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样修改状态栏图标我想该电池和wifi图

2021-06-26 05:01:06 字数 982 阅读 4362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换主题图标也变了,小米系统是。好像有这样的软件。

2楼:纯真年代

这些图标一般都在systemui.apk里

手机状态栏的wifi图标,想更改或隐藏,怎么设置(在连接wifi情况下)

3楼:匿名用户

安卓系统隐藏wifi图标或者把wifi图标改为其他标志,首先看隐藏图标的类了,如专果是系统自带wifi,则不能直接更换。属如果是安装的wifi软件,类似于****之类的则可以在软件的设置中取消“显示状态栏图标信息”即可。

如果是想更换系统自带图标则需要root手机后获取系统的最高权限后才能进行,获得权限后提取systemui.apk就可以进行图标的隐藏或更换。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手机状态抄栏的wifi图标是无法进行

袭隐藏的,除非关闭wifi网络时不显示

,只要连接wifi就会有显示的。

状态栏是包含文本输出窗格或“指示器”的控制条。

输出窗格通常用作消息行和状态指示器。消息行示例包括命令帮助消息行,它简要解释了“mfc 应用程序向导”所创建的默认状态栏的最左边窗格中选定的菜单或工具栏命令。状态指示器示例包括 scroll lock 键、num lock 键和其他键。

状态栏通常和框架窗口的底部对齐。

5楼:见习灰原哀

连接状态没办法隐藏的

安卓系统如何修改状态栏wifi的连接图标 150

6楼:诸葛孔明古墓人

这个没办法改啊,信号连接了都会有的

7楼:匿名用户

不是两个图标都有吗,一个wifi 一个流量,你这情况停机了把.....

8楼:十年你别走

这个貌似做不到啊╮(╯_╰)╭

vivo手机状态栏上有个像电池充电那样的图标,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vivo智能手机状态栏 显示闪电电池图标是手机开启省电模式,可以进入i管家 省电管理 选择正常模式即可 。 具体操作步骤 以vivo y67为例 1 待机界面点击i管家 2 省电管理 3 选择正常模式即可 vivo手机右上角状态栏有个闪电电池标志怎么回事? 2楼 鸡扣小哥哥 具体原因...

vivo手机状态栏上有个像电池充电那样的图标,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是省电模式图标,将省电模式关闭取消那个图标了。 2楼 金代开锁 i管家 里面根本都没有什么省电管理 vivo手机状态栏上有个像电池充电那样的图标,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vivo智能手机状态栏 显示闪电电池图标是手机开启省电模式,可以进入i管家 省电管理 选择正常模式即可 。 ...

大家来看看我安卓手机状态栏有个这样标志是什么意思

1楼 嬷嬷无文 呵呵 我已经在我的微薄上发帖 让看得懂的神人回复俺这是啥东西 呵呵 亲 你可以截屏发上来的 亲 2楼 匿名用户 你能用手机截图或者链接电脑后用豌豆荚或者360手机助手截图看看嘛? 3楼 程序猿3号 你是说的选择输入法的指示吗? 谁知道手机状态栏这个图标是什么意思 4楼 依梦琴瑶 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