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需要为他做出那么大的牺牲吗

2021-06-26 05:00:01 字数 2272 阅读 6987

1楼:百度网友

你是一个好女子,你为了他的前程能理智的控制感情而牺牲自己是难得的,可你爱错了人。建议你果断点,忘了他,忘了你和他所经历的过去,重新走自己的路好了。

2楼:匿名用户

不值得,这种男生。

你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他的最后一个。

爱是应该用心经营的。一个男生如果分手的时候真的很爱你,分手之后需要一段时间去调适,而不是那么快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3楼:百度网友

哎.何必呢.

改自私的时候就应该自私

爱情这东西是什么? 爱情,爱情就是他妈折腾死人不偿命!

好女人恋爱这方面往往会比普通人更辛苦

好男人也是

4楼:匿名用户

精神的痛苦有甚于身体上的苦痛.

爱与恨纠缠折磨着你的灵魂.离开吧,换一个城市,多找一群朋友.从自己的圈子中走出来.

当在过几十年你回首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也不过如此,当时我看错了一个人,仅此而已,她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而你放弃了一个不值得爱的人.当恨苦恼时,试图想象一下,这仅仅是人生的一个小插曲.

爱,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5楼:碧海蓝天

呆 你对他既然那么钟情,就不要放手.

爱就是要不随便牵手,更不随便放手哦.

事已至此,只好重新开始寻觅了.

6楼:匿名用户

象他这种人~~~你呀,就当是看清他的真面目,为这种人伤心难过,那真是太不值得了,这次长个教训,以后可要看清楚了!因为我们的青春可不多啊 ~~~我在这祝福你~~~

7楼:准备下一次离婚

这个男牲畜不值得你去爱,尽管我也是男的。但是我在这很惭愧。

如果你是真爱他,为他牺牲这么多,我无话可说。但你想想,他不配拥有你的爱,离开他吧。

自己好好的生活,一定要比他活的还要好。

8楼:圣轩爱

对离它远点

忘了它……

9楼:涌红英

你对他太好了!他禽兽不如!

10楼:匿名用户

呵呵 你真“伟大” 伟大有点白痴

11楼:丗噵変了

分吧,天涯何处无芳草。这种人不值得

爱一个人,当他做出伤害你的事,你还会选择原谅吗??你真的很爱他

12楼:百度用户

是无意的吗?他知很爱你吗?无意的可以原谅,否则単方面爱就只能是100之间50*0=0。

13楼:棒女郎无炎女人

如果他不爱你,既使你再爱也要成手,因为受伤的永远是爱得多点的那个。

14楼:圣殿゛天机阁めx墨小枫

问原因,理由,跟据自己的判断来选择

15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是什么事情了?

如果一个男人很爱很爱你他会做出怎样的牺牲呢?

16楼:匿名用户

会为你做一切可能做到的事、暂时无法做到也努力做到

17楼:為爱沉淀

你要什么他给什么,你要他去死他绝对会去死,他爸妈不同意你们在一起他会带着你远走高飞

18楼:手机用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所以为你做什么也不能完全确定

19楼:匿名用户

说的没用、看实际行动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说明你很不成熟!

21楼:匿名用户

将自己的宝贵时间奉献给你

22楼:童家之初

他应该尊重你的所有选择 做他能为你做的

23楼:存在你的视线

当然是陪他睡觉啦。这个是男人最喜欢的

24楼:城建凌凌漆

牺牲一切。你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

25楼:

我又不是女的我怎么知道

2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什么都有可能

27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要看具体问题

28楼:彼岸花开叶落

没有如果的事!!!!!!!!

真正纯粹的爱情是不需要性行为的是出自那

1楼 ice 寒冰 柏拉图式爱情,也称为柏拉图式恋爱,以西方哲学家柏拉图命名的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精神爱情,追求心灵沟通,排斥 ,理性的精神上的纯洁爱情。最早由marsilio ficino于15世纪提出,作为苏格拉底式爱情的同义词,用来指代苏格拉底和他学生之间的爱慕关系。柏拉图式爱情根植于古希腊的理性...

如果男人说爱你,他会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把你人扔在那里

1楼 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爱她 他 。 你爱他 她 就会包容他,理解他,支持他,喜欢他,为他高兴,为他痛,为他分忧,又为他担忧,其实爱很复杂,并不是一言两语能解说的清,不要以为我懂的很多,其实我只是刚刚懂的一点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 这样才能让她感觉得到啊 。 区别一下爱他 她 ...

大学是谈恋爱的时候吗?为什么?有需要有错吗

1楼 一曲红尘入梦来 大学谈恋爱这个又不是死归定,只是经过中考高考等一系列紧张的考试之后,整个人的心态就会很放松,也就有时候谈谈恋爱什么的,而大学就刚好处于这个 时期,然后慢慢的大学谈恋爱成了一个不是传统的传统。却并不是说大学必须谈恋爱,没谈恋爱就会遗憾终生什么什么的,那全是扯淡 2楼 魅力不变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