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以后好像性冷淡了怎么办,生完小孩后老婆对性冷淡,我该怎么办

2021-06-28 05:01:07 字数 3159 阅读 1280

1楼:微所欲为

你好朋友,这是正常的情况,产后激素还未恢复正常,在一个日夜带孩子睡不好觉休息不好也就没有兴致和老公亲密。

2楼:匿名用户

人出轨跟女人特殊出轨被原谅的机会完全不同。这就是女人的悲哀,也是现实,如果真的爱,就情延时昏用一点点的行动告诉你老公,你谜加真的记住了,这才一个月,如果你就觉得你老公还

不原谅你,那么你把这件事

想的也太容易了,从另一方面说,经历了长时间的痛苦,你才知道

自己真的做错了事,如果你老公原谅你了,记得要千倍万倍对他因为一个男人能这么大度,不容易

3楼:匿名用户

刚生完孩子,女性变的对性事冷淡,这是必然的!因为从前没有孩子的时候,是两个人的世界,情感中只有对方。而有了孩子以后,情感上发声变化,把对一个人是爱分到两个人身上了。

很自然的就会对爱人冷淡些。还有一方面,就是孩子小很多事情会影响女性对性事的要求。照顾孩子是件很累人的事情,精神上肯定会感觉疲惫,尤其是孩子小还要半夜照顾孩子。

所以在这个阶段,男人要尽量的体谅妻子。女性是生理需要不同男人,男人可以随时都有性需要,但只限数次、**结束后需要感消失。而女性的性需要就决然不同,一个月里只有排卵期的那几天才会有性需要。

在中国、大多数的夫妻都是由男方做主导或引导性欲的,女方多为配合。如果有一天女方穿着**做出撩人动作时,男方要注意这样的机会不多要努力配合。好了我不多说了,最后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多体谅妻子吧!

女人也不容易!

4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也是这样,生完宝宝后干涩,松弛 可是男人又是下半身思考的,为了家庭也为了自己 我就买了两盒私护产品,感觉还不错,水多了也紧了

生完小孩后老婆对性冷淡,我该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刚生完孩子,女性变的对性事冷淡,这是必然的!因为从前没

有孩子的回时候,是两个

答人的世界,情感中只有对方。而有了孩子以后,情感上发声变化,把对一个人是爱分到两个人身上了。很自然的就会对爱人冷淡些。

还有一方面,就是孩子小很多事情会影响女性对性事的要求。照顾孩子是件很累人的事情,精神上肯定会感觉疲惫,尤其是孩子小还要半夜照顾孩子。所以在这个阶段,男人要尽量的体谅妻子。

女性是生理需要不同男人,男人可以随时都有性需要,但只限数次、**结束后需要感消失。而女性的性需要就决然不同,一个月里只有排卵期的那几天才会有性需要。在中国、大多数的夫妻都是由男方做主导或引导性欲的,女方多为配合。

如果有一天女方穿着**做出撩人动作时,男方要注意这样的机会不多要努力配合。好了我不多说了,最后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多体谅妻子吧!女人也不容易!

6楼:偶孤丹玄代

楼主应该理解你老婆才对!不是真正的冷淡了,而是从怀孕到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中,女人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不是冷淡了,只是重心转移到了孩子身上。等孩子大一点,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慢慢来,别着急

慢慢培养,性趣会恢复的

8楼:匿名用户

情的事情是不bai

特殊性du

可以勉强的,你要是觉不行了zhi,就可以放弃

dao。你要是觉得还是喜欢她版爱她的,情延时昏权

㎜厌恶,你就慢慢对他好吧,

㎞让她生活中处处是你的影子,女孩的心还是很柔软的。除非他有男㏕朋友了,那你就收心吧,一天还没有结婚你都是有机会,只是看你心对他有多包容,情有多深。不是你的,到时候就你也会忘记的。

现在尽力就可以了。

我生完孩子之后感觉性冷淡,夫妻生活不和谐怎么办解决?

9楼:缘盾情感挽回机构

性是婚姻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它是连接灵与肉的桥梁,也是情感的粘合剂。

10楼:优越水

生完孩子后大多数都是这样,可以通过健身和运动,逐渐的恢复。

11楼:匿名用户

生活不和谐,因为女人生完孩子以后,90%都这样,因为他还要照顾孩子,所以所有的心情没有那么多

12楼:琴韵博达

我生完孩子之后,感觉性冷淡,夫妻生活不和谐,怎么办?解决生完孩子之后都有一段这样的时间,慢慢的不身体恢复了就会好点,现在一段时间愿意忍

13楼:侧身西望长叹息

性冷淡可能是生完孩子以后激素分泌出现问题,这会影响夫妻生活,建议及时去医院看看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只是你老公长期以来没有给你很好的体验,久而久之你也没有了兴趣。

15楼:听雪老师

这种情况一般来说,随着时间稍微长一点会得到纠正。当然还需要双方多沟通,感情和谐了,自然其他的也就和谐了。

16楼:广州本爱情感咨询机构

认识到性的重要性,可以有效减低你们的矛盾频率。

生完小孩后老婆性冷淡怎么办

17楼:一老夫

这位知友,刚生完孩子,女性变的对性事冷淡,这是必然的!因为从前没有孩子的时候,是两个人的世界,情感中只有对方。而有了孩子以后,情感上发声变化,把对一个人是爱分到两个人身上了。

很自然的就会对爱人冷淡些。还有一方面,就是孩子小很多事情会影响女性对性事的要求。照顾孩子是件很累人的事情,精神上肯定会感觉疲惫,尤其是孩子小还要半夜照顾孩子。

所以在这个阶段,男人要尽量的体谅妻子。女性是生理需要不同男人,男人可以随时都有性需要,但只限数次、**结束后需要感消失。而女性的性需要就决然不同,一个月里只有排卵期的那几天才会有性需要。

在中国、大多数的夫妻都是由男方做主导或引导性欲的,女方多为配合。如果有一天女方穿着**做出撩人动作时,男方要注意这样的机会不多要努力配合。好了我不多说了,最后说句掏心窝子的话,多体谅妻子吧!

女人也不容易!

老公有外遇后性冷淡怎么办,自从知道老公有外遇后我就对性冷淡了怎么办

1楼 错清竹益婉 看是不是心理上有阴影, 的时候总想着老公有别的女人,这个没什么的,就像男人有时候也会把身下的女人想成别的男人 2楼 情感绿豆粥 以至于你老公bai会有外遇,可能是在这du方面有你zhi给予不了的,越是得不到越是想dao得到,专所以就出轨了, 结过婚的属女人一般都有安全感了,生活中孩...

老公出轨后因心里愧疚对我性冷淡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并不是简单的因为愧疚,而是彼此的 关系还处于敏感,封闭和压抑状态,所以,才会提不起兴趣,或者刻意回避你的主动,这样的问题并不是第三者威胁不存在了,婚姻就可以健康起来,其实后期的感情修复和建立,会比应对第三者还要困难一些。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这样的情况很难修复吧 也许几年后...

生完孩子后脾气越来越暴躁怎么办,老婆生完孩子后脾气特暴躁,易怒,怎么办 ??

1楼 不只是你!因为你是个正常人!给自己放假 让宝宝吃几天牛奶给外婆要不奶奶带着,你出去散散心! 没超过你所想像的时间会很想宝宝也挂念老公!找点乐子,找个帮手!bb在不会走路前会让你感觉很累! 你的暴躁 是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几件事而枯燥!宝宝又长大了!去称称,呵呵 为什么很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后脾气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