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机游戏是很像保卫萝卜的模式不过是打虫子蚂蚁什么的大的就是强一点的在边上打的东

2021-06-27 05:00:04 字数 3697 阅读 1040

1楼:百度网友

这..好像叫什么星际

2楼:匿名用户

你是美女么?我有兴趣!!!嘻嘻

3楼:邺邤珩

植物大作战,也是英文的

找一款游戏,里面是蚂蚁发炮弹,好像是腾讯的游戏,看见别人玩觉得挺有意思,但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4楼:迟业

应该是‘蚂蚁打大炮’那款小游戏吧

5楼:匿名用户

1.会计:基本上所有的企业都是需要用到会计的,而且会计是越老越吃香,从事会计的年份越高,就越受欢迎,老了也可以继续工作。

2.汽车修理:现在家家户户都开始买起了私家车,而且这种趋势会愈演愈烈,学汽车修理将来不怕没前途,当然要肯吃苦才行。

3.厨师:民以食为天,每个人每天都要吃饭,而且人们对自己的饮食要求会越来越高,所以厨师肯定是一个永不过时的好职业,前途无量。

4.开**:现在越来越多人开起了**,一些实体店也都有了自己的**,当然开**不是想像的那么简单,有很多技术要学,比如营销、设计等。

5.it技术:现如今手机已经人手一个了,电脑也在往这方面发展,掌握it技术,学会软件开发等技能,将来肯定会成为抢手货。

6楼:匿名用户

瞬时油耗:显示当前发动机工作时的油耗。当车辆行驶 速度小于5公里/小时,瞬时油耗的单位为 l/h,当车辆行驶速度大于5公里/小时,瞬时 油耗的单位为l/100km。

拓展资料车辆的油耗与驾驶员的驾驶风格、车 辆的行驶路况、车辆负荷、轮胎气压、车用 电器功率、油品等都有一定关联。该功能自动计算并显示在油箱用空之前车辆 还能行驶的里程,重新加油后该里程数会相 应变化。 续驶里程是根据当前油耗大小、以及油箱中 剩余燃油量的综合情况进行计算的。

一个有关于蚂蚁的手机游戏

7楼:_清酒暖风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游戏呢,这个也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你是一个蚂蚁王国的指挥官,需要大力发展同时抵御外敌入侵,如果是你说的那个,可以在应用宝上安装,因为操作方便而且上边游戏很多挺全的,你还可以看看有没有其他想玩的游戏,想玩你能喜欢吧。

8楼:匿名用户

蚁丘保卫战!!!!!

9楼:这辈子丶完了

我也忘记这个游戏了。楼住找到了给我说下。谢谢

哪个游戏类似保卫萝卜

10楼:一滩新约

1、《花园守护者》

玩家需要帮助勇敢的植物阻击阴险的甲虫和其他害虫入侵你内

的花园。种植植物容,升级植物,并通过你保护的花园里的鲜花赚取金钱,购买和升级更多的植物。游戏有三种难度可供选择,植物和害虫种类繁多。

2、《植物大战僵尸》

玩家通过武装多种植物切换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之黑夜、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游戏挑战性。

3、《土豆怪兽》

在遥远的童话世界的宁静山谷中,大大小小的土豆怪兽向居住在这里的村民们发起了进攻,你的任务则是充分发挥策略,建设坚固的防御措施,保护人们的安危。

4、《虫虫大作战》

是继植物大战僵尸后又一款经典的即时战略塔防类小游戏,这次玩家控制的是一群勤劳的蚂蚁和其它昆虫,为了自己的家园,将和入侵者一决雌雄。

5、《皇城突袭》

具体表现在建造兵营召唤士兵防御,修复木屋招募精灵等新设计,操作简单,使你很快上手。人类的王国领域在面对魔兽军团的大肆进攻时将会更加强大,玩家能够建造更完善的防御系统来抵御这些魔兽军团的疯狂进攻。

