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登陆用户名和密码都没错怎么登不上去老在提示用户名

2021-06-21 05:00:02 字数 750 阅读 8355

1楼:叉子小七

我昨天登陆了一个小时也没登上去,用手机登录的,账号和密码检查了n遍,我没有改过密码呀!现在学校没有用这个系统,ye没有管理员,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2楼:匿名用户

如果确定账号密码都没错应该就是**自己出bug了,试着找客服问问;

可能是您自己电脑有问题,或者是网络问题。

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登录密码已经修改,但是登陆时提示密码错了,处理办法:

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有重置密码的功能,可以由区县业务账号来重置密码;

修改不是系统管理员的密码,则用本级系统管理员在【系统管理-用户管理-密码重置】菜单下重置密码。

3楼:百度网友

我也是登陆了好多次能进去一两次,什么破系统!

4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了,你猜怎么解决了?就是把用户名和密码复制黏贴,不用手输,就登录了

5楼:匿名用户

要注意大写的o和0 还有1和l 打出来的话 是差不多的

6楼:司

我手机能登录,电脑却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7楼:小影视风云

我的也登录不上去,不知道从**弄了这个破系统

8楼:小纨绔

明明我输的全是对的。是的,我特么也是遇见这种问题了。几个简单的字母搞了我个多小时都登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