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爱骂人的老板,我该怎么办,碰到很会骂人的领导怎么办?

2021-06-28 06:42:21 字数 2207 阅读 8033

1楼:匿名用户

我能说两句吗?不论是一个老板也好,还是一个普通人也好,懂得尊重别人是起码的与人沟通交流的最原始底线,连尊重都不会,一张嘴就是对别人的不信任、歧视、外加侮辱,请问谁愿意和这样的人打交道、交朋友,做生意?更不要谈什么沟通、交流、创业、人脉发展,道德修养啦。

不管你老板多么自命不凡,多么自以为是,有什么样的留学背景,有什么样的出身经历,哪怕这个人骨子里对中国的同胞甚至行业现状有诸多不满,但他忘记了一件事,这是在中国,他改变不了任何人也改变不了任何事。像他这样性格的形成,是很难改变自己的人,你要么继续忍受,要么就转身华丽的离开。

我不太同意楼下朋友的观点,打个比喻哈!男生跟对老板就像女生嫁对郎一样。女生嫁个人品不好的男人,那日子可想而知。

男生跟着一个做事做人都不行的老板,还有什么前途可言?在这样的环境下隐忍不叫锻炼而是浪费时间。

2楼:心理咨询***

改变别人的行为是愚蠢无效的。与其改变别人,不如改变自己。其实你在这里,同样会学到你老板的优点,学会自我的蜕变,在**干工作都是一样的。

3楼:格飞的飞鸽

他是老板,你干嘛要骂?我教你一个阴险的,你这是脾气好,还是网上咨询,你就惯着他,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等一天他习惯了,碰到脾气不好的了,那不是一拳就朝他脸上给呼过去了、。?

4楼:匿名用户

你能在这种环境下锻炼出来的话,你以后去哪家公司都是人才的,我觉得越是严厉的老板越是锻炼员工, 如果你老板觉得你什么都做的很好,什么都是对的,每天就夸奖你,你能有什么成就?顶多在公司混还不错,出了门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想混日子那里确实不适合你,那么赶紧的辞职走人。

找个小公司别人都没有你厉害的小地方混混还是不错的。 所以忍的了的人,就能跟这种人混,我觉得严厉的老板越是严厉就说明越是需要帮助,等到时间久了觉得你是它能够相信的人的时候必定器重你。

5楼:属于我就行了

跑吧,长期这样对身体不好,在去找工作吧,世界那么大,下定决心去找别人工作,愿意当狗你就一辈子这样,女孩子还可以忍,男孩子可以忍吗?

6楼:匿名用户

你还想在这儿干吗?想干就只能忍着;不想干了,怎么解气怎么来。

7楼:迦力

看来你是不愿意走,因为我们不了解你们当时的气氛和环境,你可处理的又简单又复杂。简单:以上朋友们的回答你随便执行一个他们都有道理。

复杂的:就看你的涵养和水平了,她凶你不凶,她急你不急,用你的人格魅力感染她,长与她沟通,大胆的用半开玩笑的方式与之谈心,帮助她,但不是拍马脾。长此以往也可感化他,这有点象电影中的描绘,哈哈可试试。

谁让她是你们的上司那?这样的老板有的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很牛,牛可能也是她过去自己打拼出来的,所以对别人不太在乎。总之,没什么可怕的。

8楼:匿名用户

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9楼:乾驰月

能做就做,不能做就走人就是了

碰到很会骂人的领导怎么办?

10楼:酒城墨客

我仔细bai的阅读了你提出的问du题,我的建议如下:

首先zhi,遇到很会骂人的dao领导,

版唯一的办法就是权

:保质保量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按时上下班,不要让他抓到骂你的理由。

再喜欢骂人的领导,他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去骂一个遵守公司规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员工。

另外,不要在背后搬弄是非,遇到同事在背后说这个领导的坏话,也不要参与,这样,即使被他知道,也不会牵连到你。

以上是我的建议,仅供参考。

愿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让你满意。

11楼:匿名用户

当他在唱歌,他说什么你都不要不要顶他,不要得罪他,因为他是你的上司!!就让他骂咯。反正不会少块肉,又不会痛,不要在乎他骂什么,不管他!!

可能你让他骂了,他心情一好会涨你工资哦!!

12楼:菜鸟

首先这样的领导是得不到员工的尊重的,既然领导自身的素质存在问回题,天天骂人,那答么你还有必要为这个公司,为这样的领导付出吗?天下公司多了,好领导也不少为什么还要为他卖命呢?但是咱们一定要做到自身问心无愧,用咱这种崇高的表现去侮辱他那种无耻的行为。

13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只当是听狗叫了

别的还有什么办法

谁让人家是领导呢

要不然就不干

遇到蛮不讲理(骂人)的人怎么办,遇到不讲理只会骂人的人该怎么办? 20

1楼 寂寞的慎独 诶,不能狗咬狗,这句说对了。 让他骂去,你关了页面随他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2楼 匿名用户 教你一句 狗咬我,我不可能咬狗 3楼 匿名用户 t出房间或离开他的房间 4楼 匿名用户 关掉声音,让他自己叫去吧 反正你也听不到。让他喊破嗓子好了!! 遇到不讲理只会骂人的人该怎么办? ...

遇到不尊重领导的下属该怎么办,下属不尊重领导怎么办 遇到很不尊重人的领导

1楼 匿名用户 1领导先要学会尊重他人 2进行礼仪培训,站 坐 引荐 问好 倒水等 3用实力说话,过硬的实力才能绝对碾压下属,对方才服你。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看曾仕强教授的人际关系,至于不尊重不尊重领导真的没必要纠结。 下属不尊重领导怎么办 遇到很不尊重人的领导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道德层面的...

同桌老爱骂人怎么办,同桌老是骂我怎么办? 100

1楼 暖馨a1y臺 别理他 等时间长了爆发一次 吓死他 我同桌xx的很 我连朋友都不跟他做 2楼 我爱小调 你就跟他说骂人会短命 记得采纳啊 3楼 无证神医吧 以骂制骂 以牙还牙 让他感受下被骂的感觉他就不会骂人了 同桌老是骂我怎么办? 100 4楼 匿名用户 小学生一般都很单纯,也许你的同桌就是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