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突然有刮风似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2021-06-26 22:41:30 字数 1788 阅读 1911

1楼:枫叶隆隆

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如感觉耳内有蝉鸣声、嗡嗡声、嘶嘶声等单调或混杂的响声,实际上周围环境中并无相应的声音,也就是说耳鸣只是一种主观感觉。

耳鸣可以短暂或持续性存在.严重的耳鸣可以扰得人一刻不得安宁,令人十分紧张。如果是短暂性忽来忽去的耳鸣,一般是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可听之任之。如果是持续性耳鸣,尤其是伴有耳聋、眩晕、头痛等其他症状,则要提高警惕,尽早就医。

2楼:尘埃观宇宙

耳鸣,建议去医院耳鼻喉科看看

耳朵里总是呼呼响像刮风一样是怎么回事

3楼:豹哥

你现在好了吗 应该是咽鼓管异常开放症

4楼:爱之声乐山店

耳鸣吧,去医院检查哈

5楼:海之声农林

咨询一下医生啦......

6楼:红尘滚滚走一回

您出现耳朵里面像刮风一样,呈阵发性,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耳鸣引起的,可能是由于鼓膜刺激,中耳,内耳疾病导致的。你好,请您出席描述的症状来看,首先考虑可能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引起的。所以建议您最好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具体检查看看。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耳鸣可发生于多种疾病,几乎任何可引起耳疾的原因都可导致耳鸣症状出现,但与听力之间的关系复杂.

耳朵里像刮风一样响是怎么回事

8楼:北京首大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耳部病变、肾虚、脑供血不足或神经性耳鸣等导致。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耳科或神经内科就诊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再进行药物**。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9楼:洞医

经常有患者说耳朵里面像刮风一样响,声音很大。这种耳朵里面像刮风一样响是耳鸣的一种,耳鸣的频率属于低频。一般都是由于不规律的生活习惯、耳源性疾病、或者非耳源性疾病引起,建议患者朋友排除下听力有没有下降,可以到医院做个纯音测听、声阻抗、耳声发射,明确**病进行相应的**。

如果这种耳鸣声音影响你的睡眠和情绪,可以综合采用掩蔽**、松弛**,在**过程中,注意做好五干预一杜绝。

耳朵这两天突然呜呜响,像刮风一样 5

10楼:中华路立聪堂

如果实在很严重那就去医院看下,保持好的睡眠,心里压力不要太大,经常锻炼身体可以缓解耳鸣,长期耳鸣对听力也有损害的你去测下听力看看现在听力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不是那就要提早做干预了。

11楼:扬州立聪堂

去医院看看好了。根据你的描述,我们也不能明确给你答复,还是去问医生比较好。

12楼:博声有你

建议去医院看看,很有可能是中耳炎后遗症引起的耳鸣,应及时**,不要耽误了最佳**期。

13楼:ok紫丁花

建议马上到医院去检查**,不要耽搁。耳鸣时间长了会引起耳聋。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耳鸣,白天也有的话要到医院去检查了。

15楼:匿名用户

前阵子也是耳朵有响声,洗澡洗耳朵时流出一条5毫米左右的小虫。赶紧去看医生吧

16楼:江丁强

赶紧去医院看医生,别当务了自己,挂个号也就几块钱,那多放心啊,

17楼:匿名用户

耳鸣,需要吃药的,我以前也有过

耳朵里有嘭嘭嘭的声音是怎么回事,耳朵里有嘭嘭嘭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5

1楼 尉迟友柳 象声词有 风声 呼 象声词,如 北风呼呼地吹。 2楼 张重九 耳膜处有耳屎,到医院清除就行了 活动时 耳朵里嘭嘭嘭的响 不活动时没有 是什么毛病 怎么治 3楼 寓教于乐老童鞋 说明耳朵里有叮咛 耳屎 ,你可以自己用挖耳勺慢慢掏出来,也可以去医院请耳鼻喉科医生帮你掏出来。不过我可提醒你...

鼻子与耳朵突然流血怎么回事啊,耳朵突然出血是怎么回事

1楼 明日有愁明日愁 鼻子突然流血可能是火气重了,耳朵流血就不清楚了,最好去医院检查下 耳朵突然出血是怎么回事 2楼 海之声助听器 您好,耳朵突然流血不排除是耳膜耳鼓破裂造成的,建议及时到耳鼻喉科进行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 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为好,祝你健康 耳朵无故流血,是怎么回事 3楼 丫...

耳朵突然嗡了一声就听不见了是怎么回事

1楼 合肥海之声 是不是突发性耳聋呢 赶紧到医院 吧 2楼 海之声东直门 突发性耳聋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要错过 72小时 耳朵突然嗡一声响然后就听不见了怎么回事 3楼 海之声阜阳 考虑突发性耳聋,这个要及时到医院 ,避免耽误 时机,如果仍无法 ,可以考虑选配适合自己的助听器改善。 4楼 匿名用户 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