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伤了女人心痛的句子,形容一个男人伤了一个女人的心的句子

2021-06-20 20:26:12 字数 6000 阅读 8585

1楼:侯爵哆啦

1、有时候,单身更好,就没有人可以伤害到你。

2、放不下一个人,大概是没有重新开始的勇气。

3、守着一定会发生的悲剧,说幸福。

4、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很享受晚上一个人出来吃宵夜的?

5、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反正我真的是那种因为害怕失去,就拒绝所有开始的人。

6、有的事过去了就过去了,永远都不会回到过去!

7、假如时光倒流,倒不如眼泪可以倒流。

8、你曾是我全部,可是你挣脱了爱的枷锁。

9、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10、只要你说一句对不起,我就慢慢冷静地思考,是否要重归于好。

11、累了,真的累了,这个虚伪的面具,带久了,舍不得拿下。

12、曾为他把清酒斟了又斟,也陪着他看着天空落泪,他难过远走的人不回头,我失望身边的人不转身。

2楼:职场spring老师

1、 把男人的话就当放屁吧!无色无味但是能中毒身亡。

2、当你西装笔挺成为别人的新郎,我定绝口不提曾经的疯狂。

3、没有很爱你,只是在大街上拼命追逐,和你背影很像的人。

4、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5、那个从未抵达过的盛夏,阳光会记得,我们隆隆绽放过的青春和盛大的爱。

6、 种子牢记着雨滴献身的叮嘱,增强了冒尖的勇气。

7、很多东西不见了就真的没有了,比如错过的末班车,比如你。

8、孤独,不是做一些事没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没有人理解。

9、孤单,是因为你心里没人,寂寞是因为你心里有人却不在身边。

10、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11、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握得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12、世界上最孤独的就是梦,因为没有人陪你一起走进去。

13、 每个人都有一段人让自己痛哭流涕的过去,总会时不时地想起那个人,那个住在自己内心深处始终忘不掉的人。

14、我厌恶的,我不能说,我喜欢的,我不能要。

15、夜晚的灯光再亮,也不是太阳;身边人与你再像,也没有你的模样。

16、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17、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18、我总是说着我要努力,然后在下一次得到同样的结果。

19、人是会变的,你可以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是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20、秋天再来时,伴我的是一份孤独和寂寞,秋天再来时,多少分离聚合。

21、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别人眼里或许你什么也不是。

3楼:锦玥小朋友

1.我变成所有你想要的样子,可丢了自己,也未曾拥有你。

2.有没有这么一个人,曾经占据了你全部的生活,现在却连声问候都会觉得尴尬。

3.如果不是因为在乎你,我又怎么会有这么多情绪。

4.我在你的世界外讲述所有和你的故事。打动了自己却没法感染到你。

5.我抱着回忆走过四季,却等不到心的归期。

6.开始的时候,你怎样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来,你连脾气都不敢有了。

7.我想你了,可是却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8.心碎一旦到过极限,用多少时间,也愈合不完全。你知道么,胸口这里的心,碎了,完全碎了,怎么拼都拼不好。

9.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0.为你我付出了这么多,却让我痛到有苦不能说,因为我爱你就像那飞蛾扑向火。

11.我要怎么跟你解释,在我毫不犹豫地爱你时,恐惧同样无边无际呢。

12.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13.再深的感情,也抵不过一句“再见”。

14.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而在别人眼里,是贱。

15.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对他好,他也不会留意,因为他的生命里,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6.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4楼:开心点哦耶

1,给你在一起是因为爱你,离开你是因为你做的不够好。所以男人一定记住不要打女人,更不要让她伤心。消气了不管你错还是她错,但是认错的必须是男人。这样才会让她感觉跟你真幸福。

2,听见楼下来自男人打女人的声嘶力竭就很不舒服,哭声不断,家暴最可恨,都啥德性还打女人,真是一点能耐都没有,愚蠢!

