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漆能用于喷涂木器家具吗

2021-06-25 17:41:55 字数 694 阅读 1135

1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汽车漆的快干漆,其他种类的汽车漆需要烘烤不能用来喷木制家具。家具表面不平整的话需要涂原子灰(俗称刮腻子)。

2楼:简减淡单

汽车漆往木质品上喷涂,一点事都没有,底漆喷木器漆

3楼:纲财神

一般是可以的,我做油漆配方这行的,像这种汽车漆一般不会用太好的,大概是60元右左,当然可能师傅可能是想这种色漆色彩更艳丽些,也好施工和调色,一般长时间变色得慢些!环保也没事的,一个你用量不大,再者一般都干得很快,没有气味就环保了!成多方面来讲现在家居要求多元化,多色彩所以有些油漆用汽车漆是油漆工的首选!

当然你还可以用水性漆,那样更好!

4楼:品影

不可以,金属漆(磁漆)、木器漆、水性漆的材质不一样,对基底的要求也不一样。金属漆要求基底光滑度高、密度高,汽车铁壳外都要先打一层原子灰并打磨光滑就是这个道理。金属漆刷在木器上附着效果极差,过不了多久就起皮了。

5楼:秋风魂

可以,但是不说你浪费了汽车油漆,成本太高,而且实际的效果,汽车汽喷到木头上,效果没有木器漆的好----主要是功能不一样~

汽车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防退色,防酸防腐什么要求都要,贵得离谱木器漆一般都是透明的

至于说环保的问题~打底不打底的,跟什么油漆没有关系~更跟环保挨不着边 ~

木头表面可以直接喷涂油漆吗,我想给木头表面用罐装喷漆上色,请问这之前要经过什么处理?

1楼 涂料工程大师 木头表面当然是直接喷油漆了,不过要想做得好,做得漂亮,施工工艺还是需要很多步骤的 木头表面经过砂纸打磨以后,要施工透明底漆,干燥以后,打磨,再施工一次到两次透明底漆 把木头表面的导管填平 ,用细砂纸打磨平整再喷涂哑光或是亮光油漆,这样才能得到漂亮的油漆表面。你拿油漆第一遍施工,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