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的古董古玩怎么才卖出好价钱,手里的古董古玩怎么才卖出一个好价钱

2021-06-27 05:01:08 字数 1642 阅读 3415

1楼:

全国范围大中城市一般来说都有正规古玩交易市场,你可以拿去交易,交易之前先打探下**,别卖亏了也别漫天要价

我有个古董应该要去**卖才可以卖个好价钱

2楼:心远地自偏

去一些大型的拍卖公司吧。北京保利、北京匡时、中国嘉德、北京瀚海等。可以再官方**上找到****

3楼:匿名用户

**有吗 看看 发上来

手里有古董怎样出手换钱?

4楼:轻候涵柳

去河南台华豫之门,这个节目鉴定证书在市场上是硬通货,咱们国家的拍卖行都不怎么靠谱,琉璃厂更是骗你没商量

5楼:楚天长哥

是真皮就留着,等人打听过来。只有找到真主,才能卖到好价钱

6楼:十一a哥

现在这类都不好出手 一般人不敢买 :

怕是贼赃 怕买了以后会有麻烦。一般古玩城的营业员眼力不见得好 看不懂 不会收。典当行给的**也没非常的低 你不愿意出手。公司交易有费用 有谁愿意去呢!

好多藏家藏友的共识,心里想法和思维,有这些思维都是对的,现在很多的藏家都了解这个市场,手里有好东西却不敢出手,不敢卖,怕上当,怕被骗,这些都可以理解,古玩这一行的水有多深,深的见不到底,所以呢,出手藏品,藏友们就应该仔细想想,认真的思考,如何才能把手里的藏品以正确的方式出手掉!藏友都有一个梦想:最好有一个大的买家带着现金犹如观菩萨一样飘飘然来到面前,然后把现金留下,藏品收走。

但,这只是一个梦想!所以我们不妨从现实中按照正常一点的方式去考虑把藏品掉,,,!

7楼:但清漪

叫专业人员鉴定 评估 然后在卖掉

8楼:建筑与生活

带上东西去古董市场评估

9楼:喜羊羊之村

有鉴定过吗,作者是谁,卖的话,平台很重要。

怎样快速卖出你手中的古董?

10楼:中艺马甲婚

卖古董,最主要还是要一个懂货的人,要不然,卖给一个不识货的,那是肯定买不到你满意的**的。其实现在想要卖出鼓动还是挺简单的,途径非常多。

首先,你可以带着你的古董去当地的古玩市场。当然,如果你的古董比较不容易搬动,那么就带**去也可以了。一般来说,在那种地方,识货的人会比较多,而且也会比较容易快速卖出。

其次,你可以把你的古董挂到网上去卖。各种交易平台,也可以各种论坛的古董卖场等等,配上一段自己写的能让这个古董加分的营销方案,肯定会让很多人对你这个古董蠢蠢欲动的。

第三,你也可以用晒物的方式,有针对性的晒给那些对古董有兴趣的人去看,不用提你想卖掉,就是一直说自己怎么怎么宝贝这个古董就行。一般来说,这种越是买不到的东西,别人就会越想要来买,一定程度上,也能加快你卖出的节奏,而且呢,说不定还能卖出比你预想更高的**哦!

11楼:小吕跟你拼辣

你手上有好东西就行。

1.没有好东西也能卖掉货,因为一些人太能胡编乱驺。

2.好的东西从来都不是说要快速的把他出手的,因为理论上你放的时间越久,它的升值空间越大。

3.你有好的东西,也有很多识货的朋友,当市场紧俏的时候,是它最好的出手时间。

请问我有古董古玩古钱等收藏品,要如何卖个好价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要想 高,找一个正规有实力的公司上拍卖,如果想交易快,找古玩市场有收购的 古钱币藏品,好的东西在 能卖个好价钱? 2楼 龙魂玉田 去当地的古玩城,找信誉好的店。你去之前,要把你的钱币了解清楚,能卖多少。有个底。正常价收藏商是不会收的,要低于市场价,古玩店也要赚钱。 3楼 宝宝 建议带...

古玩瓷器怎么卖出去,古玩瓷器一般怎么出手?去哪里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真的好的话去拍卖,让人家给你估计合适就拍 2楼 緣份悳天空 上个图看看价值,价值不高的古玩市场就可以 古玩瓷器一般怎么出手?去 3楼 舞夜天才 一般都是古玩城 还有地摊比较多。如果你的东西,比较好,可以到各个古玩城拿给专家给看下帮忙掌眼,说不定很快就可以出手。 10月份,雅昌携手...

现在古玉想出手除走拍卖还有什么渠道可以卖得好价钱

1楼 匿名用户 得加入古玉收藏这方面的圈子,多跟藏友交流 2楼 匿名用户 私下找卖家很有难度,换位思考你想买古玉是自己去民间找人买还是去店面或者拍卖? 有2块古玉想卖出,请问上海有什么靠谱的地方收古玉?一般是通过什么渠道?除了拍卖行还有什么渠道?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典当行,如果玉的材质很好,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