的一次机会,喜欢需要勇敢白说出来,自己的幸福一走要抓住。

5楼:百度网友

要有勇气,表白了即使被拒绝了,也不用放在心里了,反而没有压力了。

6楼:在希腊神庙看罗生门的抹香鲸

爱是需要勇敢的。当然你也可以先试探一下,看他的反应。如果是同事,被拒绝了以后确实有点尴尬。

7楼:伴你走过美好旅途

说实话,想要告诉你,绝对要断联,不要再和他联系,男人只有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而且你已经做过努力了,若是他没有想法还勉强的话,你绝对会受很大的伤害以后。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联系,找寻各自合适的对象!看懂我的,就翻我

8楼:丁乙影

喜欢一个人也要看看对方喜不喜欢你,不然的话表白也好,去追也好,意义是不大的。喜欢对方是双方的事情。

9楼:昔志学

首先不是很清楚表白后的压力来自**?爱一个人就表白啊,如果他恰好也爱你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她不是刚好也喜欢你,那就努力追求,尝试过才会知道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如果一直闭口不谈,暗恋真的不会有结果的,强烈的喜欢的冲动会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你取表白的,不要压抑自己真实的感受,喜欢就说出来,没有什么好怕的,真心希望你能得到最美好的爱情,加油!

10楼:淡楠

每个人啊,家庭餐吃多了会腻,所以偶尔叫个外卖也是正常的吧,自己知道外卖吃多了不好,知道家庭餐比较健康,所以心里还是爱着家庭餐的,感情婚姻也是,对着同一个女人久了,自然会腻,偶尔来个外遇怎么了!!反正知道自己爱的还是正室就行了。0

11楼:那天我没去

拒绝过~~他养备胎呢吧~~反正我是不太信男女间纯友谊的。

12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男生,也想表白,但是如果表白又觉得压力很大怎么办?

不想留遗憾的话,

就去努力追求吧!

万一成功了呢?

不就捡到便宜了吗。

望采纳,

谢谢了!

13楼:百度网友

不试,你就没机会,不要有心理作用,大胆去尝试,说不定结果会很好的

14楼:易伕康

你好,通过你的表述,我认为:

第一:既然被拒绝过,就不要再表白了,中国有句老话,女追男,隔座山。反复表白拒绝,两个人都很不自然,相处也会尴尬。

第二:如果真的喜欢他,就提高自己,改善形象,重塑气质,(可咨询专业一点的形象设计师),分离一段,看看。

第三:如果隔离一段,他能主动联系你,你就成功了一半。

第四:切记要矜持。

15楼:遇见素颜

大胆去表白,被拒绝就去喜欢别人呗。

16楼:匿名用户

还是当朋友吧!!!!

一个长得丑的男生对一个女生有好感,也想和她发展,但是,当她向他表白的时候,他却说自己很累,有压力? 60

17楼:听风无语

这说明这个男生太没有自信了。自己渴望的幸福就在手边,却自己要把它扔出去。长相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能力。所以,这个男孩子没有必要因为长的丑而自卑。

跟男生表白没接受没拒绝,发了一个捂脸的表情,怎么破?还要问问他吗?问他会不会给他压力?

18楼:罗民教授

表达你的爱意是没有错的。不知道他的意思不如就直接问他是否接受,也没有必要不好意思问。都已经说了开头,就不要怕继续说出你得想法。

19楼:月光一族于

发个捂脸图标,说明对方有羞涩感,或者故意表现的羞涩,害羞。你需要给女孩一个机会和时间考虑,等待女孩答复。不必催促。

20楼:热心网友

那说明你在他心中很重要啊!可能你是他的工作好伙伴,能一起完成任务的,或者你是他的小领导,他要听你指挥的,所以不敢错过你的消息,又或者他对你有点好感,所以才这样分组哦!

21楼:最心痛的玩笑

很显然这个男生是比较内向的,也就是比较害羞,这个时候呢,你就不要去问他有没有压力什么的,最好跟他扯开话题,因为这样子可以化解尴尬

22楼:abc白马啸西风

不要追bai着问,给他点时间,也

du许他一直把你当做好zhi朋友还没有突然一下接

dao受你做为女朋友的现回实。如果他现在单答身说明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毕竟女追男隔层,让他感受到你的温柔,让他感受到你的体贴,相信她会心动的。加油!

23楼:匿名用户

过两天再问问吧 还是该确定下来 如果一直吊着 浪费自己的感情跟时间不说 暧昧不清没有任何意义 表白这种事不是在一起就是拒绝 这样吊着也是很无奈

24楼:匿名用户

对方表示了意外和无奈,没有明说拒绝是照顾你面子。

25楼:匿名用户

肯定出乎男生的意外,所以他不敢相信自己会被你喜欢,没事这只是出乎意料的吓了一跳,只要你持续保持你的态度,男生肯定会被你的诚信做打动,女追男隔层纱。

26楼:匿名用户

给他点时间吧,也许他一时小心脏受不了,因为不知是真是假,让他消化消化突然到来的幸福,当然也有可能他心里已经装了别人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你,所以过几天在给他一次机会就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实在复是喜欢他制,就约面谈当面告诉他你很喜欢他,如果他答应跟你见面机会有一半,你就要好好把握,如果拒绝你不来,那你就不要去勉强他,爱慕都是双方的,总会有一个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人在那等你,祝你早日找到那个他

