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老是不好,老想发脾气,老想骂人,怎么办呢

2021-06-28 06:41:12 字数 859 阅读 7668

1楼:祢元斐官癸

去唱k吖~~点一堆歌~~好好吼一下~~发泄一下~~~小酌一下~情绪才放得开哦~!不过 注意~不要酗酒~~对自己对他人都不好~!

平时有空没空看点笑话,冷笑话还不错哦~~个人还蛮喜欢的~!

2楼:简淑敏邢淑

知道情绪是怎么来的?那是外界透过你的思想,映射到你脑子里的一个映像,源自你的思想和现实的抗拒。比如说有的比你看得到。

是因为他对现实的抗拒比较低,你时时想着这个刺着你眼睛的事物。所以必然刺到你的心。你想办法挣脱。

可是越挣越苦。因为你的抗拒越大的。试图掩盖(ls有云:

看圣经什么什么的),它还是会时刻出来。最终也是无用,增加更多空虚。不用用思想和技巧去停止它。

这个也没有用。思想只会制造更多的思想。更多的混乱。

甚至抗拒。心平气分的让它来吧。心情不好就不好。

这是你自己的结果。结果就让它结果。你要明白。

是你自己在折磨自己。是思想作怪

3楼:蒯时芳齐春

我也有过你这样的想法,尤其是做事压力大,头脑混乱的时候,只要有任何人打扰心中的火就立刻升到顶点准备爆发,不过我本人最后是不会真的和谁发火,因为我不愿意把不好的情绪感染别人。内心的火气用自我安慰去平复。这样本身对我自己没什么好处,倒不如爽快的人把情绪发泄出来更好一些。

所以现在我也在试着改变自己,既然已经选择不把情绪发泄到别人身上、影响别人。那只有让自己在不良情绪面前离所有人远一点。然后试着平复自己的心情。

这时就要看你平时调节心情的能力了,特别想发火的时候就让自己深呼吸,平静的分析自己的状态来解决情绪的困扰。我的做法不一定每个人都适用,但是调节自身的情绪还是有必要的,闭目什么都不想放松的深呼吸,会降低情绪的发生的哦……

心情不好,总想发脾气,怎么回事,我最近老是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怎么回事

1楼 q鱼娘 你是不是上火,来大姨妈了,或者是来大姨丈了,所以才会心情不好,总是想发脾气。 我最近老是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怎么回事 2楼 脾气不好当觉得自己有可能要发脾气了,要给自己一点心理暗示,冷静之类的,或者转移注意力,和同事相处的话,我觉得需要一点包容心,你需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这个很关键...

最近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怎么办,最近心情不好,老想发脾气,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不冒火呀?

1楼 张熙哎 心情不好想发脾气就不要抑郁。所有不好的,都要通过其他途径发泄出来。比如说骂人,比如说打人,包括扔东西。一切能让自己舒坦的。你就去做。 2楼 芦苇剪刀手 去没人的空旷地方,竭尽所能大喊几声,整个人就爽了 3楼 匿名用户 克制,,,如果不行就去山上喊几声发泄出来 4楼 匿名用户 发出来就好...

我心情不好、老是都女朋友发脾气怎么办

1楼 若相依 你对你女友发脾气的时候你可以想一下,你凭什么要对她发脾气 ?难道就是因为她是你的女友她就应该接受你这样对待她 ?还有,你再想一下她有什么错 仔细想一下,应该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就对自己最在乎的人发脾气。本来你的心情就不好了,难道还要让你的女友心情不好吗 ?如果这样做就是自己有点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