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从侧面看不直,我的腿从侧面看不直请问怎么矫正

2021-06-21 05:00:00 字数 1735 阅读 2927

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具体症状。不过下面介绍一个比较有效地练腿方法你可以试试

直立,两脚分开些,刚开始可以分的大点,不过到后来可以给自己上量。分开距离逐渐变小。上体前屈,手掌尽量触地,膝盖伸直。

开始阶段可能做得不成功,但渐渐手掌就能触及地面了。重复5-8次。上体前屈时呼气。

2楼:匿名用户

踢球? 如果是踢球 可能是踢球踢的

没什么 不直就不直了 你多大?

改不了的 没大挨

3楼:

你是男滴哟 不直就不直呗 偶怎么看都不直 偶还是女滴哩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家有私车,从明儿起不开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挤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你要家远本来就坐公车的,从明儿起不坐了,改骑自行车,骑它一个多小时到公司,保证骑到你腿软,能不瘦吗?你家要是近,更好办了,不坐公车,也不骑自行车,咱们返祖,走着!有网友对走路**有真实体验哦:

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日复一日,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no!

瞧这些“暴走”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告诉你,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勤奋、灵感与放弃,一切ok!

5楼:公叔语薇登雅

做踢腿运动或靠墙踮脚尖十分钟,或练一下像芭蕾舞那样的站立踮脚,跳健美操(没那么累),也可以用高抬腿或蛙跳等(就是累了点),平时还可以多做一些可以瘦脚的踢腿运动,方法:双腿后踢:1、手扶栏杆(窗台、椅背也可)站立。

2、右腿最大限度后踢。3:换腿、同样的将左腿以最大限度后踢,重复15次。

侧踢训练::1、双脚并拢,原地站立。2、抬起左腿,向左侧踢。

上身保持不动。3、换腿,右腿向右侧踢,重复15次。向前踢腿:

1、双手叉腰,保持身体直线。2、右腿最大限度向前直踢,并踏出一小步。3、换腿,同样将左腿保持直线向前踢,重复15次。

也是比较轻松的运动方式。注意一些减小腿要知道的事项:

减小腿--要干什么:1.瘦小腿最好的办法就是快步走,在操场上走15分钟以上,就可以了。

带上ipod,几首歌听完了也就走完了,不会很枯燥的。记得走的时候要脚跟着地再过渡到脚尖,这样才能充分拉伸脚筋,达到效果。2.

瑜珈也是个好办法,两脚一前一后站立,前脚脚尖朝前,后脚脚尖朝侧,两脚丫子成90度角,脚跟在一条直线上,向前弯下腰去,上身尽量贴前腿,深呼吸数次起身。开始的时候两脚距离可以大一些,练得柔软了再缩小一点距离。拉伸的感觉就是,大腿小腿的后侧都会有些酸疼,这样就对了。

减小腿--不要干什么:1.千万不要尝试跳绳**,这样会让小腿的肌肉变得过分发达。

2.少跑步,长跑比加速短跑要好,跑完之后要记得:坐在凳子上,两腿稍向前伸展,以腿肚子肌肉自然下垂不紧绷为准,用手拍打小腿,晃动腿肚子,充分放松肌肉。

小腿没有酸胀感时再起身离开。3.没事干站着等人的时候,随便踮踮脚,会对小腿有帮助,当然不要做太多了,不然又会有肌肉问题了。

4.长时间站立要小心了,不要把重心放在某一条腿上。两腿受力要均匀,不要一条腿站累了换另一条。

不然会萝卜腿水肿的。

我的腿从侧面看不直请问怎么矫正

6楼:鈩硚鍐烽檶喙

这是先天原因,只要不影响外观和正常行走生活就没问题。我的腿看起来也不直。哈哈。望采纳!

7楼:雷霖姬清霁

听好看的,这种裤子也适合显腿长。看腿型标准是从侧面看,因为侧面可以看见曲度的变化之类之类的~希望采纳喔

为什么我的鼻子从侧面看不平整,小时候不这样啊

1楼 梦梦 确实不平整,从小慢慢形成的呗,去做个隆鼻改善下鼻子吧,不然挺影响美观的 我的鼻子为什么从侧面看是高鼻梁正面看不明显 2楼 向北辰 正常 我男朋友的也是这样 3楼 妥妥大侠 正面看也很明显吧,是高鼻梁 4楼 匿名用户 以前可有碰撞,损伤经历?有症状吗?没有的话,没多大事 要是有或者有些担心...

(男的17)我方脸,额头高,鼻梁矮,从正面看还好,侧面看如果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脸型比例还好额头比较饱满的话就不要留刘海了,这样侧面看脸型还立体些,如果额头平就把刘海做得蓬松一些也可以。至于塌鼻子可以用化妆技巧来加以改善,在鼻部两侧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打阴影,然后在鼻梁上用浅色的高光粉,通过明暗的对比打造出立体的效果。 矮鼻梁,从侧面看也基本上是平的,单靠高...

看图说面相,请问他花心吗?谢谢,怎么样从男生的面相中看出来他花不花心

1楼 心清万事顺 看面相说。他不是桃花面。不会太花心。 个人来说,这个年纪,小花心,不专一是有的。 年纪大一些,思想成熟一些就好了。 2楼 仅面相来说略桃花眼,嘴唇厚,鼻翼大。有异性缘而已。花心还是得看每个人的性格。面相知不道 3楼 高诚嘉 他应该是个比较重感情的人,应该不会花心 4楼 溪清一山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