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叫前男友当我的干哥哥,可以吗

2021-06-25 16:37:01 字数 3093 阅读 5591

1楼:阴山绿英

什么干哥哥啊!放弃他,我看你是心里还想有机会,没意思,何必呢?叫他自己滚多远有多远你又不是没了他不能活。

要是真的认了,告诉你,以后他只会和你暧昧,绝对不会爱上你,你就自己看着办吧,你要是自立了,以后比他更出色的男人喜欢你,他说不定又回来了。不过别接受他,因为那不是爱。

2楼:百度网友

做不成情人。就做普通朋友吧。

很多歌都写出来啦

除非你个性很强。足以扭转乾坤。

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暧昧不清的,对谁都不好。

4楼:匿名用户

还是不要的好

不然以后再碰到他 心烦的事就多了

5楼:塞欣然

算了吧 这都是胡说的 根本不可能 图谋不轨都

6楼:坏蘑菇在哪儿

这不是接着搞暧昧吗?小心玩火**。这只是你一厢情愿吧。还是算了吧

7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我想做你哥哥回更好 他会同意的

8楼:恒源祥第二代

算了吧,还是别问了,可能知道答案了你回更伤心,像这种男人根本就是个不负责的男人,分开也好,这样你就有更好的机会去寻找爱你、疼你的人。我觉得你也不要叫他干哥哥,干脆就彻底的跟他划清界线,免得让自己受伤。

9楼:苦澀人生

分手后做朋友的很少!有时会比较尴尬!你还是问一下他,他会不会答应!

我觉得是没必要!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添乱了,何不让之前的事当成一个单纯,美好的回忆呢!

10楼:妞妞冷

什么都不要问,也不要用那种方法,如果你还想看着他,见着他,就开心地做他的朋友。否则你将失去

我叫我闺蜜帮我劝我前男友跟我复合 结果他们二个在一起了 我现在要怎么做 把他们二个当陌生人 10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记仇也是对对方的付出 当然啦 得看对方究竟做的是不是很大的事 究竟值不值得记仇 如果很严重自然有法律制裁 如果不严重我只会让对方有多远滚多远 他不值得我时刻想着

12楼:匿名用户

多么乌龙的事!来尽然你闺自蜜原则他就说明她践bai踏了你们的du友谊,也许她是无心或

zhi者说很无辜,结dao果却是伤人的!逝去的爱,该放就放下吧!至于你的闺蜜,敬而远之!我最反感这种趁火打劫的人了!如果她很珍惜你们的友谊她会主动向你忏悔的!

13楼:wty开心

你这闺蜜还是人吗

bai?这么没有素质du和人品,zhi这种事也做的出来简直是在dao你身边的一版

棵定时炸权弹,肯定拿你的短处背后当话题在议论。你想复合为什么自己不去讲,要她帮忙。也好阜点发现省得以后再伤害你,这对狗男女绝对不会长久。

用泠漠的眼神怒视她,以嘲笑的心态规避她,一笑而过不当回事。离她们远点。

14楼:匿名用户

还是做陌生人吧!祝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15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太信任你闺蜜了,上回当,学回乖,和她永不来往,会有人指责他们的

16楼:闲庭信步

顺其自然吧!这种事很多没必要伤心,很正常。

17楼:吃豆豆长肉肉

你现在要比他们过的更好、找个更好的男人

前男友对我百依百顺我叫他干什么就干什么?他走的时候对我说一句有什么事解决不了的来找他他能帮的就帮我

18楼:百度网友

很多时候男的很重情重义的,但女生都以为是天经地义,其实男人求的是将心比心

19楼:烦心事我帮你

唉!!太冲动了,什么事都要好好说清楚来,让她给你解释下,不就得了,为什么那么快就分??你男朋友对你真好,我太羡慕了!!

20楼:环清疏

傻大b!对你好你不珍惜.后悔了吧:亡羊补牢`追呀!主动点`望采纳!

21楼:周星星

不懂珍惜的女人,错过就错过了。 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把钱还上。

22楼:百度网友

是有点草率啊,没机会和好了吗,什么事不能听别人怎么说,得自己看见了才是真的,而且还要问清楚了,希望你们能和好如初祝福你

23楼:

这男的对你这么好 你不把握住。

女的不要疑心那么重

24楼:瓷砖美缝

我只能说(贱女人,你以为闺蜜的话就全是真的了吗?)

25楼:匿名用户

还来得及追回来吧。好好过日子。

如果不追回来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26楼:百度网友

哎!妹仔呀、你处理事情也冲动了吧!

以后凡事都要搞清楚了再做决定、不然自己难看哦!

27楼:匿名用户

他既然会找朋友帮助你,你就有办法找到她

28楼:百度网友

能这样对你的那个就安啦!只要你心里确实有他他也满足了!这是我作为这个男人的心态

29楼:百度网友

赶紧找到人,当面道歉吧,作为一个男人,我看了这位兄弟的做法,我佩服他,真的,是个好人

30楼:百度网友

你自己觉得呢?敢给你钱的男人才是真心对你好的,值得托付终生

31楼:飘怡飘飘

应该是个好男人,我觉得应该把钱还他,这么反而会对你更好

32楼:小香草被注册了

应该有点过份了 男人背负的压力比你们想像的大多了

33楼:手机用户

查清楚.在说.错过就没有

34楼:手机用户

好男人不多了,珍惜吧。

35楼:伊云浩天

外面有个女人?那女人就是你闺密她自己你信吗?

男朋友的弟弟比我大,我该怎么叫他啊?可以叫哥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以你男朋友的女朋友身份认识他的,要随这个身份走,叫他弟弟或叫他名字都可。叫他哥就是抛开你和你男朋友的关系,只是你和男朋友弟弟之间独立的关系称呼了。万不可叫哥。非常不妥。 2楼 匿名用户 叫名字,谁也不叫谁,场合上按说它应该叫你嫂子,你叫它兄弟 3楼 背后之伤 叫他名字吧,要不然乱...

我男朋友的哥哥结婚,要我去作伴娘,我该去吗

1楼 可以去 没什么问题 不过做伴娘挺辛苦的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其它没什么了 做伴娘没什么顾忌的 2楼 伴娘一般都是女方叫的好朋友,你不认识为什么让你去?她没有可以做伴娘的朋友吗?如果没有,就去帮帮她 3楼 匿名用户 小心点就可以 伴娘是很辛苦的 要做很多事情 有的地方的风俗就是整伴郎和伴娘 4楼 ...

男朋友的哥哥结婚了,我送个玉佛好吗

1楼 靉上鲨鱼的人鱼 200多块钱的就算了哈,这个价钱不可能是玉,上好的玉佛可是要几十万。 2楼 dee嘉嘉 可以啊!有创意而且好兆头! 3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你知道男带观音女带佛你还送! 而且送这个也不合适。 不太好吧,你可以选择送个其它的东西啊! 4楼 风之摇篮曲 所谓 送佛送上西 ,人家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