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做过永多隔音窗,效果怎么样?家里太吵,想做隔音窗试试,哪个

2021-06-26 13:10:37 字数 1418 阅读 9065

1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接触隔音窗,在过去,很多家庭都是自顾的开始装修,很多东西和设备都有要求,瓷砖要买最好的,五金件要买最坚固的,灯具要买最耐用的。往往在购买窗户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要求,实际上窗户也要选购质量最优,密封性最好的永多隔音窗。

1.保温性好:三层复合真空隔音窗中的塑料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比普通铝型材优125倍,加上有良好的气密性,在寒冷的地区尽管室外零下 十几度,室内却是另一个世界。

2.隔音性好:其结构经精心设计,采用英国进口密封条,接缝严密,试验结果,隔音量达40db以上,符合国家行业标准。

3.气密性好:三层复合真空隔音窗各隙缝处均装英国进口密封条,气密性为一级,可充分发挥空调交应,并节约50%能源。

4.密封性好:门窗设计有防雨水结构,将雨水完全隔绝于室外,水密性符合国家行业标准。

5.防火性好:三层复合真空隔音窗所使用的材料,均为阻燃材料,且环保节 能。

6.防盗性好:三层复合真空隔音窗,配置优良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及钢化安全玻璃,使盗贼束手无策。

7.免维护:三层复合真空隔音窗不易受酸碱侵蚀,20年不褪色经过权威实验认证,几乎不必保养。脏污时,可用水加清洗剂擦洗,清洗后洁净如初。

8好的设计:三层复合真空隔音窗是经过科学设计,采用合理的节能型材,因此得到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和好评,可为建筑增光添彩。

2楼:美装家居乐

隔音窗作为一种隔音材料,是遵循材料越重(面密度,或单位面积质量越大)永多隔音效果越好。但是我们忽略了隔音窗作为一个功能型窗户,它并不是单一的玻璃隔音,而是将永多隔音窗作为一个整体的窗户,外框、玻璃、密封件都需要隔音,其设计整体隔音,无论选用隔音玻璃,还是隔音外框,还是与墙体之间的密封处理,都是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的。

其实在很多人装修完了之后就会面对一系列的问题,诸如在搬入新家后发现这里远没有自己原先期待的那么安静舒适。要知道,家是为了给我们休息安养而存在的,必须安静舒适,但是如果说购买的房子本身靠着很热闹的场所,或者是隔音不好,只有一个办法解决,那就是购买隔音窗。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进行选择隔音窗,毕竟这不是一个在生活中每天接触的事宜,特别是在隔音窗这个市场中,太多厂家的说法不一,不知如何分辨哪家隔音窗公司的产品是最好的,然而让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去分辨才好。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才能挑选到适合的,***的隔音窗。首先,要从最重要的方面来看,第一点就是看玻璃的材质如何。

而隔音窗的选购在于噪音源来决定产品的效果是否好与坏,我们是最为常见的就是开发商装的中空玻璃,也在很多人眼中,它就是“隔音窗”,其实中空玻璃一般是开发商在减少成本的同时,想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的,中空玻璃针对以前的单玻窗户还是要好很多的。而永多隔音窗的产品比中空玻璃隔音效果,保温效果,节能等方面都要好很多。永多隔音窗的产品有三层复合玻璃,夹层吸音玻璃等,一般最为常用的隔音窗由真空玻璃结构组成,然而达到真空隔音效果,针对常见的低频噪音都有很好的隔音效果,而且永多隔音窗售后都是有质保服务,然而这才是质量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