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素饺子怎么做好吃,素馅的茴香苗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2021-06-20 13:52:24 字数 2982 阅读 2492

1楼:幸运的枫阳

主料茴香400g鸡蛋200g辅料橄榄油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香油适量步骤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11.面和好饧着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22.茴香摘好洗净控控水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33.炒鸡蛋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44.把茴香切碎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55.切姜末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66.把鸡蛋茴香放在盆里倒耗油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77.倒香油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88.放盐和味精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99.面做剂擀皮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开始包

茴香素饺子的做法步骤1111.锅开煮饺子4分钟装盘开吃小贴士饺子是素馅包的馅比较大煮时不要火大容易破了。

2楼:sky浅夏羽萱

茴香鸡蛋素饺子的做法

鸡蛋炒熟

把茴香叶切碎和炒熟鸡蛋一起搅拌,放上香油、盐、胡椒粉适量(我不喜欢用味精,喜欢的自己放些)

包好开煮,吃不完速冻

3楼:林夕的微笑

做法皮的做法

1.和面:最常见的是小麦粉,有的地方用荞麦粉。用凉水。

在盆中揉成面团后,放置20分钟,让面团“饧饧”(水充分的渗入面粉颗粒)。如果水偏多,则和好的面偏软容易包,但煮的时候易破;反之如果水偏少,面硬,擀皮费事,包亦费劲。好的口感一般要求面要和得硬一些,有软饼硬饺子之说。

2.制皮:

【擀】:把饧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搓成直径2-3厘米的圆柱形长条。把柱条揪(或切)成长约1.

5厘米左右的小段——饺子。把饺子用手压扁。再用擀面杖擀成直径适度(4-7厘米)的、厚约0.

5-1毫米的、中心部分稍厚些的饺子皮。擀皮时,案板上要撒些干面(浮面),以防粘到板上。由于擀皮相当花时间,今日许多手工面店都有**机器做好的饺子皮。

使用机制饺子皮通常须用手蘸水方能捏合。

【捏】:用擀面杖擀饺子皮似乎是城市文化的一部分。在乡村地区,大多采用手工捏的方法。

捏时,先将饺子揉成扁圆形,然后一边用双手手指捏压,一边旋转。捏成后,皮呈碗状(而擀的皮呈平面状),且所带干面较少,所以更易包。缺点是捏皮比擀皮耗时多。

馅的做法

1、茴香洗净后先控水份,将葱姜剁碎后放入肉馅里。

2、在肉馅里调入适量的盐、鸡精、生抽、五香粉。再用烧热的色拉油泼香,拌匀之前放入香油,顺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3、将控去水份的茴香切碎,放入肉馅里。用筷子将馅搅拌均匀,也是顺一个方向拌匀。

4、然后开始包饺子。

5、坐锅水,锅开后下饺子即可

4楼:匿名用户

用料新鲜茴香叶 若干

鸡蛋 5个

胡椒粉盐香油酒

茴香鸡蛋素饺子的做法

鸡蛋炒熟

把茴香叶切碎和炒熟鸡蛋一起搅拌,放上香油、盐、胡椒粉适量(我不喜欢用味精,喜欢的自己放些)

包好开煮,吃不完速冻

素馅的茴香苗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5楼:匿名用户

步骤1.茴香来苗择洗干净,晾干水分。源面粉和成柔软适度的面团饧着备用。

2.花椒

、生姜用水煮开晾凉后捞出花椒和生姜。

3.把花椒生姜水浇入猪肉馅中,边浇入边搅拌肉馅。

4.因为用茴香苗做馅,肉馅的松软程度要搅拌成稀糊程度,用筷子挑起肉馅,肉馅能流动的程度最好,不然饺子馅太干,没有多汁的口感。

5.把茴香苗切碎放入肉馅中,调入熟油、精盐、酱油拌匀入味。

6.面团饧到柔软油润后再次揉匀。把面团揪成小剂子,擀成饺子皮包入调好的饺子馅,捏成饺子

7.包好的饺子下到开水锅里。

8.中间分多次点入凉水。

9.盖锅煮馅开锅煮皮,待饺子白胖、鼓胀后,即可捞出大快朵颐了

6楼:匿名用户

主料du

普通面粉:

