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这样对我说,我该怎么办好,我是真心喜欢她的

2021-06-28 05:02:12 字数 2684 阅读 6603

1楼:匿名用户

我想 你应该是做了什么错事 或说错了话 让她不高兴了你应该把她找出来 说出你心中的想法 说话的语气要 温柔些不要说一些刺激她的话 如果她真的爱你 你表明心事后 她会原谅你的以后做什么 说什么 要多替她考虑一下 在意下她的感受解铃还须系铃人 把话说开了就好了

祝你好运 幸福!

2楼:匿名用户

我想她是个比较敏感的人吧你的一些行为让她误会了 很严重..找个机会两人把话说清楚别胡乱猜测.总要的是你要多关心她一些

3楼:

应该是他朋友伤害了她吧,否则她不会说“你们对我都是假的”而你还没有给她足够的关心。如果真的爱她也要去观察她旁边的事和物的。好好安慰她吧。

4楼:匿名用户

女孩撒娇,我也会这样和我男朋友说,一定是你有什么地方冷落她,或者是不尊重她的感受,哄哄她,买点礼物,诚心一点,如果她继续撒娇耍脾气,你也不能不耐烦,顺着她就好了~!如果你认为你值得,就这样做,如果不值得就分手好了,不过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这样~!

5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在你自身找原因了,她为什么会这样说?都是你的错?

6楼:匿名用户

神经病吧

先去医院检查检察

7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该高兴了,她是在乎你了,也许是你某个地方做错了她发了一点小脾气.你喜欢她,她一定会知道的.

为什么女朋友总说我不是真心爱她,感觉不到我的真心?

8楼:叮当猫的时光机

你用自己认为可以让她幸福的方式去对她

但那并不是她想要的,她又怎么感觉得到呢

如果你真的爱她,多观察,关心,或者沟通一下她想要的爱到底是怎么样的

又或者你做的还不够,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他不会让她感觉不到的.

9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试问兄台你,是否真心爱你的女朋友,女孩子有时候是有些麻烦,但是你只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也不用去故弄玄虚的去太她开心,只要你用心的去关心她,爱护她,日久生情,相信自己也相信心中的她,那你们一定就会感觉到彼此的重要性了~加油吧~!

10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细节做得不够吧。女生不需要男生有多么勤劳,多么有钱,但是需要时时感受到男生在意自己、关心自己的那份心,把她的喜好、习惯记住,把她说过的话记住,时不时给点小惊喜,肯定有用的

11楼:王婷婷啊

做的不够好,或者你有让她失望

12楼:梦醒总是痛

你反问她一句!你有时不能光由着她!

女朋友说不敢喜欢我。害怕喜欢上我以后。我就不喜欢她了。可我对她特别好。怎么解释。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就是一种心态,心态放不正,不敢正面迎接自己的感受,看问题总想的太失落,为什么喜欢上了就怕失去,不喜欢不在一起不体验一把怎么就不能天长地久

14楼:t々心

没有安全感,因为多数女生认为男生得到后就不珍惜了,自然就害怕自己付出后被背叛,其实她说这些表明她已经喜欢你了,只是她害怕,需要你给她信心往前走。

15楼:匿名用户

这就说明她不喜欢你,但是因为你对她好,她很乐意也很享受,所以就暂时不离开你。那天遇见她奋不顾身喜欢的人你就只有失恋了

16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越喜欢一个人越害怕和他在一起,因为…怕失去你…与其失去倒不如这样继续的不明不白的关系

17楼:棍世魔王

小女生经常这么表现,你也就继续这么做,对她好,她自然会喜欢上你,尽管她嘴上说害怕。

18楼:匿名用户

她应该有什么事儿不知道的!比如以前有过男朋友,不是处了!还可能有别的隐情!如果你确定你爱她而且什么事儿都能接受你就告诉她吧!如果不确定就不要伤害她了!

1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好矛盾,不敢喜欢你,却是你女朋友?

20楼:深入的了解自己

你就说:放心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

21楼:空大少佐

抱着她,看着她,说爱她。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欢她,我该怎么办

22楼:木子橙皓

你可以继续喜欢她,只是不要奢望她会在喜欢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坚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说明她有更好的选择或者不愿意喜欢你。你痛苦是因为你喜欢别人,而无法要求别人再喜欢罢了。

难过归难过,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对,总结经验向前看才是你该做的。

23楼:续缘心理咨询

那就放手吧,一厢情愿的爱情更痛苦!

24楼:匿名用户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当然

25楼:保囡天骊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适合?你有没有更好的选择?一个完美的女友不会把你甩了。会变成你心爱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妈~!

清醒点,坚强点。生活还很长。努力奋斗出成绩,找到好爱人,她就是浮云,浮云~

我对女朋友说我放下了她说她心酸,我女朋友说她好心酸,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时候你冷静点,千万别冲动 2楼 你还阿紫啊 两个人在一起为什么弄的狼狈呢 我女朋友说她好心酸,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 过去陪陪她 恋爱的人是很依赖对方的 特别是女人 如果你们相隔很远 没有对方的依赖 感觉特别孤独和无助 所以他说心酸 其实就是想你了 4楼 匿名用户 你对她做...

我女朋友老是问我喜欢她什么,我该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女朋友她要是问你这样的问题,表明她在情感上有些不自信,你就多说一些夸赞她的话,但也不能太过噢,这样她可能会怀疑的,你真情表露就好,我女朋友每次问我喜欢她上面的时候,我都是这样做的,记得有次我送了她乐维斯戒指,当时她还说我送这样的礼物给她不合适,我说出我对她的喜欢之后,她自然就接受了。...

女朋友对我说,有你真好,我该怎么回答她

1楼 重蹈覆辙 那是因为有你,我才变得那么好 2楼 习惯 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 3楼 官悦仆耘 如果你喜欢她,就直接告诉她,能够对她好,是自己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4楼 匿名用户 说我也是 然后抱住她 说 我会让你一辈子都好 5楼 匿名用户 最 正确 的回答 我对谁都这么好 6楼 流动的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