3,男人打女人打顺手了,会一直打,不会改的,磕头认错道歉都没用,下次还是会打,因为这是病,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和情绪,虽然事后后悔,但是本性难移。

男人打女人伤心的句子

4,好伤心,病狂的应该被拘谨好,男人打女人是无能的表现。

5,这个点了,先是听见女人的哭声,然后是咚咚咚的声音混着男人女人说话的声音,现在安静了只听见女人的哭声,哭的好伤心,忽然听见女人在说话,接着就是咚咚的声音,声音好大,忘记这是第几次听见了,只是觉得男人不管怎样就不该打女人,女人,你为什么还要和打你的男人继续生活,傻瓜!我不也一样!莫名的难过!

6,打女人的男人就够渣了,还是怀孕的,我的天,气炸了,女孩儿的父母要是知道了该多伤心。

7,看不惯男人打女人,何矿是出了轨的男人,他们的孩子知道了该多伤心啊。

8,你嫁给一个人,为他生孩子,为他身材走形,为他学会洗衣做饭,为他接受加速衰老,可到头来哪,心生厌倦,大打出手,十几年如一日的生活哪……婚姻只是一种选择,不幸福的话,就应该果断结束,一份风险极高的投资,长线失败,就应该及时止损。

9,打女人的男人不算男人,希望姑娘不要伤心,好好活,好好治。

10,打女人的男人就不算男人!有什么问题坐下来好好谈谈,心疼孩子,哭的那么伤心,幼小的心灵怎么承受的了!

5楼:上官骏景

一、有些人离开了之后才发现,离开的人是自己的最爱。

二、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被我们遗忘了。

三、在我伤心的时候,可不可以给我点看得见的在乎。

四、渔船孤灯,寒风彻骨冰冷,都不及你言语半分。

五、无论受了多少委屈。我只会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

六、窗外雨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

七、散了算了,离开了平静了,时间不可能停在原来的时间,失去的已失去了,过了今天明天一定还会拥有别的。

八、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的,因为没有开始,所以也就没有结束。

九、最难过的是你眉心紧皱,而我却没有拥抱你的理由。

十、从此你有如花美眷伴身旁,我却只剩似水流年走四方。

被男生伤害的伤感心情说说 男生让女生心痛的说说十一、如果爱是场误会,谁让我能回到完美。

十二、时间久了,什么都可以习惯,什么都会厌恶。

十三、一切的一切,此时此刻,都与我无关,也包括你。

十四、或许,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牵着别人的手,遗忘对方。

十五、没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分手了,还说什么。

形容一个男人伤了一个女人的心的句子

6楼:一句情诗

提供几个: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万念俱灰

心如枯槁

心如死水

曾经沧海难为水

男人被女人伤透了心的句子

7楼:热情的装修的人

如果你让一个男人留下了眼泪,那么你过了。

能看明白吗这句

8楼:只能是个傻瓜

1、爱情里,总有一个主

角和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 2、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3、不怪誓言太轻薄,只怪时间太现实。

4、不是我们不合适,而是你们更适合。 5、我像刺猬,为了接近你拔光身上所有的刺。你却嫌我千疮百孔。

9楼:匿名用户

你把我的心拨离了我的肉体,让一个没心的躯壳在风雨中游荡,如同行尸走肉。

10楼:w书千言

爱一辈子也好恨一辈子也好终究是要让你记我一辈子。这就是差距,理想和现实永远隔着一场梦的距离。

11楼:匿名用户

爱过了,心碎了,我的心终于被你伤透了!

12楼:湛蓝小尔

你少吹牛,分明应该反过来

13楼:恋竹之心

949494,什么鬼

男人为女人伤心的句子

14楼:新疆

1、陌生的距离,你的身影渐渐遥远,琐碎的记忆,淡淡的思念,孤单的落魄,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惊轲遗梦,转眼亦是沧海桑田。

2、 心海曾有一只美丽蝴蝶飞过,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甚至忘了给它画个句号,以至于延伸到今天,贯穿了我的生命。

