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移动SIM卡拔出手机以后,发的短信还能接收吗

2021-06-24 13:32:11 字数 1741 阅读 7952

1楼:白色的明

这种情况,要看发短信离手机卡插入的时间,如果之间的时间不超过四吧小时,则短信还能收到,若之间超过四吧小时,则收不到该短信。

短信会在运营商系统保存四十八个小时,如手机关机或不在服务区(不插卡属于此种情况),系统会保留短信四十八小时,只要在四十八小时内开机或接收到信号,可接收到这段期间的短信,如超过四吧小时则过期失效无法接收,且无法找回该短信。

另外,手机只有接收到短信,发送的手机才会被扣短信费,超过四十八小时未接收的短信,不会进行扣费。也就是说,如果手机欠费了,即使把卡插进去,也不一定能收得到。

2楼:大局大历

看发短信离手机卡插入的时间,如果之间的时间不超过48小时,则短信还能收到,若之间超过48小时,则收不到该短信。

短信会在运营商系统保存48小时,如手机关机或不在服务区(不插卡属于此种情况),系统会保留短信48小时,48小时内开机或接收到信号,可接收到这段期间的短信,如超过48小时则过期失效无法接收,且无法找回该短信。

手机只有接收到短信,发送的手机才会被扣短信费,超过48小时未接收的短信,不会扣费。

3楼:匿名用户

手机短信是通过手机号发送到手机的,手机没号码不能接收短信。

手机卡离开手机后的短信,运营商会保存一段时间,待手机卡插到手机后可以接收。

4楼:萧风贝

不行,我拔了一下午再插上就收不到信息了

5楼:匿名用户

能接收到,但是会存在服务器上,等你的sim卡再次放到手机里的时候他就会自动接收未处理的短彩信及其他信息,没有时间限制……但是你不会是想不用手机卡继续收发短信接**吧?

6楼:至上虚荣

没影响,手机卡本带的已收到短信和你把卡拿出后接到的短信都不会丢失。

7楼:匿名用户

把**卡装上后就收得到了

8楼:手机用户

可以接收,有时间限制。

把手机卡从手机里拿出,别人发短信,之后才把卡插进去,那短信还能收到吗?

9楼:爱生活的90后妈妈

如果间隔时间不是很长,可以收到。

短信会在运营商系统保存48小时,如手机关机或不在服务区(不插卡属于此种情况),系统会保留短信48小时,48小时内开机,可接收到这段期间的短信,如超过48小时则过期失效无法接收,且无法找回该短信。

如果手机欠费了,即使把卡插进去,不一定能收得到。

10楼:中国联通

当您处于关机状态时,从对方给您文本短信发送成功开始,该文本短信保存时间为24小时,如果您24小时内未及时开机,手机将不能收到此条短信。

11楼:鬼鬼

能收到,卡拿出相当于关机状态,一般情况系统会保留你的短信24小时,你如果没受到会等你开机后发给你!欠费情况下就直接丢失信息了!缴费后也收不到欠费期间的信息!

12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要看发短信离手机卡插入的时间,如果之间的时间不超过48小时,则短信还能收到,若之间超过48小时,则收不到该短信。

短信会在运营商系统保存48小时,如手机关机或不在服务区(不插卡属于此种情况),系统会保留短信48小时,48小时内开机或接收到信号,可接收到这段期间的短信,如超过48小时则过期失效无法接收,且无法找回该短信。

另外,手机只有接收到短信,发送的手机才会被扣短信费,超过48小时未接收的短信,不会扣费。

怎么样可以接受别人的手机信息,怎么样可以把别人手机接收的短信自动转发到我手机

1楼 很尤雅 我朋友联想手机,不知道怎么设置的,他就可以同步接收他媳妇的短信聊天内容 没有在网上下一些短信同步的软件 2楼 雨天彬 不知道你要问的是什么,是你的手机不可以接受信息还是啥的 怎么样可以把别人手机接收的短信自动 到我手机 3楼 华提拉米苏 设置来电转移其中就会有在信息来的时候转到另一个卡...

怎样删除我发给别人的手机短信,我发给别人的手机短信,我后悔了,可以把她手机里接收到的信息删掉吗?如何做到?

1楼 心已碰灰 你好,自己的你可以进入聊天记录删除 对方的, 你没有办法删除 除非你能控制对方设备。 我发给别人的手机短信,我后悔了,可以把她手机里接收到的信息删掉吗?如何做到? 2楼 匿名用户 马上打出租车去她家,一脚踹开门,把手机抢过来,解锁,打开信息,长按那条信息,选择 删除 ,这一切就那么简...

手机收藏微信后发布者能删除吗,收藏微信的内容,明明收藏了怎么还能被发布者删除?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删除。 发布者删除后,手机收藏的内容则无法进行查看,显示已经被删除。 2楼 盐铺掌柜 不能,这就是泼出去的水啊。 收藏微信的内容,明明收藏了怎么还能被发布者删除? 3楼 匿名用户 给你举个例子吧,比如你要去一个人家找人,你会知道一个地址,你收藏只是相当于记住了这个地址,但是人家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