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心的人吗,我是一个花心的人吗?

2021-06-28 05:02:13 字数 1149 阅读 3299

1楼:死11寂

这个就是你的不对了,想找女朋友得先了解对方,而且得拿出一定的诚心。你一次追六个,对她们多不公平啊,她们当然不会接受了,觉得你在玩她们。你如果觉得有特别满意的,就跟其他的几个划清界限,然后跟那个女孩说清楚,一心一意对她,相信有一天她会感动的。

希望你成功

2楼:匿名用户

你太天真了,女孩子还是很希望自己是唯一的。不要花心啊。 一定要专一,尤其是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下,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哦。

3楼:外村胜女

女的其实不会同意男的花心什么的。

反正以一个女的的角度看来,是不会接受的

我觉得还是要认真面对。不能因为你要效率就欺骗喜欢你的女的。这样蛮伤人的

4楼:匿名用户

说你不花心,很勉强。你所谓的效率高,应该是与虚荣心有关。毕竟感觉还是有点要以此来让你的魅力有存在感罢了。

感情这种事情,没有比较级,也没有最高级。在意的不过是不是唯一,专属级的问题了。也许你不是故意花心,毕竟你最后还是坦白了,但你的做法的确很欠思考,这种事情不同于相亲,一个人可以一天之内可以相几次亲,反正双方都在一个平等的状态,也没什么主动被动的问题存在。

你这种做法,实际是在将她们当做你的练爱对象而已,换位思考,要是哪天你也不幸成为其中的六分之一,到那个时候,你还会有这样的疑问吗?

你在追她们的时候,难道压根就没有传达出要对方成为你女朋友的这种信息吗?其实,当你在追一个人的时候,潜意思里就应该将对方看成你的女朋友那样去对她好。

你把感情看的太廉价了,你以为只有牵了手才算谈恋爱,那其余的对你有了一点感觉4个怎么办?她们也是这么想的吗?欺骗了感情,很多人呢都会认为这是不可饶恕的,浪费别人的时间和感情,来和你做一场费时费神的游戏,这就是你做过的,最最最对不起她们的事。

5楼:钦玉兰莱午

当然不是,你自己认为是吗?

每个人都会有选择爱情的权利.无论快慢,人的一生中要经历很多次爱情,所以无论结束后就很快开始也好,等待很久再从新开始也好,只要找到真爱才是正确的,她们选择分手是她们不懂得珍惜,之后在反悔也没有任何的意义,开始你的新生活,没什么不对的.再有

如果刚结束一段恋情就能在次开始,证明你有不错的魅力啊~

6楼:手机用户

不算、只是方式没用对

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女人吗,花心的男人会真心爱上一个女人吗?

1楼 百度用户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 她 着迷,为他 她 牵挂,但愿每一 分钟都可以见到他 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 她 ,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真正的爱一个人会心甘情愿的照...

男人很花的要求很高是花心的男人吗?喜欢玩女人吗

1楼 丶宇文忆 男人博爱很正常,没有男人不花,而花的定义是你是否能忍得住不博爱 男人很花的是算花心吗?喜欢玩女人吗? 20 2楼 匿名用户 1 如果他是个花心的男人,一定不 带你登他的家门,即使你要求他这么做,他也会只只吾吾的想办法拒绝。 2 花心男人只会在和你独处时百般亲热,甚至提出越位要求,而在...

花心男人会付出真爱吗,花心的男人会有真爱吗

1楼 落小妍 你好,花心的男人不是原来就花心,他只是没有安全感,通过认识各种女孩,来满足自己内心的不安。花心的男人一旦专一起来是很值得的。 2楼 月夜钓青龙的家 会,只不过他对每个女人都会动情 3楼 虚晃一泡 会啊,你要相信一物降一物的道理 花心的男人会有真爱吗 4楼 匿名用户 有,,当然有 这么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