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东的,一名高三学生。天艺之模特空乘艺考来我学校挑人,我很幸

2021-06-25 11:44:28 字数 3493 阅读 1159

1楼:百度网友

北方模特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模特专业机构之一,是历届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亚洲时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集团成立至今已有24年的历史,以“引领时尚·追求卓越”为宗旨,是国内模特行业知名品牌,享有较高的美誉度,为推动中国时尚文化产业和模特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北方模特集团旗下拥有北方模特经纪公司、北方模特培训学校、模特培训网、中国模特大赛网、北方剧社、中韩李赵文化传媒等多家机构。

开设专业:

服装表演(模特)专业、空中乘务专业等艺术类高考考前培训;

初、高级职业时装模特班;

少儿模特培训班;

模特大赛赛前培训班

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百度网友

建议还是多了解一下,打你们当地教育咨询**问一下院校情况最好

3楼:匿名用户

天艺模特还是不错的,空乘是真白搭,教的不行,不建议去。

4楼:匿名用户

没查到这家公司,能提供准确的公司名称吗

美术专业209.3,文化成绩259能报什么学校好了?

5楼:来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首先恭喜2020年美术专业考生这么好的分

这个成绩填报二本学校有非常大的选择优势,

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报学校和专业就可以了。

宁波市北仑区小浃江学校2015年升学入学名单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在宁波市北仑区小浃江学校官网查看,或者咨询学校招生办啊

7楼:匿名用户

等到七月自有通知,大概180人左右

8楼:谭纳国奥

等到七月自有通知,大概180人左右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孩子升学入学选择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的区别大吗?

9楼: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学校与公立学校差别很大。公立学校的被多个部门监督着,私立学校自主权多一些。公立学校的硬件条件比一般规模的私立学校好,软件也跟正规。

10楼:

教学质量水平高低与负责岂能混为一谈

11楼:123闫汐

各有优势,我觉着首先要看孩子的个人情况和自己的家庭财政情况。一般来说,公立学校收费较低,私立学校收费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财政给全体国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趋势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国公立教育资源极其不平衡,没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违背了教育规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资源创办的学校,提供全体国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异化教育,以满足社会的选择性需求,选择性教育是社会的职责,是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

主要还是看学校的教学资质和孩子du以后发展方向,像了解的国际学校通常会采用对应国际的教育体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报的中育贝拉国际高中,学校这里使用的课程体系包括了现行所有的主流国际课程,如ib、a-level、ap、美国高中课程、gac等,可以满足学子们的多样化选择。

12楼:匿名用户

区别就是花钱不一样。一个学杂费花的多,一个少。其它没区别。

13楼:大花轿

升学一定要根据

孩子学习情况,同时看孩子发展方向来挑选,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错的,中育贝拉学校,他在业内评价好,口碑也不错,独特教学资源,在这里老师不是站在讲台上教授知识,而是与孩子们一起,尊重孩子的意愿和想法。

14楼:考得尚升学规划

你好,孩子升学入学选择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的区别不大,只要孩子认真学习,在**都是一样的。其次还需要看学校的学习氛围和学校环境怎么样。

建议你给自己孩子做一个升学规划,有很多的升学方案可以选择,可以根据孩子的成绩规划出最有利的升学方案。早做规划,在升学时才会更轻松达到升学目标。

长沙哪个学校高三复读升学率高 10

1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现在没有专门的复读的班级或学校吧,一般复读都是选择在本校,这样对学校的老师也了解一些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网络上没有确切回答,最好自己亲自去询问一下,这样了解的情况才比较准确清楚,以便做出更好的选择。 复读还是主要靠自己的学习和自觉性。没有学习的动力和自觉性,再好的复读辅导机构都白费。

17楼:fx1500的春

要我说就是长沙市一中最好

无锡青山高中本科升学率是多少?

18楼:雨旋

录取率每年达90%以上。校友遍及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著名高校。

该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江苏省特级教师、无锡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学新秀45人,研究生学历或学位教师68人,中高级以上职称教师130余人,获市级以上各类荣誉80余人。

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肇始于半世纪前的一个民办补习班,此后几易校名,数迁校址,呼应着新中国的时代步伐,不断发展,不断壮大,沐浴着新世纪的曙光成长为一所江苏省重点高中。

办学理念:

学校坚持走“管理强校、科研兴校”之路,狠抓了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校风建设,承担了一项国家级课题和一项市级重要课题的研究工作。科研带动教学,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逐年壮大,受到周边社区及家长的好评。

学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注意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按要求开齐体育、艺术类课程,课时开足。坚持开展“两操”、阳光体育进校园,学生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学校各学部每年举办的体育节、艺术节和科技节,气氛热烈,学生参与率高。

19楼:匿名用户

学校近三年的高校升学率均超过95%,历年高考进线率与学生中考入学情况比较,相对评估成绩在同类学校中始终名列前茅。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青山了,青山二本或以上好像是40%吧,你可以上无锡教育网查

学校为了升学率,对成绩差的学生不管不顾,这样对吗?

21楼:无所不知圈圈姐

学校为了学校的升学率才会把每个学生的成绩都纳入考核中,保持好成绩学生成绩,提高其他学生的考试成绩才能提高升学率。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在入学时按成绩选择,选择全市成绩最好的学生,保障学校升学率。

22楼:天天有个好心情

这样当然不对,但对于差的同学要勤学好问才是。

现在复读高三,哪个学校升学率高啊?

23楼:丝烁禋捷

我觉得这几年英博教育的升学率就很高,他们注重精细化,微细化管理,从各个方面提高学生素质,师资强大并且老师们都拥有丰富的高考复读教学经验。他那边的学生分数都提高了很多。

24楼:匿名用户

您要是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复读学校,就到您原来高中毕业的学校去复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