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人多长时间表白才显得比较正常

2021-06-26 05:01:07 字数 3716 阅读 6099

1楼:巴山夜雨

赶紧去吧,说不定人家正等着拒绝你呢。

好人卡都攥皱了……

恋爱不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表白能拥有的。

小学生写作文还得讲究个铺垫呢,我认为怎么也应该先暧昧一段时间,让对方有了好感。

有这个做基础之后,表白的成功几率才会更大。

2楼:鑫趣谈娱乐

这个问题看你自己怎么想,奔结婚去的话,要看准,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最好相处几年。想玩玩的话,立刻马上go go go.

3楼:黑哥解答

看你们两个人的关系进展的如何?如果可以的话就进行表白了撒。

4楼:阿硕

我觉得是大概是一个月,这个时间段,比较有激情,认识的程度也算不低了。

5楼:有知居

我觉得这个没有时间限制的啊,你要是真的喜欢就赶紧表白,表白也要趁早的,不然就被别人抢先了。

6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你们应该要达到两个人可以,经常聊天,不会尴尬的那种程度,我觉得表白的话才比较合适,如果两个人聊天,还不是非常的熟,你就表白,别人就觉得,很突然。

7楼:小知94965歉翰

看你们主动权在谁手里,是你喜欢他你就要做好被拒的准备,如果是他对你有意思,那么想什么时候在一起看你。

8楼:匿名用户

这主要还是看对方对你有没有意思吧,如果两人都有好感,认识几天也可以表白。

9楼:康小宁

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只要感觉双方都有这个意思就行,可能第一次不会成功,那第二次第三次呢?要抓紧哦,不然你的ta跟别人跑了就后悔莫及了。

10楼:辰星

我和我对象是机缘巧合认识之后,他就天天给我打**,单独约我出去散步,吃饭。他还一直以为是他天天磨我把我给磨出去的,其实他不知道我是对他有好感才会受约出去,我们两个人都没有表白,过了一段时间自然而然就默认成为了情侣关系。

11楼:达

表白是大忌!表白的后果是破坏你们现在的自然状态,甚至可能让对方产生抗拒心理。也就是说,可能本来你们撩得好好的,互相吸引慢慢培养感情好好的,一表白,就把一切都破坏了。

你可以暗示,可以表达欣赏,就是别要表白。

12楼:匿名用户

在一般情况下,一段感情在刚开始的阶段,双方还是表现的矜持一点比较好。因为两个人刚刚认识,还没有彻底了解对方,女生在被男生追的时候,心里感情有时候会比较复杂,有些紧张又有些惊喜,这个时候最好不要轻易的表白,过早的表白会显得比较突兀,也会让女生对你瞬间产生距离感。

13楼:辰星

其实表白只是一个形式而已,两个人从认识开始,自然而然的相处中,你应该对你们之间的情愫有所了解才对。你可以平时单独约对方看看电影,走路的时候很自然的拉着对方的手,试着做一些亲昵的动作,如果对方不抗拒也就是默认了的话,就证明有戏。两个人可以经常一起出去玩,感觉到了的话不用表白也可以走到一起。

14楼:穰映

一个人到底要多长时间才能表白,才显得比较正常,这个都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虽然初次见面,却是一见钟情,那他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表白,但是有的人虽然认识的时间很长了,他们的感情进展的却并不是那么顺利,所以也是不能表白的,具体要多长时间表白比较正常,要看你们之间的感情进展的顺不顺利来决定的?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只要你自己掌握好表白的这个度就是最好的,就是这个时辰是最正常的表白时间

追一个女孩,应该要多久时间才表白?

15楼:匿名用户

你在害怕什么?

男欢女爱,这不是正常情况么?

话说回来了,谈恋爱谁敢保证一次就能成功的?

我倒现在也不明白到底怎样才算是真正的喜欢上一个人,我只知道的是两个人既然打算要在一起。那就是一种责任,不在单纯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而是两个人的生活。以后的事情会越来越多,磨合的过程中当恋爱的新鲜感过去时才是最困难的时候!

不是要追多久才能表白,而是你自己做好准备了没有!

16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是追一个女孩了 你当然要先表白再追啊,你总不能追了很久之后,人家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吧。首先你开始追的时候,女孩心里就应该明白你的意思,那你为什么不直接表白呢?

17楼:心角一丝想念

indsis the final destinat

18楼:bt孔老夫子

根据实际情况,如果两情相悦就可以直接表白

19楼:阿呀呦

如果确定的话刚开始就应该表白了、

追一个人多久再表白比较好

20楼:天道勤酬

这要因人而异看是内向还是外向型的,现有意识的接近,让ta关注到你再追求,把握好分寸的追求,外向型好处,内向型的要注意分寸,不要太过于太夸张,让她感觉到你真心对她好,关心她。搞定ta身边好友,了解她的动向,她的喜闻爱好。至于方法你自己想了,明确了她对你有好感了、就应该保持一段时间再表白。

21楼:匿名用户

多关心她一点啊,她会发现你的好的,到时你就可以表怕啦,最好选个恰当的时机,他生日的时候或者你生日的时候啊,或者别人生日的时候,你们都去,到那时两人独处,就开始表白、加油祝你表怕成功、西西

22楼:house坏男人

看感觉的,看对方对你有没有意思,眼神和捏不捏你等等,有意思就不用表白,直接抱亲吻,没有意思就表白,越久越不好,赶着有新鲜感了解不多的时候趁热打铁。拖的越久越像朋友,表白被拒绝利率很高的。

23楼:匿名用户

逢节假日,双方心情正好,就可以表白,都有时间来应付成或不成的后果。不论追的时间长久,只要你追对方有回应就好。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视情况而定,如果感觉对方有意思就表白,成功的几率很大,如果对方没有熟识的意思,试试也可,就是表白成功几率较小。

25楼:从今若许闲尘月

表白是充满胜利的号角,而不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

等你觉得他/她会答应再表白

26楼:颇彭

你看半年后,你是否还有感觉,有就表白

27楼:热心网友

这个没有固定的模式,要看每个人的情况来定,也要看时机和环境,如果情到浓时,一见钟情也可以表白的了。

28楼:匿名用户

2/2 分步阅读

如果两人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发现彼此真正情投意合或是志同道合,那么这时候就可以彼此表白了。

当然,表白这件事情交给男人做就好了。当然,这也并非绝对。无论什么时候表白,表白的那方都要有礼有节,把握好最佳的表白时机。

表白的场合和时机非常重要,成败有时候就在此一举。

表白的时间恰到好处,则会收到水到渠成的效果;否则,会闹到彼此都尴尬冷场的下场。

2/2有很多人喜欢当众表白,仿佛这是件特别令人兴奋的事情,可是却也让人觉得十分窘迫,才会出现各种“十动然拒”,甚至还出现“十动然泼”。

有位小伙子当众表白结果被女方泼了一盆水,被淋了个落汤鸡,那场面实在太难堪了。真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才好。可惜,偏偏有人不信这个邪,当众表白上瘾。好像不这么干就显得不够男子汉。

其实,当众表白真的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 不是什么场合什么时间都能当众表白的,否则只会招来非议,各种费力不讨好,赔了夫人又折兵,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