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第二次包皮手术,急死了,做完一次包皮手术不是很成功 可以做第2次吗

2021-06-20 22:34:54 字数 2366 阅读 6312

1楼:周幸福

就你这种情况,我看不用再做第二次手术,只要自己平时多注意卫生,每天注意清洗就可以,何必再花钱遭罪去做二次手术呢,你这样已经不影响你们日后的夫妻生活了,就是你再做,平时不是也要搞好卫生吗。

2楼:匿名用户

哈哈,有这样的。你鸡鸡厉害,还怕好看和不好看,不厉害的鸡鸡在好看你女朋友也不会要,厉害的鸡鸡在丑她也像宝贝一样爱,那个东西最主要还是实用,不是美观。

3楼:_浩淼

在做手术好像是不行了 要不你可以到美容医院整一下形 要实在想要美观一下也只能这样了

做完一次包皮手术不是很成功 可以做第2次吗

4楼:匿名用户

不成功、怎么算是不成功的、如果感觉影响以后的性生活可以考虑在次做的、但是如果不影响的话、不建议做的、对包皮韧带不好的

包皮手术失败了,能不能再做第二次?

5楼:百度网友

20天,应该都还没完全恢复吧,建议在等等看,毕竟你皮都割了一圈,不可能会和原来一样紧才对的!

6楼:我只是个农名工

你现在怎么样了 还是包着的吗 ·我也刚做 和别人的 都不一样 他们 都头在外面 我是切了 还完全包住的 这个是医院的责任吗??

7楼:潭访

你好:建议到国家正规医院泌尿外科常规检查外***情况,对症**。b

我做过一次包皮手术,但是不太好,可以做第二次吗

8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了,已经切掉了,再切就没得切了,所以只能切一次。

包皮手术后效果不好,看着很难看的,只能那样了。

我做过包皮手术,但是想重新再做一次可以吗?急急急急急急

9楼:匿名用户

你不用再切皮了,可以考虑重新缝下线,还有你水肿的情况是发炎,只能建议你重新缝线了,去大点医院看看吧,找个专家门诊。

10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以前给你做手术的医生不行,,

找个大医院好好看看..

11楼:无锡茉莉

很同情你,应该说你的手术很失败,建议换一家正规的医院看看,不要轻信广告中的专科医院

请问包皮手术没做好,想做第二次手术,大概多长时间以后才能做?

12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您好,您所述的这种情况,如果手术失败的话,需要二次手术,但是不能确定您失败的原因,不能确定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做

指导意见:

您好,如果切除范围过小的话,一般术后没有伤口感染的话,就可以二次手术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13楼:戏怀芹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只要**能暴露出来就没有必要做第二次。

指导意见:

如果要做,一般等伤口完全好了就可以,一般要1到2个月以后。

能进行第二次包皮手术吗?

14楼:

这个、、、如果你真的认为有必要的话, 做是可以做的,做个**整形术就行,不过建议再间隔一段时间,过个半年左右,也就剩下3个多月了嘛。做之前,最好先选好医院,咨询清楚,省得再纠结。

15楼:匿名用户

你为什么要做第二次包皮手术,你第一次还没受够苦吗,如果你要的话,建议你去专门的医院检查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我看你是过于肥胖,最好不要去做了,太短会令你的弟弟变短的。

17楼:匿名用户

晕啊,你收一次痛苦还不够?真怀疑你是不是有自虐倾向啊?好不好看真的有这么重要么?能用就行了

能做第二次包皮手术吗?

18楼:匿名用户

如你所述应该考虑是包皮手术后水肿,**下面有一很大的包也就是系带处水肿较严重,系带处水肿可以引起**时快感降低或**过快等,如有上述症状是应考虑二次手术的。经过由经验的大夫手术后外观肯定 会有所改善的。

19楼:匿名用户

到医院找医生现场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医生才可以给你处理意见。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能了,那是赘肉,不能再做了的

21楼:匿名用户

去正规医院找医生看看,不要去路边医院啊!

22楼:百度网友

我也有,,缩到最小的程度的话那一堆肉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