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是安静些好呢?还是活泼些好呢

2021-06-28 11:07:26 字数 685 阅读 6451

1楼:许若云

两者相结合,“静如止水,动如脱兔”。

2楼:匿名用户

那就看你的喜欢哦,在你烦的时候能够安静,在你闷的时候能够活泼这是最好的,不过地也得看她会不会做啦,也要是能明白你的心情的话地么,也是你的最好选择,

3楼:天梦灵

自然比较好吧~~~如果你 是静的却要装出很活泼一样,会让人觉得你好假,如果你很活泼硬要装得很文静,会让人很反感的,所以自然最好,把自己最具有的特色发挥出来是最好的,而且装的很多时候都装不好的,反而让别人觉得你很神经

4楼:匿名用户

该安静的时候安静,该活泼的时候活泼

5楼:雪飘香芳

当然是既安静又活泼好了!要安静,安静得来又不要不活泼,那才好呢!

6楼:

哈哈,这都能难倒你,我来教你。

最好是在该安静的时候安静,在该活泼的时候活泼,这就叫做因地制宜,随机应变。

若你在该安静的时候却很活泼,在该活泼的时候却很安静,那就会起到反效果。

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总之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受欢迎和大家喜爱的女孩。

7楼:快乐紫冰

不管安静与活泼,只要你开心快乐,那每一天你都会很快活,而且一定不要给自己施加压力哟!

女孩子是应该活泼开朗好还是温柔文静懂事些好

1楼 那年那天不再来 你好,女孩这两种性格都很好。 活泼开朗的比较外向, 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会很开心, 她会逗你开心,永远不会冷场。 温柔型的比较安静,善解人意, 给人的感觉会很踏实,让人感到放松。 各有各的好处,都不错。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谢谢 2楼 肉甸甸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又有几个人能兼具 ...

的性格女生,是活泼开朗些好,还是娴静温柔些好

1楼 洞庭湖游子 都好,活泼开朗性格外向,人缘好。 娴静温柔性格内向,比较沉稳。 2楼 匿名用户 都可以啊,,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 双子座的女生,是活泼可爱的招人喜欢,还是温柔娴静的招人喜欢? 3楼 嗜睡 双子座的女生是活泼可爱的个性,这是她们一般的个性,双子座的女生就是以这种性格讨人喜欢的,一般...

关于女生的性格女生,是活泼开朗些好,还是娴静温

1楼 匿名用户 几种女人的性格 文字刚强的女人,是一幅有棱有角的木刻画,乍看似粗,但细看却细,粗中有细,细中也有粗。即使是泼辣的女人,也是一幅画,是一幅多重彩的画,泼辣的女人,刚中有柔,柔中带刚,就像油画一样,明中有暗,暗中带明。油画色彩丰富,泼辣的女人感情丰富 油画色彩层次多,泼辣的女人感情丰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