28楼:小木周星星

既然都已经表白了,然后他没有拒绝,那你就得接着问呀,不然他要是后面接受你了怎么办呀

29楼:匿名用户

表示他对你应该只是把你当成朋友了,所以对突如其来的表白很不知所措,这个时候就不要再继续追问了,给他一点时间吧

30楼:zh樱桃

不用再问了吧?如

bai果他du

真的喜欢你,他会主动向你表白zhi。有时候女dao生主动了反而回不好。女生有时候就应该矜持答一点。

不用再问了吧?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会主动向你表白。有时候女生主动了反而不好。

女生有时候就应该矜持一点。

31楼:一缕阳光程

我觉得没有必要问

抄他,有句话说:

袭女追男隔层纸,

bai男追女

du,如隔山。他这种情况,表明zhi你不是他心dao仪的女朋友,或不是理想的女友标准,表明他不同意的含絮的表达,你只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当普通朋友交往,时间长了,他觉得你人品不错,自然会对你有所改变,你只要做好自己,修炼好自己,顺其自然发展,就好。

32楼:小念吖

捂脸就是没意料到你会突然表白,或许他对你没意思,但为了不尴尬就发了个表情…如果对你有意思直接就说好了!当然也可能害羞,不过我觉得害羞矜持等待再次表白是女孩子才会做的事…

33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吧,你长得也还不错,如果她对你说了,证明她想当你的女朋友哦,因为没有女孩会随便开玩笑的,除非那个女孩非常的乱。

34楼:永远爱谭松松呀

嗯....个人觉得,你可以含蓄的问一下,男生大部分都是很直接的,不会给他压力的。

35楼:米尼

等等吧……给他一个时间去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如果几天后还没有回答,就证明你们之间的缘分不深。

36楼:无心酒好

再问一下他的想法,这种事情就要大胆一点,他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呗,不要一回直纠结,这种情况有好多答种可能,可能你是他的工作好伙伴,能一起完成任务的,或者你是他的小领导,他要听你指挥的,所以不敢错过你的消息,又或者他对你有点好感,所以才这样分组哦!

37楼:匿名用户

或许有难言之隐以及你不太能接受的境况,对他真有意,可以策略地设法问问他,或通过其他侧面方式打探一下,但应做好各种心理准备,处乱不惊,才不会伤害到自已及他人。

如果不喜欢的人跟你表白,你会不会觉得很有压力很难受 15

38楼:莫失莫忘杜时光

……会吧

我徒弟因为这个求助老子好久了

39楼:和贞子的暧昧

一般是会的呢,对于他的感情无法回应而感到的一点愧疚

40楼:百度用户

不会,因为你不喜欢他就不要跟他在纠缠不清了!不要理他

41楼:蒼佑

我会如果你相较于常人更胆大或许不会,相反如果你温柔体贴他人,或许会

42楼:黑夜里的女王

会有一点,但是你拒绝他了,说明白你不喜欢他了,就行啦

43楼:匿名用户

不会,只是会谢谢他的喜欢让自己知道自己其实还是会有人喜欢的

44楼:匿名用户

会,我觉得是负担,就会躲着他

45楼:要做就做灯泡

看是不是好朋友咯。如果是不怎么熟的不喜欢直接拒绝。

好朋友的话应该是有压力的吧,要好好想想怎么回绝,毕竟不喜欢也不能搞得没朋友做啊。

46楼:非法的

并不,你应该觉得自己很有魅力

47楼:匿名用户

不要有压力因为他是自愿的

48楼:钟欣桐;的最爱

没感觉!各过各的!为自己活!

49楼:匿名用户

不会…拒绝就好和你无关

50楼:大帅哥你大哥大

只要他不死缠烂打就不会

51楼:哓莎

多多少少肯定有。我身边有个小伙伴就是特别喜欢一个女孩子。从头到尾无条件付出。

生日那天。一掷千金买了一条白金项链。虽说那个女孩子收了。

但是心里压力很大。女孩子也多次暗示那个男孩子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压力很大的。

如果你觉得真的对那个男孩子没感觉。趁早直截了当的说。拖得越久。

男孩子会陷的越来越深。你也会觉得烦恼的。大家私下约出来。

喝杯咖啡谈谈。说做好朋友比情人更重要。

男生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但又不敢表白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现在这个状态的男生哈哈,这种感觉很微妙,潜在幸福估计超过90 的人了。 女生认为对方喜欢我就会来找我 男生认为对方喜欢我就不会离开过 这是两种性别的本能反应,如果双方都无意识往前走,然后就会再也没有然后了。 建议等男生过来追你,如果一下子就被追到你们会少很多趣味,如果对方轻易就不...

我喜欢男生很久了,想表白但我没有勇气,怎么办

1楼 粉色蝴蝶雨 不要急着表白,如果他不喜欢你,他会尴尬,他就会躲着你,这傻事我做过 2楼 吉维忠 你可以给他发信息 不直说 可以很委婉地表达自己的好感 看他的回复 判断是否他也钟情于你 我喜欢一个男生很久了,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表白了,可是他没拒绝我也没有答应我,说让我冷静点,这是什 50 3楼 ...

如果跟男生表白了,但他怀疑你是不是喜欢他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别被他引诱了!为什么怀疑?无非是想让你证明,一来二去的你就只剩下滚床单一途了。 女人要是喜欢男人隔好几条街都能感觉到,还怀疑?当然不排除个人原因,除非你有前科。怀疑感情无非就是让时间证明,当然你先得身正。 千万记得欲速则不达。别心急火燎的忙着证明,他知道了能怎么样,能因为你证明的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