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光的金蟾可以招财吗,翡翠的金蟾可以佩戴吗?有什么讲究吗?

2021-06-26 16:25:18 字数 4955 阅读 1670

1楼:匿名用户

金蟾本来就不招财。和貔貅、招财猫类似,说它们招财都是卖它们的人。

要发财,供个关公或者赵公明好了。

2楼:匿名用户

求财先要布施,和金蟾没关系

翡翠的金蟾可以佩戴吗?有什么讲究吗?

3楼:专业风水大师兄

一、佩戴禁忌。

佩戴是可以佩戴的。但是像翡翠金蟾这类东西,是有灵性的。凡佩戴之前必须要开光!

开光的话去找寺庙里的大师去,带上你的生辰八字,你的名字。开光时候最好是一对一的。这样会灵气大增。

二、金蝉的寓意。

金蟾是招财的瑞兽,它最重要的寓意就是财源滚滚。根据这一寓意,各种金蟾的造型都围绕与金币、元宝有关。有古老的传说,是刘海收服金蟾,用来造福百姓。

所以也有一种叫做‘刘海戏金蟾’的造型的金蟾,寓意也是招财进宝。还有一种金蟾口中可以含住钱币,寓意是‘口吐金钱’,造型十分生动可爱。

金蟾的寓意不仅仅是聚财,还有一层意思,是官运亨通,金蟾作为送给上司的礼物是最适合不过了。除此之外,金蟾的寓意还有镇宅辟邪、锦绣前程。如此丰富的寓意,还有生动的造型,金蟾自然受到大众的喜爱,成为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老朋友。

三、金蝉佩戴。

您那金蟾我都不知道是多大的,如果是大的话就没办法做项链或手链的。更别提耳坠和手机链。

如果稍微大一些的话,可以用玉绳编织起来戴在脖子上,做个毛衣链。玉绳子不光寓意好,玉绳还不伤皮服。

话说如果还有大一些的话,也可以摆在车里。寓意很不好。可以做来做包挂、腰配、车挂等等。

四、金蝉的讲究。

如果是翡翠金蟾戒指的话戴于食指上可聚财、防漏财、辟邪。尤其对于从事商业的朋友来讲,金蟾戒指是最好的旺财、旺运饰品。但要注意的是:

佩戴金蟾戒指的时候,金蟾的口要冲着自己,不可对着指尖一面,那样使不能聚财了。

嘴里含钱的金蝉:摆放时,要头向匍内,公司内或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

嘴里不含钱的金蟾:摆放时,头要朝向匍门、公司门、屋门,为吸财入库,注意头朝向门外时不能正对着大门,应该稍微侧一点,以免犯着门神。

五。金蟾的摆放方位和时间。

凡开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摆放使用时间。取早上七点之九点间的精华,此时辰为一天中最有利的一个阶段,又俗为龙抬头的时辰。吉祥物经过特殊处理,则利于选在一个良时使用,特此建议在"辰时"完善自己的吉祥物配挂及摆放。

金蟾佩戴或者摆放时要怀虔诚的态度,沐面洗手,将摆放的台面清洗干净,同时心里默念需要祈求的愿望,即可佩戴及摆放。金蟾最好根据主人的八字五行找出其财位,并且将金蟾摆放在财位,则效果最佳!

六、金蟾的供养。

金蟾与佛像等不同,不需要上香,只需水果与清水供奉即可。逢初一十五等日子给其添加清水、置换水果。

七、金蟾摆放注意事项。

金蟾为招财圣物,其摆放时亦诸多讲究,不可马虎了事,摆放错误非但达不到招财效果,反而会导致主人漏财甚至破财。金蟾摆放时应该注意的几个比较主要的方面:

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让外人去摸、玩弄等,影响其灵气;

金蟾不能摆在横梁底下;

貔貅、金蟾等招财类的吉祥物不能对着鱼缸或者鱼状的物品,有见财化水之嫌;

金蟾不能对着佛祖、观音等神像,摆放的位置也不能高于这些神像;

金蟾尤其不能对着厕所或者摆在厕所旁,八白玉、五帝钱等化解厕所煞气的吉祥物除外。

4楼:勇敢的心

先说说开光。

再说佩戴。

您那金蟾我都不知道是多大的,大的话就没办法做项链或手链的。更别提耳坠和手机链。所以,要看大小而写。

戴的话是可以戴的,比如,大的话,可以做来做包挂、腰配、车挂等等,如果够大的话,可以用来做摆件。佩戴的说法没有什么,还是前面说的,要看是可以做成什么样的,然后,用玉绳编织起来再戴带。不光寓意好,玉绳还不伤皮服。