11楼:天狼星菲路

1.城堡抄风暴

2.土豆怪兽

3.虫虫大作战

4.塔防袭之绿野仙踪

5.兽人必须死

6.花园守护者

7.植物大战僵尸

8.防御阵型:觉醒

9.皇城突袭

10蚂蚁大作战

11.地下城守护者

12,炮塔防御2

13,阿达尼亚的守护者

14奥兹塔防

15谨防地球脉动

12楼:4399白猫

楼主说的应抄该是守城塔防类的游戏,比较经典的有皇城突袭,鬼子进村,帕拉狗骑士。这些在我们站上的塔防专题都可以找到,此外塔防专题里面还包含有非常多好玩的相关游戏。到站上直接搜索“塔防”就可以了哦,希望能帮助到你。

13楼:梦舞云宫

保卫萝卜2

部落守卫战

皇家塔防

塔防王国的战争

拆那部落

14楼:匿名用户

《偶滴神》这个游戏画面比较精致,就是游戏难度比萝卜要高,但是也不需要充钱

更多的游戏可以搜塔防类的

15楼:windsky忆欣

塔防游戏和它都挺类似的

16楼:匿名用户

当时诸葛亮出来就直接买了一套第一套天赋,花了好多钱,后来发现他更适合第二套天赋,心疼

家里墙上好多这些小虫子像蚂蚁一样,请问这是什么虫?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啮虫科】的一种,通称叫啮虫。

想要防治啮虫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因为啮虫的发生主要是环境温湿度过高引起,因此对抗啮虫的最佳方式即是要降低被为害的物质和房间的湿度,以预防霉菌生长,杜绝啮虫食物**。最好能利用风扇和空调来使相对湿度控制在50~60%间,且温度在20~22℃间可以协助降低啮虫的族群。或放置硅胶於橱柜内,因硅胶可移除空气中的水份且无毒性,但硅胶需每3个月将之取代或乾燥以保持其效力,因此非常耗财耗力。

另外也可将物品放置於-8℃的冰箱下冷冻48小时,使其保持无菌状态,使啮虫无法滋生。而在啮虫为害较严重时,则需选择化学方法。一般可利用福马林喷洒霉菌或除虫菊精杀虫,也可使用二氯松来灭虫,但此一药剂具毒性,因此在使用上需要特别注意。

18楼:匿名用户

啮虫的幼虫

啮虫,又叫书虱。一般情况是因为环境有了相对湿度,出现霉菌,导致啮虫的滋生。随着环境湿度增加和食源的丰富,啮虫种群会相对扩大。

啮虫的孳生源,是无处不在的,没有特别所在。最好能利用风扇和空调来使相对湿度控制在50~60%间,温度在20~22℃间,协助降低啮虫的族群。

在啮虫为害较严重时,则需选择化学方法。一般可利用福马林喷洒霉菌或除虫菊精杀虫,也可使用二氯松来灭虫,但此一药剂具毒性,因此在使用上需要特别注意。

采用二氧化碳熏杀。采用二氧化碳熏杀杀虫,一般是使用百分之六十浓度二氧化碳,密闭熏杀环境14天以上,才能有效杀灭虫害。

放置硅胶于橱柜内,因硅胶可移除空气中的水份且无毒性,但硅胶需每3个月将之取代或干燥以保持其效力,因此非常耗财耗力。

另外也可将物品放置於-8℃的冰箱下冷冻48小时,使其保持无菌状态,使啮虫无法滋生。

问:iphone有一个游戏,里面有蜜蜂,蚂蚁,甲虫等等,好像是蜜蜂攻击蚂蚁的巢穴……这是什么游戏啊 5

19楼:莺多多

就是虫虫大作战,以前玩过。搜索bugbits或者虫虫大作战中文版

一种像大蚂蚁的小虫子,黑色的,肚子比较大,有翅膀。请问是什么虫子

20楼:除虫防护专家

貌似是鞘翅目的一种昆虫,具体需要看看昆虫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