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嫌我管太多,男人们是不是都讨厌女人干涉太多

2021-06-21 06:07:15 字数 6882 阅读 115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们夫妻之间缺乏沟通。建议最好是跟你老公好好的聊聊。你也不要什么事情。都管着自己的老公。

2楼:mintint蓓

对的,女人嘛要聪明一点咯,在外边要给老公留足面子呢

3楼:善良的影子莫

人都不喜欢别人管束自己。

4楼:放晴飞吧

我也感觉是的

所以望采纳

5楼:尽心的云云老师

1、男人是理性动物,擅长粗犷本质性地解决问题,所以对那些枝节的生活琐碎较为反感。

但不代表他们对妻子的抒情性唠叨也太反感,只要女人注意讲话策略,也会收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2、女人是情感动物,他们擅长具体思维,对细节的嗜好决定了她们几乎都是完美主义者!所以强调细节永远是女人不变永恒的主题!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女人往往会把一个小家拾掇得如此温馨的主要原因!

所以女同志提出自己的要求最好直奔主题,尽量别用那些抒情性的唠叨做铺垫,惹得男人厌烦了还没有进入主题!最好记住,多次重复在文章中叫排比,大家据此都明白了重复的力量!但抒情性的唠叨却……不说了,你懂得!

3、所以夫妻之间适当适度地交流更能密切夫妻感情,要在相互磨合中不断改进,那样情感的琴瑟和鸣才会出现!

6楼:丑一凡

管太多,看是什么内容?该管的时候还要管,讨厌管也得管。

我和老公冷战,因为让了他太多次了,以前都是我主动跟他说话,他根本不在乎我!所以现在不想再主动了!这

7楼:匿名用户

男人要找自己爱的,很重要,因为天下女人都一样,对男人的要求也一样,无非是要他对自己负责,你找一个爱自己的女人,你能做到令她满意吗?付出你的一切让她幸福吗?如果你做不到,她还是会离开你.

8楼:匿名用户

同意你的观点,明显不把豆包当干粮,饿他几顿

9楼:匿名用户

女人有时候何必委屈自己

10楼:手机用户

二个人要多沟通,多体谅,二个人没输赢,我认为没先来后到,让得是谁,不都是自己人,如果隔阂一旦产生,那会心就更难受了,没什么的,先说就先说嘛。愿你幸福!

11楼:成佃佐

爱情也吧感情也吧都是两个人共同维护不是那一个人在付出,你老公不喜欢你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表现有哪些?

12楼:不巧燕

我觉得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一见钟情。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恋人不会一见钟情。通常,这是一见钟情。

普通朋友莫名其妙地相爱了。他们莫名其妙地想拥有彼此。一旦爱的想法得到培养,这种感觉就像一股无尽的爱洪流。

当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上你时,都有哪些表现呢?

特别的容易吃醋

一旦看见她跟别的男人走的稍微近了一些,哪怕只是她对着别的男人有说有笑,都会特别的愤怒。如果经常对你说:那个追你的人不怎么样。

或者说你今天跟那个谁见面,有没有发现他人品不行?你小心被人家骗!如果他经常这样提醒你,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喜欢你,所以看你身边每一个男人都不顺眼,把他们都会当成敌人当成情敌。

每天主动找你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真正爱一个人,他的眼里都是你,每天想的都是你。会想要每天醒来看到你,不在一起的时候会主动去找你,看到你开心自己就会觉得幸福。所以一个男人真正爱一个人,就会把你当作自己最重要的人,想要时刻都跟你在一起不分开。

跟你的步调一致

看上女人后,男人会千方百计从形式上和思想上,与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并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采取简单措施。

比如女人喜欢唱歌跳舞,他也喜欢唱歌跳舞;女人喜欢琴棋书画,他也喜欢琴棋书画。又比如女人讨厌唱歌跳舞,他也讨厌唱歌跳舞;女人讨厌琴棋书画,他也讨厌琴棋书画。当然,他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是真讨厌还是假讨厌,则不得而知。

主动妥协认错

一个男人真正爱你,就不会跟你计较太多,无论你有多么无理取闹都不会跟你生气。遇到什么矛盾,会耐心跟你解释沟通,当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会主动跟你道歉,寻求你的原谅。大概爱一个人就舍不得对方委屈难过吧,所以说一个男人爱你入骨就会去懂得包容你,心疼你。