金蟾的寓意:

金蟾是寓意招财的,三只脚。俗语说:三条腿的**就是指金蟾。一般,金蟾是常用在项链手链摆件等等,做生意的人常用金蟾。

另外,至近些年,才出现貔貅的提材,是近些年人们才在古书上找到的。同样貔貅也是招财用。但做镇店用的还是金蟾为多数。

5楼:蒙太尼里主教

金蟾是招财的,翡翠金蟾一般都是摆件,没有吊坠。翡翠金蟾吊坠很难找到的,一般买金蟾都买酒红色碧玺的。采纳我哦,亲。

金蟾怎么开光招财聚财?

6楼:百度用户

在我国,想必没有听过金蟾名字的人应该很少吧,而了解金蟾的,都应该知道它是一种风水吉祥物,并且是专门招财聚财的。而像金蟾、貔貅、麒麟等我们熟知的风水灵宝只有开了光才有作用,没有开光是不具备任何能力的。所以,给金蟾开光,这是一件非常郑重的事情,它牵扯到能不能提升人的财运。

那么,金蟾开光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金蟾怎么开光才能更好的招财聚财呢?今天就来看一看。

说起金蟾开光,它的方法有很多,像在网上看到的自己开光、自然开光和寺庙开光等等,这些都算是金蟾开光的的方法,但有效果吗?当然没有了,虽说听着差不多,但开光出来确实没有多大效果的。所以,想给金蟾彻底开光,就需要找到正规开光方法,什么最好呢?

最有灵验的当属吉照堂开光了。

与吉照堂共同合作开光的寺庙均为国内顶尖寺庙。并且开光方法也最正宗和灵验,是开光法会开光时按步骤,严格正规开光,封存后继续开光,开光法会后再在大雄宝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照,使得金蟾的灵智更加饱满,招财转运能力更加灵验。这样的开光方法,是其它专卖店所不具备的。

所以,每当说起**的灵宝开光最好的时候,我们总能第一时间想起吉照堂。

金蟾经过开光后,才能成为招财的灵宝,不开光的金蟾仅仅是普通的饰品而已,只起装饰作用,不具备其它的功能。那么,这是否就意味着金蟾开光后就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当然不是了,大家可别忘记了金蟾也需要正确摆放,它有它摆放的禁忌,必须遵守。

作为招财吉祥物,金蟾在当下使用的范围可是很广的,它可以在家里、公司、办公室、店铺等很多地方摆放,只要虔诚供奉,都能改善招财聚财的风水,让缘主运势好转,逐渐实现发财的梦想。

招财金蟾真的会招财吗? 40

7楼:必赢商标

“招财金蟾”,招不来财;“招财猫”也招不来财。

拜佛拜菩萨、向上帝祈祷、请道士做法,都招不到财;

要是能招到,道士们还会替你做法吗。

钱财,是靠自己的劳动,一毛一毛挣来的,是靠自己一分一分节省下来的。

8楼:匿名用户

寓意 好 不能直接给你带来什么

别人送的金蟾能招财吗

9楼:你小子飞飞

金蟾分为嘴含钱和不含钱两种。

1.嘴含钱,其摆放时,要头向匍内,公司内或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

2.对于嘴不含钱的金蟾,则相反,头要朝向匍门、公司门、屋门,为吸财入库,注意头朝向门外时不能正对着大门,应该稍微侧一点,以免犯着门神。

金蟾摆放时间和方位

凡开光的金蟾都注重第一次的摆放使用时间。取早上七点之九点间的精华,此时辰为一天中最有利的一个阶段,又俗为龙抬头的时辰。吉祥物经过特殊处理,则利于选在一个良时使用,特此建议大家在“辰时”完善自己的吉祥物配挂及摆放。

金蟾佩戴或者摆放时要怀虔诚的态度,沐面洗手,将摆放的台面清洗干净,同时心里默念需要祈求的愿望,即可佩戴及摆放。

金蟾在含钱摆放方向朝内、不含钱的朝外,最好根据主人的八字五行找出其财位,并且将金蟾摆放在财位,则效果最佳!

