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脑安装完成后如何对各硬件进行优化,请提供方案及实例

2021-06-25 05:00:03 字数 4187 阅读 1213

1楼:花风瞿旎旎

你可以在菜单—运行中输入dxdiag,那里你就可以测试自己的3d和硬件是不是用问题。一般你看到自己的硬件灯在闪的话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新买电脑该如何简单优化

2楼:冲天白鹏

网页卡的原因有几种:网速、电脑中病毒、电脑配置不高、浏览器问题等。

如果你真的想优化的话,可以进行一次碎片整理,这个不用安装软件也可以办到,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下一个“优化大师”,这样比较快、比较好!我现在用的就是“wopti优化大师”,用得还不错!如果你的电脑配置比较高那就不用担心这内存问题。

我的才512m内存,照样装了不少软件,而且很多是游戏,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3楼:匿名用户

把防火墙和自动更新都关了。不定期的删一些历史记录和cooks里的东西!

4楼:匿名用户

新电脑优化毛啊,应该是优化越差越好,正好测试性能

5楼:海盗船

最简单的方法还是用软件,比如超级兔子

6楼:重庆中小学家教

windows 优化大师 下一个

如何对台式电脑性能进行优化?cpu老是使用率特别高。

7楼:匿名用户

用360杀一下毒,有后台程序占用cpu,

8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第三方的软件,或者是在进程中查看占用多的结束掉

9楼:迅捷情报

是不是自动在运行别的后台程序。

请教我如何优化电脑 200

10楼:

看看你的机子是用来干什么的,如果...

1. 设计、画图: cpu基本够用,建议升级内存,加条512效果非常明显。

2.游戏: 当然内存一定要升级的了,显示卡太老了,换个吧!至于换什么得看你主板的支持

11楼:刘子陵

楼主的配置,内存抄太低了,其他还凑合bai,普通du游戏没问题的

建议把手

12楼:

软件优化基本没什么效果,因为你

的配置在内存和显卡方面比较差

一些内,玩主流的3d游戏必须得升容级

加跟256m内存组成双通道,预算多的话卖掉原来256的,买两跟512m的做双通道

显卡推荐三款

影驰6600ge agp 699元

8管,频率425mhz/900mhz,显存128m/128bit,2.0nsgddr3

双敏x800gto agp 699元

12管,400mhz/700mhz,128m/256bit,2.8nsddr

七彩虹镭风x800gto-8x 699元

12管,400mhz/700mhz,128m/256bit,2.8nsddr

现在不想升级的话重新安装下操作系统,用优化大师或者超级兔子优化下,保持系统的干净

13楼:匿名用户

“尤其bai

是玩游戏。显

示器就du不断的一zhi

闪一闪的” 玩游戏的时候dao

对于显卡和专显示器都有一属点不同

对于显示器 是显示分辨率在进入游戏后改变!尝试在显示选项力关闭垂直同步!降低桌面分辨率,降低刷新率(降低到75试试甚至更低),降低游戏分辨率 看是否能够解决

如果分辨率降到800*600 刷新为75了依然有问题则考虑显卡问题对于显卡,则是负担不同,进入游戏,特别是3d游戏,会加大显卡负担,如果显卡散热不好可能造成gpu温度过高,从而黑屏,可更换风扇,也可能是显卡供电部分电容暴浆造成的供电不稳定

或者把你的大风扇倒地上,揭开机箱盖,对着机箱吹,然后进游戏看看是否还是黑屏,如果是的话,那问题可能出现在显存颗粒上,也许是显存颗粒品质不好造成的黑屏或者花屏!

同时也应该考虑外部因素,是否空气潮湿或者电压不稳定

14楼:匿名用户

兄弟,砸钱才是硬道理,你该做的都已经做了,我们还能说什么?

不过你没说内存有没有超内,异步上一下?

容还是加内存吧。现在km ddr 400的才300两银子,我都砸了你还拿着钱干什么?莫非你等到它降到两百?呵呵~

15楼:畱得殘荷聽雨聲

软件优化不实在,还是花钱升级显卡才是王道.

如果说要玩普通的3d游戏,就去买个9550小强版 几百块内如果想玩比较高容级些的游戏那就买6600gt 不超过一千块如果想玩超高级的游戏,那非高端显卡不可.

主要还是看你一般都玩些什么游戏~~

内存也要加一些

16楼:海洋

简单超级兔子+优化大师+卡卡瑞星助手(对ie有用)+upiea

以上是本人经验之谈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优化就有效果的话,那么我们还买硬件有什么用,弄一台586优化回一下玩魔兽世界多好?答

你的最好的解决办法是1.调成你的机器可以接受的设置。我曾经看过一个报道比较用软件优化后和优化以前评分测试。

结果我不用说了,优化有时候适得其反。2.你的内存太小,现在市场内存就是白菜**,建议升级到1g最少256m。

你会发现世界真的变了。3.显卡型号非常落后,9550显卡现在**也就是500左右如果能够接受的话,买一个吧!

18楼:匿名用户

必须升级硬件了!内存至少到512,这是必须的了并且显卡最好也换成9550一共要700左右

19楼:

玩3d游戏卡的原因是你的内存太少了!建议再买个内存条插上,把内存至少加到512,当然越高越好~其他应该没问题,这应该是最经济,也最快能见效的方法

20楼:wcn惠子

用优化大bai师吧du

,先zhi打开

daowww.google.com,再搜索“优化回大答师”

21楼:李晓辉哥

不花钱,这破显卡玩3d游戏,痴人说梦!!!

22楼:

不想花钱不能冶本。

只能是浪费时间,加条256就ok。

你这台机配256mb内存不合理。

23楼:

玩游戏玩的是显卡,内存,和主机牌

建立你用黄山ie优化系统,在google里面搜索下专载一下,也有网上试用版本属.我家的电脑游戏特别多,每次玩完游戏退出后都要黑屏好久,但是用黄山ie优化系统之后,机子简直脱胎换骨了,进游戏,简直是瞬间,退出时,没有黑屏幕.

我只能说,黄山ie优化系统,真牛.不信?你试试.

24楼:匿名用户

3d游戏卡不卡和优化无抄关必须升硬件,内存应用两条一样的来构成双通道(hk256mx2)显卡建议用影驰6600geagp,性能接近6600gt¥699。9550不支持directx9.0c预算不足可用讯景 哮天狼6200a(pv-t44a-raq)ddr3显存¥499。

现今优化软件没有太好的(包括优化大师和超级兔子),弄不好会适得其反,如果没有一定基础不建议使用。保持系统清爽快速的好方法是定期重装系统,嫌麻烦用ghost。

25楼:

内存太小了,去买根内存条吧,还是厅便宜的,200多元人民币

26楼:匿名用户

把你得cpu在超一下,应该可以上到3.6的内存必须换(加),至少要512

显卡说什么也要换了,最好来个rerean 9500这样你的机子基本可以玩大部分3d游戏了

27楼:匿名用户

想优化电脑就超频了哇,要不就重设虚拟内存,

高为物理值的两倍就行了哇

哈哈哈重装一下系统也行了哇

28楼:闫海广

内存卖掉100元,买一根1g,支持双通道的话买512*2,700元

显卡买7300gt,双128的600元

一共1300元,包牛比

29楼:匿名用户

cpu超到3.06的话

bai 在你的机器上有点du浪费了

zhidao。你的显卡老得该退休了,五六年前回还算不错的。用软件没办答法优化,根据你的主板弄块gf5字头的吧,不贵,3d游戏基本都可以。另外最好加条内存否则你游戏时等待的时间会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