以上仅是个人观点。

13楼:森田悟厉

section1 想跟她说话

他在单亲家庭长大,父母关系给他带来了些心理阴影,因此不管是对待学业还是后来的工作,都表现得玩世不恭,漫不经心。

恋爱,他也是没兴趣谈的。看到那些描眉画脸花枝招展的女人,他就觉得烦躁。

他也不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也没想过去爱。直到有一天,她出现了。

这个,也许是自然规律,总有一些没有去爱的人,只是因为那个想爱的人没有出现。

当然,他在遇到她时,并不明白那就是爱。

他只是对她好奇,觉得她跟别人不一样,但又说不上**不一样。总之,他想看到她,想跟她说话,想看她的表情,她的笑容或沉默。

她不化妆,也不穿奇奇怪怪丝丝缕缕的衣服,她总是简单自然,像株小野菊一样。

她又像个小猫,笑时可爱又温柔。他看到她常给公司的清洁阿姨帮忙,把自己的点心分给阿姨,跟阿姨在走廊边聊天。

section2 工作走神,在她面前不安,学习表白方式

因为这样时时关注和惦记,他走在路上也会走神,跟朋友说着话会走神,工作间歇会走神。

他讨厌自己这种无法掌控的思绪,飘来飘去都是那个坐在公司角落的安静女孩子。

他当然不会表达爱意,甚至也不清楚那是不是爱。他只是在有她在场时,显得不安,一改平日的跋扈和嬉皮笑脸。

有同事看出来,笑话他喜欢她。他不承认,说只是总会想起她。

当他翻了不少爱情秘籍,查了不少表白方式,却还没来得及去试时,发现另一个同事已经下手对她示爱了。

人家待那女孩殷切有加,照顾入微。在他看来,却像只摇着尾巴的哈巴狗。他一边生气,一边又不知如何是好。

这样纠结了多天,仍然没有勇气也没有方式去争取。整个人有点败下阵来的感觉,不知是消瘦还是憔悴,总之人精神极为不佳。

section3 魂不守舍,一直想着对方

同事看他如此,叹息道:“你到底有多喜欢她呢,那么没心没肺的一个人都变焉吧了。”

他说:“我怎么知道自己有多喜欢她呢,要我用尺子去量吗?用秤去称吗?”

同事忍不住笑了。眼前的他显得十分单纯,那是因为从来不打开心扉的他,终于想向一个人敞开心扉,并请她进来。

但是,他没有经验,显得惶恐,却是在意越不敢轻易行动。所以,这份超重量的喜欢,让他变得如此不安。

有时候,我们的确就像他说的那样,不知道有多喜欢一个人,因为就算那些喜欢比海深,比天远,也无法全面又准确地表达。

唯有那个魂不守舍的当事人,才知道自己想着对方的每一秒,都显得无药可救。

14楼:一禅小和尚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有什么表现?

15楼:七舅脑爷

真正喜欢一个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16楼:匿名用户

一 会经常注意她,主动上前跟她搭话聊天

二 会非常关心她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是否开心及顺利三 容不得别人说她的坏话及不好

四 会主动关心她

五 看到她跟别的异性在一起时,心里会感觉不爽甚至吃醋六 她遇到困难问题时,会想尽办法帮她解决,和她一起渡过难关七 在她面前会尽量表现自己的长处,展示出最好的一面。

望采纳!

17楼:匿名用户

1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社交场合中,有的人总能如鱼得水,成为焦点;有的人永远只是可有可无的陪衬?

同是销售,别人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大单,升职加薪,自己磨破嘴皮还是被拒绝;

而在恋爱婚姻中,有的人在感情道路上一帆风顺,家庭美满;而有的人却屡屡受挫,陷入情感危机中。

经常有人埋怨道:我的运气实在太差了,领导不懂赏识我,我遇到的对象,还都是些差劲透顶的人!

1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社交场合中,有的人总能如鱼得水,成为焦点;有的人永远只是可有可无的陪衬?

同是销售,别人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大单,升职加薪,自己磨破嘴皮还是被拒绝;

而在恋爱婚姻中,有的人在感情道路上一帆风顺,家庭美满;而有的人却屡屡受挫,陷入情感危机中。

经常有人埋怨道:我的运气实在太差了,领导不懂赏识我,我遇到的对象,还都是些差劲透顶的人!

18楼:may这都是天意

这个的话,大致分为几点:例如:1、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会在能力范围内,为你慷慨解囊。

2、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会工作之余给你**,说一些听着无聊,实则浪漫的情话。3、

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他不会拒绝你对他身体的爱抚,且会时常给你紧紧拥抱。4、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他会在下雨天问你有没有带伞,会在你生病的时候问你有没有吃药;5、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他会在出差回来或旅游回来,就算是廉价的礼品,也会帮你带一份;还有很多了......

19楼:匿名用户

他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来吸引对方

20楼:匿名用户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表现。总想接近他。总喜欢帮助他。总愿意和他说话。没话找话。

21楼:小女孩谋

男人喜欢女人的表现有很多啊!比如一有时间就会联系你,只要你不挂**,他就不想挂,你不说睡觉,他就会一直陪你聊天,只要你生病了,就会对你嘘寒问暖。会想方设法找各种理由约你见面。

22楼:嗯我鹿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他会为她做很多。

23楼:匿名用户

喜欢接触你,关心你,帮助你,呵护你。你感冒咳嗽,他照顾你。

24楼:大仓兄山

男人喜欢就想要粘着他。

25楼:老街的猫

当然是会眼神对你放光的那一种

26楼:匿名用户

会包容你的任性,让你随意花钱。

27楼:匿名用户

爱帮助女生,喜欢女生说话

男朋友不爱你会有什么表现呢?