zhi200

无公害茴dao香苗 :回150

辅料鸡蛋 :2个

木耳 :适量答

姜蓉 :适量

鲜香菇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茴香苗洗净控水,香菇和木耳洗净用开水焯一下、鸡蛋洗一下第二步把锅烧热,倒入花生油烧至7成热,鸡蛋打匀,将蛋液慢慢倒入第三步茴香苗切碎,香菇和木耳攥干水后切碎,放入炒好的鸡蛋、姜蓉、虾皮粉、香油拌匀

第四步盆里加面粉、稍微加一点盐(口感好),分多次加水和成光滑的面团,盖好饧30分钟左右

第五步将面团再次充分揉匀,搓成长条状,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第六步包好的水饺,吃不了可进行速冻

茴香饺子的做法,猪肉茴香饺子怎么做好吃

7楼:厦门装修

品名:猪肉茴香馅饺子

材料:茴香 、猪肉 、小麦面粉 、葱 、姜 、盐 、鸡精 、十三香 、胡椒粉 、酱油 、香油

做法:1、将面粉中加适量温水,混合在一起,揉搓成面团,盖湿布醒一会儿2、猪肉洗净剁成馅,茴香洗净沥干切碎,葱、姜切碎3、将馅加葱、姜碎、盐、鸡精、十三香、胡椒粉、香油、酱油拌匀搁置一刻钟入味,才加入茴香拌在一起

4、将醒好的面分成大小想等的剂子,擀中厚边薄的皮儿,包入馅,捏好,包成饺子

5、锅内放水烧开,入饺子煮到熟出锅

8楼:毕起桓清雅

前言茴香味道独特,配上鸡蛋、猪肉都是很美味的。茴香还可以加杏仁凉拌,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也可以试一试哦。

材料主料:五花肉250g、茴香500g、高筋面粉25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老抽适量、五香粉适量、香油适量、大葱2棵

茴香猪肉饺子

1将葱切末,备用。

2猪肉馅装盆备用。

3将葱末倒入肉馅中,加入老抽、生抽、五香粉、蚝油、盐、香油,搅拌均匀。

4将茴香洗净,剁碎倒入肉馅中,搅拌均匀。

5和面,将面滚成长条,然后切成直径3-4厘米,厚1.5厘米的面块。

6擀成面皮,大约直径8-9厘米。

7将馅包入面皮,下锅煮熟就可以了。

小贴士擀面皮,和包饺子都是技术活,需要慢慢练出来的。

茴香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如何做好,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茴香 一大把 猪肉 多少饺子皮就多少猪肉 一斤半 葱 根 酱油 勺 姜 片 饺子皮 一斤半 茴香猪肉馅儿饺子的做法 1 茴香洗净切碎 很碎那种 2 搅碎的猪肉和切好的葱花连茴香一起放进大碗,加入两汤匙油 少许盐 多点酱油 蚝油 一勺白糖,搅拌 3 包好下锅煮 4 做个好吃的调...

馅猪肉饺子的做法,茴香馅猪肉饺子怎么做好

1楼 豪杰飞鸿 步骤茴香 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11 茴香 姜切末备用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22 把小茴香菜择洗干净控净水,用刀切碎。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33 肉馅里放入姜末 老抽 生抽 五香粉 盐和香油 各适量 茴香猪肉馅饺子的做法步骤44 把加入调料的肉馅顺一个方向用力搅拌上劲后备用 茴...

茴香猪肉馅怎么调好吃,茴香饺子馅怎么调

1楼 匿名用户 1 冷水面团1份 约2杯面粉量 2 茴香1把 猪肉馅375克 调味料酒1大匙 酱油2大匙 盐小半茶匙 清水2大匙 麻油4大匙 作法 1 面团分小块,擀成饺子皮。 2 茴香洗净,摘下菜叶切碎,肉馅再剁细,先和所有调味料调匀,再拌入茴香调成馅料。 3 每张饺子皮包入馅料少许,捏成饺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