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妈妈是什么意思呢?嫌弃我

2021-06-27 22:39:18 字数 2694 阅读 3459

1楼:冰雨梦悠悠老师

你男朋友的妈妈是不是嫌弃你,从你发的信息看不出来,你其实可以问问你男朋友就知道了。

2楼:愿得一人心

大概有一点这个意思在里面吧,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跟你男朋友多沟通吧,有什么话不要放在心里面,这样子说出来会比较舒服,你不说出来他也不知道

3楼:晓莉

我男朋友的妈妈是什么意思啊?嫌弃我他不一定是嫌弃你,他觉得你跟他联系太频繁了吧。

4楼:夜紫侠

可能你做的某些事令你男朋友的妈妈不满意,这个你可能要去详细的了解一下

5楼:云梦之巅

楼主男友母亲表情不好,你不妨让他直接问妈妈对你印象如何,认为你俩是否有前途?

6楼:fvs之骄子

重庆男朋友的话中,只能够看出他的妈妈对你们的感情是不看好的,并不一定就是讨厌你,可能就是觉得你们两个不合适

7楼:00喜洋洋

你男朋友的妈妈对你可能还是有一点小看法的

8楼:许经安

其实没感觉出你男朋友的妈妈嫌弃你,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的缘故吧。

9楼:跃龙物语

男朋友的妈妈可能是在问你吧,并不是嫌弃你,如果嫌弃你的话,应该会不是这样子说,我觉得如果有误会的话,你应该和他解释一下,没有误会的话,尽量把这件事情忘掉。

10楼:拾风拖幻魄

这种事情只有你接触过你才知道呀,没有接触过对方你也感觉不到,他会不会嫌弃你呀。

所以这种事情交交流过,了解过你才知道。

11楼:莱开

我觉得也没有,可能他的妈妈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所以这就是性格问题,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好介意的。

12楼:慧娟

你男朋友不妈妈,我感觉如果真的嫌弃你的话,那你就不应该找这种的家庭。妈妈嫌弃肯定一生不好过,不要勉强自己,你只是个女生而已。

13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的妈妈应该不是嫌弃你,具体你可以让你男朋友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妈妈对你的意思,还是好好沟通吧!

14楼:净净心灵

我觉得不用想特别多,看看你男朋友是什么意思就能解决这些。

15楼:长不太高的高高

我觉得作为一个女生的话,你不需要去考虑他的母亲现在是什么感受?说实话一个男生,他如果真的想把你娶进家门,它会帮你排除任何的问题,他不会让你有一点点的顾虑,甚至说他可以当这个中间的人,如果现在的话,你就要去考虑这些,那么你请他家的门也不是那么容易

16楼:米洛

男朋友的妈妈可能还是对你不太了解,

她说的这些话可能是想给你一个下马威吧,

那么你要跟男朋友好好的聊聊,

看具体什么原因。

17楼:道听途说的小胖子

我想他应该不是嫌弃你,而是想让你变得更好吧,也许他是想让他的孩子有更好的妻子。

18楼:山高路远

你好,对方的意思可能确实是有一些些意见吗,既然你可以好好的跟着男朋友沟通交流一下,去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

19楼:q鱼娘老师

男朋友的妈妈确实是看不起你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你必须要自立自强。男朋友不能够保护你的就自己好好保护自己。

20楼:小花千骨

你男朋友的妈妈可能不是嫌弃你,只不过是有些要求吧,因为他可能跟你有代沟就不好,怎么知道跟你沟通了,其实是怕你误会了吧。

21楼:朱老师情感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像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你男朋友,他慢慢对你没有太多的好感,他可能觉得你跟他的儿子并不合适在一起。

男朋友的妈妈究竟是什么意思,谁能告诉我?

22楼:苏希汐

**瘦下来a,和身边的男性朋友隔清,但不要断绝

23楼:wh文艺范

这样你也忍!你要知道!婆媳关系很复杂的!你这情况!现在就不待见你!婚后呢?想清楚了

24楼:我爱我家的帅

**,做一个标准的高傲女子给他们看看

25楼:

估计不满意你 在调刺吧 我160 146多斤 男朋友老爸喜欢我 老妈我就不知道了 对我蛮好的 也是觉得我胖了 但是不会这样 她妈妈告诉我 胖了之后什么病都会来的 。要我**,我现在在**中

26楼:高群生

他妈妈嫌弃你,男朋友又老敷衍你,结了婚会幸福吗?

27楼:闫仲娥

如果足够相爱,时间会给你一切的

男朋友妈妈嫌弃我,我该怎么办?

28楼:孤狼展翅

只要你和你男朋友真心相爱,你就不要管那么

多因为以后结婚是你们两个过

专,但是如果你男属朋友也嫌弃你,那就不一样了。因为他跟他妈是站在一起的,如果以后真结婚你也不会好的。因为你男朋友也随着他母亲转变了。所以你要仔细想想你的未来。不要太傻了。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你之前说的是“男朋友的妈妈和男朋友”既然你男朋友都这样了我觉得真的没必要了

我男朋友说我嫌弃他,郁闷,我男朋友老说我嫌弃他,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我看你还是分手吧。因为他现在醒悟不过来,你能等待多久呢?长痛不如短痛,让自己开心点儿才重要。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分手喽。面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付出的。没有一点自信的男人如何创事业呢 4楼 零点绝爱 没有上进心的男人也是没有责任心的人,你是不是该考...

梦见妈妈不让我和男朋友见面,梦到妈妈不让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1楼 现在房价那么高,你问下你妈妈是愿意让你嫁一个有房有车却不咋地的男人呢 还是愿意让你嫁一个现在没有房子你们却真心相爱的人,现在没有不一定将来会没有,只要他有能力 勤奋,面包总会有的,如果你现在放弃了,你可能会选择现在有面包的,但你能知道还会有那样的爱情吗 2楼 迷奘 表明你妈让你对你不放心 在他...

男朋友的妈给我发红包是啥意思,男朋友的妈给我发红包是啥意思? 10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地方,男孩带女朋友回家,他妈是要发红包的。 2楼 朵儿鼻 喜欢你,重视你,对你比较满意。 相互之间,相处的感情好,关系好。 风俗习惯,礼节。 希望以后能更好的发展你们的关系。 3楼 zjc 座 这是老人家已经把你当成了自家的孩子,期望你们未来的小两口和和美美,越来越好的意思。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