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解锁后无法root,求大神们帮忙

2021-06-28 07:08:45 字数 762 阅读 3637

1楼:华为终端客服

不建议root手机。

root后,手机有可能无法达到最佳工作状态的,部分功能可能无法正常运行的,同时由于第三方固件未经充分测试可能会存在兼容性不好、系统易受病毒入侵等问题的。

root会带来无法预料的负面影响,一定要谨慎操作的。如果设备不能正常使用,并且无法恢复的话,是需要自行承担风险的。

对root引起的软硬件故障,华为售后维修网点可以按非保修处理的,并按普通的保外软件维修进行收费的。

2楼:庚心不变群子

可以试下重启,不行的话可以拿去手机店叫专业的人帮忙弄。希望能够帮到你

3楼:米蒂花之都

亲,关于root,可在网上查找常用的root工具尝试root手机,但是一旦root,会在手机中留下标记,可在售后服务时被检查出来,取消维保哦,因此强烈建议不要root手机。提前祝您元旦快乐!

4楼:匿名用户

解锁和root没什么关系,解锁是刷第三方rom的。该root不成功的还是不成功

5楼:小孩棒棒的

重新换种比较稳定点的root工具来操作下手机的啊。用上应用宝软件上的一键root好了。

之后打开手机设置--开发者选项--usb调试,将手机连接着到电脑上。

从电脑上选择好的工具来设置下就没有问题了。

顺畅的让手机上获取到最高的root权限就没有啥问题的了。

就正常的设置下手机就顺畅多的了。显示的就是有最高权限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