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好心人,美菱冰箱bc 50最低温度是多少?如何调节里面的温度,是否可以存放雪糕,谢谢

2021-06-20 14:01:12 字数 3732 阅读 7015

1楼:美菱吧

美菱bc-50冰箱,是两星级产品,里面有一个小的冷冻室,能放少量的雪糕,多了肯定是不行的。机械控温,按照档位调整,1-5档,5档温度最低。

2楼:深圳电器专卖

里面有一个小格子是可以冷冻滴。

不过,大部份是冷藏。

这要看你冻多少东西了。

一楼的能制冰了,还不能存雪糕?你几时见过冷冻柜可以制冰的?

3楼:匿名用户

没有看过bc-50冰箱的样子,但是通过型号描述这个型号应该就是个普通冷藏箱,顶部带一个制冰小室(实际上就是一个裸露在外面的吹胀式蒸发器),蒸发器表面的温度能够达到-20摄氏度以下,但是小室里面的温度估计达不到-18摄氏度,除非一种可能就是把档位拨到最高,环境温度在25摄氏度左右,让冰箱不停机,也就是制冰模式,估计自己家用应该没有人会这样做,太费电,而且影响寿命。

4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宾馆用单冷藏箱,温度区间在5-15度范围内,小制冷格可以少量制冰,但是因为温度达不到-14度,所以不能储存奶油冰糕等。调节温度的旋钮数字越大温度越低,1档的温度最高在15度左右。

5楼:长虹美菱股份****

尊敬的美菱用户,您好!

美菱bc-50冰箱,是两星级产品,里面有一个小的冷冻室,能放少量的雪糕,多了肯定是不行的。机械控温,按照档位调整,1-5档,5档温度最低。

很高兴为您提供服务,谢谢!

美菱冰箱温区温度,功能,怎么调节

6楼:长虹美菱股份****

1、机械控温的冰箱,调节方法:温控旋钮一般有0、1、2、3、4、5、6、7当数字越大,温度专越低。一般春秋天放到属3档上,具体要看使用的要求,冷冻室能否达到零下18度以下。

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档或2档,冬天打到4档或5档。

2、电脑控温的冰箱,首先,在led显示屏上面找到解锁键,就在冷藏门外面。然后,按住解锁键3秒以上,在按对应的功能键,可以看到显示屏上的温度数字开始闪烁,显示屏旁边都有一个上下箭头的按钮,按动按钮,可以调节对应显示屏里面的数字来进行温度设置。

7楼:蓬山剑客

首先由于冰箱

在使用过程中工作时间和耗电量受环境温度影响,所以应该将回温度调节在1到答2档之间。

目前大多数的冰箱冷藏室温控器的数字所代表的温度是相反的,也就是说数字越大温度越低。

冰箱的温控按钮基本都是0、1、2、3、4、5、6、7档,数字越大,温度就越低。

一般情况下在春天和秋天时,只需将冰箱温度调到3档之间。

8楼:匿名用户

《自夸》:长剑伴俺冬与夏,削铁切铜似泥沙。差只差,未斩蛟龙除妖霸。这口闲气怎嗑下?!怎嗑下?!

想问一下,为了正确使用,美菱冰箱,冷藏室,冷冻室正常温度应该调多少度

9楼:长虹美菱股份****

冰箱温控旋钮一般来有0、

源1、2、3、4、5、6、7当,数字越大,冷冻室里的温度越低。一般春秋天我们放到3档上,具体要看你的要求,冷冻室能否达到零下18度以下。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夏天我们可以打到1档或2档,冬天打到4档或5档。

有的人可能要问,冬天温度低,反而把温度设置的低(温控器数值大),夏天温度高,反而把温度设置的高(温控器数值小),是不是搞反了呀?

