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帮派怎么升级

2021-06-21 05:12:06 字数 2454 阅读 4083

1楼:大脸盘

加入帮会之后,可以看到该帮会的各种信息,诸如帮会等级、成员、福利等等,等级越高的帮会,福利和建设越好,可以让入会的玩家得到提升。帮会升级方法可以分为两块,一个是帮会等级的升级,一个是帮会建筑的升级。

帮会等级的提升是依靠帮会成员提高的帮贡来升级的,帮会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帮会任务和炼金任务,来获得帮贡,积攒足够的帮贡,就可以升级帮会了。

帮会建设的升级,也是一个道理。帮会成员通过完成帮会任务和炼金任务,为帮会提供帮会资金,帮会资金达到帮会建筑的升级要求,就可以升级帮会建筑了。

扩展资料:

【帮会建设】

帮会建设是一个帮会强大与否的重中之重。目前天龙八部手游中的帮会建设和功能共有以下几种。

聚义堂:

等级英雄昂其他建筑的等级上限。聚义堂每成功升级一次,帮会的等级就会随着提升,是帮会所有建筑中最重要的一个。

厢房:等级影响帮会人口数量上限。厢房的等级提升,可以增加帮会成员的数量。

钱庄:等级影响帮会资金数量上限:帮会资金可以用于提升帮会建筑等级。

百宝阁:

等级影响单次刷新的道具种类。帮会商店中可以用帮贡购买各种珍贵的道具,百宝阁等级提升,会刷新出新的物品可以购买。

天机阁:

等级影响角色属性修炼等级上限。帮会修**能是帮会玩法中一个重点玩法,只有帮会修炼等级提高了,才能突破更高的人物等级。

军机阁:

等级影响不同的帮会科技的开启。军机阁中可以研究很多适合帮会的科技玩法。

炼金阁:

等级影响帮会炼金人物获得的奖励数值。每日的帮会炼金是玩家获得银两的主要途径,炼金阁等级的替身,可以让帮众获得更高的银两奖励。

2楼:蒋友易营延

2级升3级,需要锻台、米仓、集坊、武坊、书房、校场以上建筑中任意四个达到2级,消耗帮资金400,扩张值200,就可以发布升级府衙的建设任务了,共200个,做完就升3级了;3级升4级,需要锻台、米仓、集坊、武坊、书房、校场以上建筑中任意四个达到3级,消耗帮资金800,扩张值400,就可以发布升级府衙的建设任务了,共400个,做完就升4级了;4级升5级,需要锻台、米仓、集坊、武坊、书房、校场以上建筑中任意四个达到4级,消耗帮资金1600,扩张值800,就可以发布升级府衙的建设任务了,共800个,做完就升5级了

3楼:丰弼资谷秋

来我的**帮快到四级帮了,一起合并发展吧!

4楼:战遐思溥未

帮派升级是两种建筑达到顶级规模

如1级升2级,就是要有两个,要么金库,要么药房,别的都可以,有两种建筑,达到四级,就是建筑四次,就可以了

5楼:奕广英燕燕

多招新人··多做建设任务···

现在经营可以通过刷物资刷得资金,只有建设慢你多收新手,新手比较好做建设

这样在不愁钱的情况下建设快点话帮派就升得快

6楼:旁文玉建媪

请几个商人来跑商,一星期内到三j帮,接下来就不好弄了。每天200票,请那些职业的来跑

7楼:茂良旅词

你建的帮派么?我建立过帮派

就是不断跑商

等资金和帮派建设(比如建金库

建书院)达到上限了

就向上升一级

8楼:朋雨彤许发

钱多了就升级了

最好叫多一点人跑商你的帮派升级就快了

9楼:夜月下的妖媚

你刚开帮会的时候是等级0,一开了城市就变成等级1

10楼:疯狂萝卜

建设任务,研究任务。主要考大家一起,还有多跑商,城市消耗省点钱

11楼:帖琼茹良畴

1、锻台、米仓、集坊、武坊、书房、校场6个基础建筑物中任意四个达到当前帮会等级。

2、拥有足够的帮派资金和人口

。3、拥有足够的城市数值。(工业值、农业值、商业值、扩张值、国防值、科技值)

这些条件都达到的话,可以在帮会大主管申请升级帮会城市等级。

你到帮派建设那里点建筑他会显示出来要什么度多少才能建设。

也就是说,

3级帮派升4级帮派。

首先,锻台、米仓、集坊、武坊、书房、校场6个基础建筑物中任意四个要达到3级。

然后去帮派总管处

开4级帮建设,好像是240个建设。

当建设度达到738000(上限),并且有2000的帮会资金时,由帮主去升级帮派等级就可以了。

12楼:渴侯痴楣

每种类型的任务都要做~!资金主要是靠跑上!

13楼:汝梓维田罗

把帮派建设任务搞好

就可以升级了

14楼:涌博裕

贡献够了吗,够副帮或帮主到电脑点升级

天龙八部帮会名字+城市名字,天龙八部网游,求帮派名字与城市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幻翼凝霜 虚幻龙城 推荐 一名称 一城市紫蝶沁儿 天空花园 翼灭星吟 逸欣园 飘影逸想 冰封寒月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带上自己名字 符号,或者前面2个字 ,可以提高知名度,也好看点! 天龙八部网游,求帮派名字与城市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帮派名字 天下 第 ,杀戮 龙堂,倾城之恋,城市...

天龙八部活跃值怎么得,天龙八部活跃值_天龙八部活跃值教程

1楼 小宝贝燕 珍珑棋局 楼兰寻宝 偷袭门派 贼兵入侵 苏州连环副本 楼兰连环副本 师门任务 帮会城市任务 野猪暴走 天降奇兽 挑战缥缈峰 初战缥缈峰 大理杀星 藏经阁和凤凰陵墓等 2楼 上帝请告诉我 刷棋 箱子 反 师门 帮派任务等 3楼 天龙十四部 刷7,箱子,反,小等,没有活跃值不能接跑商任务...

求天龙八部情侣名,求人天龙八部帮取情侣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女的可以叫kiss有爱,kiss呒嶵,kiss洧嫒 2楼 只是老师 郭靖与黄蓉 杨过与小龙女 耶律齐与郭芙 3楼 匿名用户 敛 半世癫狂 遮 半世流离醉埖间 画情鉴 男的叫 哥依然潇洒 女的叫姐依然美丽 自己不会去找情侣网名啊 我跟我老公改名字 求人天龙八部帮取情侣名字!! 4楼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