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大学生的手表有哪些,大学生适合戴什么款式的手表?

2021-06-20 21:33:21 字数 1372 阅读 1517

1楼:回忆

swatch是瑞士的平价手表品牌,价位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今年邀请了王俊凯做品牌代言人知名度又向上升了。手表的风格涵盖范围很广,有简约、有活泼、有沉稳,可以因人而异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

2楼:沉夜孤星

个人觉得学生带卡西欧手表比较合适,卡西欧手表**的不是很高,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恰当地运用于腕上时计,不断地提高腕上计时的发展水平,创新的开发理念,不断在技术上寻求创新,将更多创新理念运用于腕表之中,卡西欧手表有两大类别,一种是运动休闲形象的跳字表,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表。

3楼:回忆

迪士尼的手表比swatch的手表**更加低廉,在200元左右就能够买到。请千万不要因为它是迪士尼就觉得幼稚,因为迪士尼的手表大部分都是走的简约风格。并且石英手表,质量真的很过的去。

4楼:匿名用户

米奇,中性一点的,最高不超过400.深色款!!宽表带,显得简约大气,最好的是它的防水功能真的是好到爆表!这款带出来很大气,简约大方,很有女生的那种韵味。

5楼:匿名用户

vibe系列是荧光手表,色彩都偏向于活泼一些的马卡龙色系与黑白搭配,即跳跃同时又很稳重。又活泼又不失稳重,又朴素又不适华丽,真的在适合女生不过了。

6楼:以心

very mojo是2015年在法国成立的牌子,主打各种文艺小众又不撞款的女士腕表。不锈钢表盘,还具有50m防水的功能。

7楼:宰靖儿

法国的very mojo。这个牌子现在在国内暂时还没有什么知名度,也不会像某dw一样到处找网红做广告,因此带出去绝对不会撞款。

大学生适合戴什么款式的手表?

8楼:儒雅的为什么

手表价位从几十到百万都有对应商品!根据大学生的收入建议佩戴国内知名商家货品!款式够多,**也能接受,1000元内可以选择的石英表是很多的,稍微有点品位和承受力,可以考虑机械表这类有点气质的东西 !

9楼:中博教育

大学生的手表实用年轻就好,**不要追求太高,毕竟父母花钱,如果以后就业了挣了钱可以追求商务表。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得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定哈,不能一概而论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

11楼:阳光

一般卡西欧,精工西铁城,dw,switch的就可以了,这些牌子除了个别高端款,其他都在万元内,几百,一千,四千都有

再好一点就是入门款的天梭,劳力士,浪琴一类,万把块也能入手

大学生一般各类活动运动较多,手表以耐操为主

什么样的手表比较适合大学生戴呢,大学生适合戴什么牌子的手表

1楼 匿名用户 大学生是年轻的群体,个性 潮流是他们身上的标签,本着这样的原则,建议天王表,像x man系列,很特立独行的腕表,彰显年轻个性 想要稍微稳重点的,可以看看征服者系列,稳重中偏时尚的风格,简约大方,很适合大学生这个年纪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大四党最近入了一只 英国品牌lola rose...

哪个牌子的手表适合13岁女生戴,适合年轻的女生戴的手表有哪些?

1楼 这时时光 看自己家的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就给孩子买什么样的! 2楼 墼餮魍薅 可以尝试戴石英表和电子表。 电子表是内部装配有电子元件的表,一般分液晶显示数字式和石英指针式两种。戴电子表的人一定都为它的方便和准确性好而感到高兴。它不但能显示时间,而且能显示星期和日期。 3楼 鸶鸶 米奇的 既时尚又...

大学生买什么手表好,大学生买什么手表适合?

1楼 圣通钟表网售店 你要是要这个价位的,我有。但是你不要指望名牌了。天梭不可能,便宜的也不可能。 2楼 卡西欧吧。便宜结实还不土,毕业了可以换更好的,更商务的。 3楼 匿名用户 卡西欧的就行啊。 到100度掏宝网 推荐的手表店里去看看。 大学生买什么手表适合? 4楼 1000 机械表选择不多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