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重启一直黑屏。强制关机也不行。一直处于启动状态无法关机

2021-06-25 07:27:24 字数 1160 阅读 1556

1楼:水行云天1号

1、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2、断开总电源,检查所有连接线及接插件,特别是显示器的电源线及接插件,并检查显示卡的插接是否牢固,线路是否过脏等明显问题。

3、检查显卡是否损坏,通过替代法去检查;

4、检查显示器是否损坏,通过替代法去检查;

5、内存条的兼容性及插接牢固性;

6、主板上有无失效的电容,首先直观检查有无鼓包或漏液的,然后用万用表进行确认检查。

2楼:嵇凝梦

明显的是中病毒了,你可以试着用金山卫士 修复下系统,不行就重装吧,快播,你不是看成xx电影吧 追问: 没看- - 有的电视其他看电影的都还是预告 回答: 首先你开机 一直按f8 键 直到桌面提示你选择提示为止,然后选着安全模式,耐心的等待下,如果可以进到桌面,那就证明的确是软件的原因,你可以重装系统解决 追问:

现在又好了。重启几遍都没问题了 是不是电脑硬件出什么问题了 回答: 电脑故障检测都是从软件往硬件方面排查。

不是一来就估计那个硬件出问题了,这个违背常理哈,建议楼主多观察下 追问: 恩恩 知道了 应该不会是硬件问题。 要不我都不可能到这里提问了。

为什么我的电脑重新启动后就处于黑屏状态,我只能强制关机再启动一直开不了,还不容易开机了, 100

3楼:风清韵寒

开机黑屏一般是内存条没插好。

电脑排除方法,开机有主板界面,那就是主板没问题,再看看风扇,显卡风扇不转,那就是显卡没插好。这些都是物理**。

要根据情况判断

希望能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检查上各硬件及连接线。

清理机箱中的灰尘,包括电源灰尘。

5楼:候万信

内存条的问题。拆下用橡皮擦一下重新安装好开机

6楼:会计报满了吗

找个电脑高手重做个程序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电脑内存有问题,可以拔下来 用橡皮檫下内存的金手指再插上

8楼:匿名用户

清清灰 去做个系统

9楼:匿名用户

病毒入侵或主板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