金蟾的供养

金蟾与佛像等不同,不需要上香,只需水果与清水供奉即可。逢初一十五等日子给其添加清水、置换水果。

金蟾摆放时应当注意的事情

金蟾为招财圣物,其摆放时亦诸多讲究,不可马虎了事,摆放错误非但达不到招财效果,反而会导致主人漏财甚至破财。

金蟾摆放时应该注意的几个比较主要的方面。

1.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让外人去摸、玩弄等,影响其灵气。

2.金蟾不能摆在横梁底下;

3.貔貅、金蟾等招财类的吉祥物不能对着鱼缸或者鱼状的物品,有见财化水之嫌;

4.金蟾不能对着佛祖、观音等神像,摆放的位置也不能高于这些神像

5.金蟾尤其不能对着厕所或者摆在厕所旁,八白玉、五帝钱等化解厕所煞气的吉祥物除外。

10楼:匿名用户

西方有玉,提名金蟾,乃招财之祥物.

11楼:匿名用户

三条腿的蟾蜍为蟾,相传仙人刘海把它降服后,使它为人间造福。它是一种会吐纳金钱的神兽,可以为主人源源不断地调回金钱。民间常将之当做旺财的瑞物,摆放在“财位”或“吉位”,以求生意兴旺,财源茂盛。

12楼:匿名用户

能啊 `只要你有那个信念就可以了不是吗 ``?

招财金蟾用什么上供?怎么上?

13楼:匿名用户

开光后,将其摆于家中或营业场所的财位方,金蟾属水,最好在金蟾前供奉一杯清水,经常更换,每隔一段时间便用红布轻抹,保持金蟾的清洁干净就行了。若家里供奉佛家,道家的神像类,可以稍逊一层放置在神像前,这样,金蟾日接圣气,久而久之,灵气甚重 金蟾有口含金钱和无金钱之分.含金钱要背对着门.

无金钱的正对着大门, 有吸财之意.

14楼:匿名用户

金蟾,只是一种招财的吉祥物,是不能供奉的,也不需要供奉的只要朝大门摆就可以仙道贵生

买金蟾招财开光和没开光有什么区别

15楼:炳翰人参粉

开光之后,有了灵性,财神加持。

没有开光只是摆设一件。

金蟾的摆放在家中什么位置能招财

16楼:yy休休哥

正厅,对入门位置。牢牢吸财不流失

金蟾用不用香火刚开光的以后用不用上香求指教

17楼:猫猫的才子

镇物 神佛像 一般没有开光的 金蟾属于吉祥物 哪有给吉祥物上香的

18楼:匿名用户

最好开光,以后不用上香。

脖子戴金蟾可以吗,翡翠的金蟾可以佩戴吗?有什么讲究吗?

1楼 綉乞群群 蟾蜍是辟邪 招copy 财的。在饰品 bai中三脚蟾蜍又称du 为黄水晶吃钱兽。 三脚zhi蟾的由来编辑本段dao 传说神仙列传中有一位刘海蟾的人,他是八仙吕洞宾的入门 ,他云游四海时,收伏了一只会变钱的三只脚的蟾蜍,由于刘道长最喜布施,这只会变钱的三只脚金蟾,刚好帮他变出钱来布施贫...

翡翠的金蟾可以佩戴,吗?有什么讲究吗?:的“!

1楼 cd珠宝鉴定师 可以佩戴,金蟾,招财护主。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佩戴,没有什么禁忌,放心。 3楼 佛珠爱好收藏家 有的 建议你多看看那家缘之原佛珠的文章。有禁忌文章学习 翡翠金蟾有什么作用,可以佩戴吗 4楼 玉成润 可以佩戴,古人认为金蝉远离地面,独孤而清傲,不食人间烟火,只饮露水,为高洁的象...

金蟾开光没开光怎么看,招财金蟾不开光可以吗

1楼 善财精品 开光,实在说,是忽悠人的一种方法。因为没有凭据,金蟾不会说话,没有开光也不知道。就是给你一张开光证书,那也是一毛钱印刷的,是不是开光了,也不好说。 就是真开光了,让高僧大德对着法物来诵经诵咒,就有灵光了,就能给你好运或者发财了,那也不对,如果这样就能好运和发财,早就有人抢了,事实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