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了内存条造成频繁重启怎么办

2021-06-25 05:48:24 字数 837 阅读 2735

1楼:星兰英童鸟

一、把你原来的内存拔掉,只插新买的这1gb的内存试下。

二、如果只用1根的时候,是正常的,那么就是内存冲突,建议把1gb的插到离cpu近的那个插槽上,把另外一根插到离cpu的插槽上试下。

三、如果另1根插上去,情况还是一样,那另一根就暂时不要用了。

四、如果单根试新买的这根还是不停的重启动,那可能你这根新买的是坏的,去换一根吧。

2楼:百度网友

1、首先看看内存和显卡,连线等等是否插好,否则,接触不良会重启;

2、交换一下内存插槽;

3、看看新买的内存上面的电压标识,按照规定设置电压,如金士顿ddr400的默认电压就是2.6v,如果电压太低,内存不稳定,会重启;

4、是否你的电源功率不够,带不动新增的内存了;

5、两条内存不兼容,把内存牌子换成一样的。

3楼:江微兰万卿

这个是典型的硬件冲突造成的

解除故障办法:

1、单插一根内存条,可排除故障。

ps:如插1g内存仍然存在故障,则是cmos保存原来的设置,请主板放电,清除原cmos设置后,再安装1g内存方可。

2、如1g内存插上后能正常使用,可试试再加上原512m内存条试试,一般情况能够兼容,如实在无法兼容,建议放弃原512m内存,直接卖二手。

3、如果故障仍未排除,建议检查内存条型号是否是主板支持的ddr2代内存。(不过这种低级错误一般不会发生滴)

ps:你买的内存是ddr2,还是ddr1哦。

主板放电办法:拔出主板上的纽扣电池,正负极相连持续10秒(可直接用电池搭载正负极)

(个人远创,如有帮助**分)

电脑玩着就黑屏了怎么重启,电脑玩着玩着就黑屏了怎么办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用户您好。 电脑黑屏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电脑玩着玩着就黑屏了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出现这样的原因有可能是电脑过热导致,检查散热。 3楼 兄弟连教育 出现你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多,可按下述办法试着排除。 1 病毒 ,清除病毒,木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等免费为电脑杀...

怎么办?我的电脑没系统了,被我弄坏了!怎么重装系统

1楼 堪破人生 重装系统。有光驱的话,就插上window7光盘,开机就会自动进入光盘重装界面,点击windowspe操作系统,这是最简单的重装系统方式。 进入系统后,和普通的电脑桌面一样,这属于微型系统,不需要装系统,光盘支持的,右键开始,资源管理器 格式化c盘,如果需要,可以把其他盘也格式化了。 ...

软件卸载了,电脑重启后又出现了卸载掉的软件!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搞不好,就是电脑中毒了!我今天才把系统还原了,问题和你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用360 强力清除 这个确实管用 3楼 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可能是您卸载不彻底或者电脑中安装了某些例如 还原精灵 冰点还原等软件。 3,然后打开电脑管家 软件管理 软件卸载 找到该软件 卸载 强力清除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