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甩头怎么回事,小鹅左右摇头怎么回事

2021-06-26 15:24:51 字数 1686 阅读 7537

1楼:哇哎西西

小鹅甩头是得了小鹅瘟。

发病鹅普遍出现下痢、口吐粘液、采食量减少等症状,个别鹅出现转脖、抽搐的情况。日龄较大一般没有出现神经症状,发病鹅表现为下痢、采食量减少。

亚急性型亚急性型通常发生于流行的末期或20日龄以上的雏鹅,其症状轻微,主要以行动迟缓,走动摇摆,拉稀,采食量减少,精神状态略差为特征。病程一般4-7天,间或有更长,有极少数病鹅可以自愈,但雏鹅吃料不正常,生长发育受到严重阻碍,成为“僵鹅”。

防治措施:

预防1、加强消毒:全场定期(建议每周一次)消毒,针对垫草、料槽、场地,应用百毒杀进行喷雾消毒。对病死鹅要作深埋,加入消毒粉(如三氯异氰尿酸钠、生石灰等)处理

2、把好引种关,引进健康鹅。防止带回疫病,已引进的要隔离饲养观察。

防治孵出的雏鹅自身就有免疫力。如母鹅没有进行防疫,雏鹅要在1日龄内皮下注射疫苗,或皮下注射可起到预防作用;发病时用鹅瘟康肽皮下注射可**

加强管理,增强鹅体的抗病力,注意鹅舍通风干燥,定期消毒,冬天防寒保暖,平时可用土霉素、庆大霉素、环丙沙星饮水,注意每种药使用后必须换另一种药。

2楼:呼阿优

小鹅甩头是得了小鹅

这种病是初生鹅的一种急性病,病程短,传播快,死亡率高,鹅细小病毒又称作三周病,顾名思义,前20天的小鹅易感,病鹅表现症状:精神沉郁,采食量下降,不愿活动,鼻、眼周围有大量分泌物,病鹅常出现摇头、扭颈、抽搐、瘫痪等神经症状。

扩展资料

防治措施

一、预防

1、加强消毒:全场定期(建议每周一次)消毒,针对垫草、料槽、场地,应用百毒杀进行喷雾消毒。对病死鹅要作深埋,加入消毒粉(如三氯异氰尿酸钠、生石灰等)处理

2、把好引种关,引进健康鹅。防止带回疫病,已引进的要隔离饲养观察。

二、防治

1、孵出的雏鹅自身就有免疫力。如母鹅没有进行防疫,雏鹅要在1日龄内皮下注射疫苗,或皮下注射可起到预防作用;发病时用鹅瘟康肽皮下注射可**

2、加强管理,增强鹅体的抗病力,注意鹅舍通风干燥,定期消毒,冬天防寒保暖,平时可用土霉素、庆大霉素、环丙沙星饮水,注意每种药使用后必须换另一种药。

3楼:职场郝老师

您好,您的问题我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请稍等一会儿哦~

小鹅左右摇头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鹅白痢:此病主要是由细菌感染所致,用辣椒粉、生姜适量,放入锅内炒几分钟回,然后拌入米糠再炒

答,米糠炒熟放凉后喂给,连喂两天可**。

鹅流感:主要发生于雏鹅,大多因气温突变而致。病鹅精神 不好、食欲不 振、 挤成一堆,流鼻涕、摇头晃脑,病程3-5天,**不力则死亡。

**方法为给病鹅肌注青霉素,也可口服磺胺嘧啶片,同时注意保暖。

小鹅摇头是怎么回事

5楼:永佁然

长虱子了,你可以看看它的耳朵,能看见虱子进出,可以用敌百虫,灭虱精杀虫。

小鹅一直摇头和叫是怎么回事

6楼:奴家小镇

长虱子了,你可以看看它的耳朵,能看见虱子进出,可以用敌百虫,灭虱精杀虫。

鸽子左右握颤摇头颈是咋回事,鸽子老是打颤咋的回事

1楼 夏雨寒 你的个子有没有拉水便便啊?应该是病了 头颈歪扭 歪头 的出现有以下几种 一 副伤寒是沙门氏菌引起的一种疾病 此症为多发病 是一般出现歪头的主要治 素 同时会有绿色稀便 翅或腿的麻痹 沙门氏感染还有可能对生殖道产生影响 出现不下蛋现象 鸽子在应急和严重的体力消耗时 会使抵抗力下降 造成鸽...

外汇黑天鹅事件是怎么回事,外汇黑天鹅事件是什么意思

1楼 和平有明 于一个典故 欧洲人以前没有见过黑天鹅,认为世界上只有白天鹅 知道欧洲人到了澳大利亚,发现真的有黑天鹅。 外汇市场里比如英国脱欧事件,就是黑天鹅事件,引起了外汇市场剧烈波动,有人一夜暴富,有人 2楼 匿名用户 黑天鹅是一种罕见动物,是外汇交易中黑天鹅是指突发的极端 。例如2015年的瑞...

外汇交易中的黑天鹅事件指什么,外汇黑天鹅事件是怎么回事

1楼 青岛远华投资管理 外汇黑天鹅时间,简单的来说,就是代表能够影响外汇市场的大事件,这些时间的结果出乎几乎所有投资人的预料,导致外汇市场发生剧烈的波动,从而引发大规模爆仓等时间。例如去年的英国退欧公投 例如美国 ,这都是比较典型的外汇黑天鹅事件。 外汇黑天鹅事件是怎么回事 2楼 和平有明 于一个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