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蛋糕切三刀,你如何把他切成七块

2021-06-26 16:07:45 字数 986 阅读 6890

1楼:任曼蔓

先切两刀,注意要三块大的!最后一刀在那快小蛋糕及两刀交叉靠外来一刀,正好把三快大蛋糕又多分开三快,正好是七快蛋糕。

2楼:匿名用户

先切两刀,分成四块。再从中间横截面上切一刀,就成七块了,这样是最简单易行的方法了,这样的话一块蛋糕就很容易的被切成七份了。

3楼:暗受

就是那个聪明的一休里的做法吧,按照横平竖直的原则,横着一刀,竖着一刀,最后斜着一刀就好了,这样就完成了。

4楼:崔怜槐

第一刀把红枣分成三颗和四颗两份

第二刀也把红枣分成三颗和四颗两份,切线与第一刀交叉

第三道还是把红枣分成三颗和四颗两份,切线与第一刀和第二刀分别交叉,使中间形成一个三角形并有一颗红枣在上面。这样就分好了,切线看上去像个简写的女字。

5楼:匿名用户

先交叉切两刀。再不过它们的交点切一刀,切成7份了。但是不是7等份,要想切成七等分的话,还是得用女字的切法。

6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使用三刀都交叉切,中间有一块。这三刀切完的笔划像一个“女”。这样切完了就是七块蛋糕的样子了。

7楼:阿qi弃

一个米字的切法吧,横着先来一刀,然后竖着再来一刀,最后再找任意一条对角线沿着对角线切一刀,出来就是七块了。

8楼:终绮烟

第三刀过两条直线即可。三条线不经过同一点,两两相交,这样的话切出来的样子就是七块蛋糕的样子了。

9楼:小月有爱

交叉切,成四块,这时候已经两刀了。要得到7块,说明是基数,取出三块,保留一块,三块叠加,一刀切,成六块,加上原来的一块,七块。

10楼:冀元芹

如果是个圆形蛋糕,三刀,围成三角形切,切出来的样子是七块小的三角形,我想这大概是最容易想到的方法了。

一块蛋糕有红枣,蛋糕分七块,每一块有枣,怎样切三刀

1楼 扣 没要求每块一样大吧,那好办,一个 女 字,你自己试试,还有怎么没分啊 一块蛋糕上面有七颗枣子只切三刀每快上面有一个枣切七块 2楼 按时的法 同意楼上的!刚好七块! 3楼 匿名用户 3刀组成个三角形 三角形要小于蛋糕 一块蛋糕方形,上面七棵枣,要求切三刀,切七块并且每一块都要有一颗枣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