其实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错误认识,认为冬天温度低可以把冰箱温度设置高点,夏天温度高要设置低些。为什么冰箱温控器要这样设置呢?冰箱冷藏室里的温度一般在4~8度,到了冬天,室内温度接近这个温度。

如果温控器旋钮还在3或者小于3的话,冰箱压缩机就很少启动了。虽然冷藏室里的温度能够满足要求,但冷冻室的温度就不能达零下18度,食物容易变质,严重时食品解冻溶化。到了夏天,温度比较高,如果温控器旋钮还在3或者大于3的话,冰箱冷藏室为了达到温度要求,压缩机频繁启动。

虽然冷冻室的温度能达到零下18度,但却造成电能的浪费,缩短了冰箱的使用寿命,这也是我们所不希望的。所以正确调节冰箱温度控制器旋钮可以使我们既保鲜,又省电!

10楼:如三秋

一般来说冷藏室的温度保持在5-8度左右,冷冻室的温度保持在0度左右。

冰箱是保持恒

内定低温的容

一种制冷设备,也是一种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恒定低温冷态的民用产品。箱体内有压缩机、制冰机用以结冰的柜或箱,带有制冷装置的储藏箱。

家用电冰箱的容积通常为20~500升。1910年世界上第一台压缩式制冷的家用冰箱在美国问世。1925年瑞典丽都公司开发了家用吸收式冰箱。

1927年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研制出全封闭式冰箱。1930年采用不同加热方式的空气冷却连续扩散吸收式冰箱投放市场。1931年研制成功新型制冷剂氟利昂12。

50年代后半期开始生产家用热电冰箱,中国从50年代开始生产电冰箱。

电冰箱的种类很多,一般按其内冷却、用途、气候环境、外形、放置制冷方式分类。

立式电冰箱:它在高度方向上尺寸最大,箱门设在冰箱正前方,占地面积小。

卧式电冰箱:它的长度方向上尺寸最大,箱门大多设在箱顶部。冷冻箱常用卧式的,向上开箱门,可以使漏泄热量减少。但占地面积较大,存取物品不太方便。

台式电冰箱:它的高度为750~850mm,宽度为900~1 000mm,深度为450~500mm。多为冷藏箱,适宜存放冷饮和瓜果。

请问美菱的这款三门冰箱怎么调温度功能什么的,不会啊,**等,急!

11楼:长虹美菱股份****

一、面板上的一些操作:

1. 显示面板和按键

(1)温

区选择键:

选择冰箱冷藏、变温、冷冻温区;

(2)温度调节键:

调节选定温区的温度设置档位;

(3)功能选择键:

选择速冷、速冻、智能、 冷藏关闭、

关闭、保鲜功能

(4)确定/童锁键:

按键及图标说明假日、 变温 在功能选择或修改状态(图标闪烁)下按该键,设定生效;长按(3秒)时为童锁开关键。

(5)冰箱功能图标及数码显示区,显示冰箱的工作状态,压缩机运行时,变频图标点亮,但显示屏关闭时不显示

二、各间室温度调节

1) 按温区选择键,冷藏、变温、冷冻温区图标将按以下顺序连续循环闪烁显示:

“冷藏室温区” →“变温室温区” → “冷冻室温区”→“冷藏室温区”。

(进入速冷、速冻、智能、假日功能时,相对应温区的温度不能设定)

2) 当温区图标闪烁显示时,按温度调节键,此时数码显示图标整数位闪烁显示,再按此键可对整数位调节,按确定键,切换为小数位闪烁显示,可对小数位调节,按确定键设定生效。

3) 各间室温度设定范围:

冷藏室:2.0℃ ~ 8.0℃;

变温室:-7.0℃ ~ 10.0℃

冷冻室: -24.0℃ ~ -16.0℃。

4) 对间室温度调节时,数码按以下规则循环:

数码整数位按以下循环进行:

冷藏室:2→3→4→5→6→7→8→2;

变温室:→-7 →-6→-5→-4→-3→-2→-1→0→1→2→3→4→5→6→7→8→9→10→-7;

冷冻室: -18→-17→-16→-24→-23→-22→-21→-20→-19→-18;

数码小数位按以下循环进行:0→1→2→3→4→5→6→7→8→9→0

12楼:匿名用户

尊敬的美菱用户,您好!这是一款三门电控冰箱,选择智能模式下会根据情况自行调节。如果控制面板

13楼:匿名用户

美菱三门冰箱冷藏室不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