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感染灰指甲,灰指甲的手指皮比其他手指厚,还会脱皮,灰指甲是外伤引起,不会传染,脱皮是怎么回事,可以治吗?

2021-06-26 05:02:14 字数 1782 阅读 1170

1楼:匿名用户

**上看不清,貌似你的炎症还没有消,一定要把炎症消退后再用抗真菌药物,不然不会好的。

另外灰指甲的**周期手指甲要80~120天,所以需要有耐心,坚持每天用药,同时可以多吃点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来促进指甲生长。

2楼:匿名用户

指甲长不了这么快的,不要心急。我的脚趾甲现在三个月了,才好得一半呢。我是在**上买药水自己治的,那家店铺叫:

ckfsy,效果不错,使用也很简单。 我是踢球弄伤了才感染的,应该和你的差不多一样了,只不过我长在脚上

3楼:匿名用户

得了灰指甲很不好看,而且影响生活和心情。

建议:

要给屋子通风换气,这样,才会减少细菌的滋生。

出门穿衣打扮,一定要穿透气性好的衣服,这样,才不会让指甲留在里面受苦。

指甲要经常修剪,不要让指甲里面有黑黑的东西,这个细菌只会停留在指甲里,造成灰指甲的出现。

如果发现指甲出现意外黑斑的话,要及时使用康甲修复液涂抹的,这个是专门祛除灰指甲的,每天坚持使用,灰指甲很快就会好的。

白凤菊 oscularia pedunculata 番杏科覆盆花属多肉植物,别名姬鹿角,原产地位于南非及美国部分沿海地区。白凤菊茎干易分支,匍匐

或直立,嫩枝稍带浅红色或黄绿色,老枝茎干呈棕红色,叶片对生于茎干上,三角楔子形状,叶边缘有小尖,叶片大小会随养护情况不同

而略瘦略胖,叶片颜色随光照强度不同而变化,浅绿色到灰白色,叶边缘有小尖也会变红。白凤菊春末夏初开花,植株顶部开花,头状花

序,花瓣、花丝呈淡粉色,小巧迷人。

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旱,怕水湿,无明显休眠期,生长力顽强,度夏不难,除夏季适当遮阴外,其余季节均可露养。光照不

足,白凤菊的茎干容易拉长,造成上下两对叶片排列不紧凑,影响光照,同时叶片也会变得较绿。光照充足下的白凤菊,叶片排列紧凑,

叶缘略红、叶片颜色略白带些小红点,非常迷人。白凤菊缺水的时候,叶片会变软小皱,夏季或者徒长了把握不了浇水频率可根据这点浇

水,平时浇水干透浇透即可。配土应选择疏松透气的介质。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长期缺水情况下的白凤菊,下部叶片容易干枯,不美

观,尤其是在夏季,建议夏季也保持频率浇水。

生长速度算是很快的,一个生长季很容易就爆盆,光照若不足,很容易就变得张牙舞爪不紧凑

繁殖可以选择剪下枝条,通风晾至伤口愈合后,下部枝条插于土壤即可,枝插相对容易。

还有个亲戚叫做有齿白凤菊,相比白凤菊叶缘周围突出了许多刺状的凸起物,生活习性与白凤菊相似。

虽然别名姬鹿角,但其实和鹿角海棠相差挺多,1.容易分支,还长得快,容易长成一大捧,鹿角基本不分支,分支少,长得慢;2.白凤菊

可以晒白,鹿角海棠基本一直是那么绿;3.白凤菊叶缘有小尖,刺装,小尖还会红,鹿角海棠则没有。

光琳菊和白凤菊比较相似,主要的区别光琳菊的刺,叶片也更大。

灰指甲的手指皮比其他手指厚,还会脱皮,灰指甲是外伤引起,不会传染,脱皮是怎么回事,可以治吗?

4楼:悦

脱皮是因为你这个手指太干了,觉得你可以经常抹一些护手霜。

5楼:爱到骨髓喜欢你

灰指甲的指甲皮比其他手指都厚,还会脱皮,灰指甲是外伤引起的,虽然是不会传染脱皮呢,也可能跟持种因素有关,因为你受伤,然后频繁引起的脱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