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色T血衫发霉了怎么洗掉,了怎么洗掉,被子发霉了怎么办,被子发霉怎么洗掉

2021-06-25 05:00:00 字数 1696 阅读 8024

1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衣物发霉的主要原因是潮湿,建议衣物及时清洗干净,彻底晾干后存放于干燥处。霉斑较难去除,不同颜色和材质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

1、如果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服,可以使用蓝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渍净去除霉斑:

(1)先用洗衣液洗净衣服;

(2)在半盆水(约2升)中加入蓝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钟,漂洗干净。若浸泡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将衣服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盖本品,搅匀,放入衣服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注意事项:不可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及其它材质的白色衣服,可以使用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结合衣领净去除霉斑:

(1)先用洗衣液洗净衣服;

(2)往盆中倒少量水(约0.5升),用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彩色衣物色渍净、衣领净各1.5瓶盖(各60克)加入水中,搅匀。放入衣服浸泡过夜,漂洗干净。

* 水量宜使衣服刚湿透,彩色衣物色渍净和衣领净用量根据水量相应增减。若浸泡过夜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继续延长浸泡时间(霉斑比较难去除,一般需要浸泡数天)。

注意事项: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若不确定衣物面料,可先在衣物隐蔽处进行试用;且使用时应避免接触衣服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如果您还有其他洗衣问题欢迎咨询蓝月亮科学洗衣。

2楼:浩子用过了

扔到洗衣机里面使劲的搅吧!

3楼:匿名用户

彩漂泡一天。可去霉点。

了怎么洗掉,被子发霉了怎么办,被子发霉怎么洗掉

4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若被子发霉,建议拆下被子尽快清洗,避免污渍更加顽固,更难清洗,被子局部有污渍,需要清洗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被子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将被子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织物、干洗织物,使用时避免接触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白t骑车摔倒后黑色的痕迹怎么洗掉

5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若衣服bai上有顽固污渍需要du清洗zhi,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dao

1、衣服干的时候,

内用手洗专用

容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6楼:青萍竹林

水里加上一点84消毒液泡一泡再洗。

用橘子皮怎样可以清洗保温壶发霉,保温杯套上有霉斑,怎样可以洗掉?

1楼 天蚕萝卜 1 小苏打去异味 往保温杯里倒入热水,再加入小苏打反复摇晃几次,之后放置几分钟再把水倒掉,异味和水垢就全部去除干净了。 2 牙膏去异味 牙膏不仅可以去除口腔异味和清洁牙齿,也可以去除保温杯中的异味,用牙膏将杯子清洗一遍,异味立刻消失。 3 盐水去异味 用温开水加食盐配成淡盐水,倒入保...

家中卫生间洗脸池旁的玻璃胶发霉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用墙纸刀或刀片将旧玻璃胶刮干净,重新再打上。 记得在重打玻璃胶之前要将基底吹干 用电吹风 ,保证基底干爽无尘。 2楼 匿名用户 用牙刷沾着牙膏 卫生间清洁剂之类的刷刷看,再吹干 3楼 匿名用户 把玻璃胶铲了,再涂抹一遍就可以了!一般的没办法去除! 卫生间里的玻璃胶发霉怎么办?怎么铲掉...

人吃了发霉长毛的蛋糕怎么办,吃了发霉的蛋糕怎么办?

1楼 面筋粉姐姐 你的情况不要着急,也不用害怕,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就是同样进食剩饭,剩菜,发霉变质食物有些人可能会出现食物中毒现象,也就是急性肠胃炎,有些人也可能会没事。 指导意见 你现在就是多喝点水,其他食物暂时不要吃了,如果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也就是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赶紧上议院 。 医生询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