3、为你的离去感到忧伤,带着点惆怅,凄凉的日落,离逝的风帆,远去的身影,终究还是成了回忆,终究还是无法忘怀。

4、看着你远去的身影,沧桑的凄凉,夜在无言;离逝的梦想,遗失的美好,我在忧伤。

15楼:花无爱

1、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2、于是爱恨交错人消瘦,怕是怕这些苦没来由,于是悲欢起落人静默,等一等这些伤会自由。

3、谁说世界不大,明明才分开一下,就再也不能遇见。

4、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5、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6、死活离不开一个人,是因为他带给你的失望还不够多,等失望攒够了,心自然就凉了,羁绊自然也就断了。

7、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8、曾经念念不忘的人,后来只是一个名字;曾以为过不去的事,日后不过只是故事。

16楼:匿名用户

2、心海曾有一只美丽蝴蝶飞过,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甚至忘了给它画个句号,以至于延伸到今天,贯穿了我的生命。

3、为你的离去感到忧伤,带着点惆怅,凄凉的日落,离逝的风帆,远去的身影,终究还是成了回忆,终究还是无法忘怀。

4、看着你远去的身影,沧桑的凄凉,夜在无言;离逝的梦想,遗失的美好,我在忧伤。

男人伤痛女人心的句子

17楼:匿名用户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 2、犹如胸腔被击碎甜腻直冲喉头却硬生生咽下。

18楼:多姿组合

兄弟,纠结的时候多问下自己的心…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别逃避也别整什么借xx消xx,那是骗自己,该面对的总要去面对,你说呢?重在一个取与舍的决择上,你认准了

19楼:匿名用户

只要说一句 “你好烦啊”

就够让她心凉透透

20楼:匿名用户

daring, 你害得我好苦啊,

男人伤女人心的说说,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伤感说说

21楼:馨宝

一、倘要完全的书,天下可读的书怕要绝无,倘要完全的人,天下配活的人也就有限。

二、人生像一本厚重的书,扉页是我们的梦想,目录是我们的脚印,内容是我们的精彩,后记是我们的回望。有些书是没有内容的,只是因为我们埋没了自我。唯有把自己当成主角和主线,那样我们才能写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三、当我们满怀喜悦和惆怅的成长已经成为一种可以被讲述的故事时,我们发现我们从未遵守过任何一个诺言,但我们真的真心真意相爱过。

四、到底是年轻啊,不知这人世间,本就是寒来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人又散。

五、只有当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时候,我们会自怨自艾;当痛苦无法承受,我们就只会一笑置之。

六、没占下风,先放弃,然后就输了。没试过,先胆怯,然后就败了。没拥有过,先说不要,然后就错过了。

没争取过,先回避,然后就再也没有了。青春是挺胸抬头无所畏惧,即使言不由衷也不想低头。青春也是义无反顾一泻到底,即使交错惋惜也留在回忆里。

青春就是一半用来挥霍,一半用来回忆。

当被男人伤了心的女人,该怎么办,如果一个男人伤了一个女人的心,那么这个女人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些伤不伤心都不重要 关键看看彼此的感情还在不在 如果不在了,早点分手就是了 如果还在,就好好的争取感情 如果一个男人伤了一个女人的心,那么这个女人该怎么办? 2楼 蒯兰英羿茶 伤心对自己得肝脾都不好的,对一个人伤了心的不爱的人值得吗?这样让你清楚得了解回了男人,懂得了好好爱 答自己...

男人伤女人心怎么安慰,男人伤女人心的说说,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伤感说说

1楼 笔尖记叙忧伤 作为男人,如果伤了女人的心,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获得女人的原谅,找到让他伤心的问题,并去解决它! 女人其实要求的并不多! 人生就要平淡,感情何必一般,和爱陪我们度过一个个温馨的清晨和浪漫的黄昏! 男人伤女人心的说说,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伤感说说 2楼 馨宝 一 倘要完全的书,天下可...

形容人男人很花心的一句话,形容一个人男人很花心的一句话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bai并不一定要爱她 du他 zhi 但爱一个人的前提,dao却是一定要喜欢她 他内 。喜容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 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 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