28楼:流行词解说

很多人说,对于感情,女人走心,男人走肾。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很简单,不爱一个女人也只是半分钟的事情。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这样的表现,代表他对你的爱已经不再了。

1、你主动对他的好,他都视而不见

男人是理性的动物,只把注意力集中在他关注的事情上。

当他不再爱你,把他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人或事上的时候,他对你主动为他做的事会视而不见。

例如你特意送他的衣服,特意为他准备的礼物,他都会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2、他不会主动对你好,也不会拒绝你的要求,一切变得平淡

因为不再爱了,男人对你的关心会变少,不会再主动关心你的近况和心情。

但是他也不会拒绝你对他的要求,因为在男人的心里,既然和你在一起,就有责任一直照顾你。

但是这种照顾不是基于爱情,而是基于男人被持续灌输的一种责任心。

3、他不再主动亲吻你,不愿意用心拥抱你

男人不爱你,他的内心是不愿意多和你接触的,例如拥抱和亲吻,他面对你的爱会感到不耐烦,或许是因为他明白自己不爱你,不想让自己内疚吧。

一个很直观的现象,就是不爱你的男人,在亲吻或者那个时候会马虎了事,因为心里不再有爱,激情是很难产生的。

29楼:遗忘记忆

女生的第六感很强,如果男友不爱你了,你会从一些细节中看出来。如果你发现男友有以下的行为表现,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中了5条以上,就要做好分手的心理准备吧!

1.总会与前任见面

当然,立马斩断一段关系可能并不太现实,但如果他总与前任又些瓜葛,即便只是普通朋友,酒吧、社交网络、**……那么,你们需要正式的谈一下你们目前的恋爱状况。

2.冷漠

一个男人不爱你的,你一定会感觉到他对你不像从前那样热情,变得冷淡了很多,不管你的情绪变化如何,他都不会想以前那样的在意,这个时候你就要小心咯。

3.减少和你联系

他不会天天和你联系,你是不是会想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干什么,那我告诉你,他正和其他女人在逍遥快活呢。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或许你只是他的调味剂,他玩过了那个,玩腻了,就再来玩玩你,而你却还觉得得到了临幸。还天天想着他,想着他怎样怎样,其实你只不过是他的玩物之一。

男友不爱你的9个自然表现 中5条以上说明他想分手

4.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老有莫名**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

5.变得很忙

从前他好像也很忙碌,但是没有现在这么忙。因为以前在忙,他也会抽时间出来和你约会见面,甚至吃一顿饭也是好的,但是现在他变得很忙,忙到他根本没有时间和你打个**。但是他真的有这么忙吗?

6.一直在玩弄手机

约会时间与分开的时间相比是非常短暂的,如果在短暂的约会中,他在一直玩弄手机,那么,很可能他对你并没有那么在乎,或者说手机中有更吸引他的人或事。

男友不爱你的9个自然表现 中5条以上说明他想分手

7.装作看不见

很多时候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爱你,对于你的很多付出他都会主动装作看不见,也不会想要了解你的最近状况如何,就算知道 了,也一样会假装不知道一样。不会来关心你。

8.只想占你便宜

和你的交流大多是肉体上的,很少有心灵上的交流,和你在一起,只想占你便宜,或许你会觉得这也是他爱你的表现,或许吧,他是很喜欢你的身体。

9.重要节日不陪你过

像这种重要节日,如果他都不陪你过,你自己要想想了,当然男人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明,你稍微有点抱怨就会觉得你这人怎么这么

女人说我们说话风格都不一样,女人说男人都一样是经历太多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不是男女朋友 他这是在间接表示不想跟你进一步发展。如果你们已经是男女朋友 说明他希望你进一步了解他。 女人说男人都一样是经历太多 2楼 刘俊杰 谈过几次恋爱,失恋几次,晚婚,到最后又离婚了,我想这经历还行吧!! 为什么女人说我们男人都一样呢?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她太爱你 她...

老公嫌自己女人唠叨这说明什么,老公总是嫌我唠叨,我们多次因此吵架,我们俩是不是不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 1 老公在老婆眼里存在某方面的不足。 2 老婆作为女人,确实爱唠叨一些。 2楼 猴年大吉 首先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会喜欢有人在身边唠叨,适可而止吧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他是一个正常男人,每个老公都嫌自己老婆唠叨 4楼 匿名用户 那就少说话多干活就好了 老公总说我唠叨,为此我们...

为什么老公突然说他亏欠我太多了,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想通了,或者,出轨了,不过出轨的概率不大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他觉得对你不够好 对一个男人特别好然后这个男人说他亏欠我的太多说我对他越好他就越觉的对不起我是啥意思 3楼 爱的豢养 那是因为那个男人他不爱你,你付出越多,他又不能接受你,所以会觉得心里亏欠你太多。其实你可以用逆向思维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