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柳州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2021-06-20 12:34:27 字数 1712 阅读 6834

1楼:冰冷vs恐惧

好吃的!在萧山带这么久没觉得什么好吃!萧山萝卜干很有名!

不过味道我认为并不很好吃!好玩的地方首选“湘湖”吧!被称为西湖的姊妹湖!

而且所有景点都是免费开放的!要去娱乐的话就去杭州乐园!虽然叫杭州乐园,但是在萧山。

就在金城路的加州阳光那里有一个叫都市春天的,里面东西不错,环境还好!不算太贵,不过比一般饭店要贵些!

萧山市心那也很多特色店,什么都有!有时间你可以自己去看下!

2楼:中午饭

萧山好玩的地方可以给你推荐几个:湘湖 杭州乐园 杭州极地海洋世界 天气好的时候也可以去爬爬北干山。天气不好呢恒隆广场有个电玩城和钱柜ktv,那边逛街购物吃饭都有的。

你也可以去新街,有个中国浙江花木城,可以逛逛看看,不一定要买。

萧山好吃的地方,不知道你是要吃中餐韩餐还是别的。市心广场那边有九百碗和高祖生煎,恒隆广场附近有韩餐店。

3楼:匿名用户

好玩的地方嘛,也就几个湘湖,杭州乐园,极地海洋世界。想娱乐的话么,恒隆电影大世界,钱柜ktv,还有电玩城等。好吃的地方嘛,就很多了:

恒隆那边的味府,乾荣。萧山加州阳光的福家煲。全金釜韩国烧烤 、玉流宫烤肉馆 。

银隆百货上的白鹿。市心那边的水天堂西餐厅,咬不得。还有玲珑小镇啊。

北干那边的台湾菜等。

4楼:匿名用户

虽然北干山离我家很近,但是不好玩啊!!湘湖有太远,我其实比较想去路边摊啊

5楼:绛紫北落

极地海洋世界、休博园(里面奥特莱特,貌似上海也有哦)

柳州有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6楼:百度用户

要看风景:不如去龙潭公园,那里的风景真是不错;

要吃小吃:可以去青云小吃街,那里基本已经集中了柳州的美食;

要逛街:可选择五星街;

要爬山;当然选择马鞍山和鱼峰山拉;

旅店**一般比较便宜,在火车站附近的旅馆单间多为50左右。

吃的东西也还好,不贵。

杭州萧山区有什么好玩好吃一站式的地方

7楼:liaoning卓政

萧山的风景比较分散,湘湖是最

新开发的,风光迷人,不亚于西湖,湖版边的越王城山,想当初权可是勾践卧薪尝胆,屯粮练兵之地哦。周边有不少小饭店,以蒸菜为特色,可以一尝。稍远点,可以去闻堰,那里可是正宗江货,鲜得很。

休博会早就结束,不过想要体会当份刺激,休整后新开园的杭州乐园可不要错过,当初嘉年华的大部分设备都被保留了下来,还有一些新增项目,好玩啊。想烧香,在湘湖一角树林中就有庙宇,那可是很久了的。不过没有灵隐和净寺那么出名,但心诚则灵呀!

萧山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呢?

8楼:人工煌刃

天气不好呢恒隆广场有个电玩城和钱柜ktv,那边逛街购物吃饭都有的。你也可以去新街,有个中国浙江花木城,可以逛逛看看,不一定要买。

萧山好吃的地方,不知道你是要吃中餐韩餐还是别的。市心广场那边有九百碗和高祖生煎,恒隆广场附近有韩餐店。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9楼:韦逸

带小孩的话 就去萧山市广场 kfc 必胜客 中餐 面 这些都有 就是 停车 比较麻烦 萧山区**住的 可能有点贵 找个旅馆 或者去 义桥镇这些 **也很多少吃的 滨江 等 等

新津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新津有什么好吃好玩的地方吗?

1楼 匿名用户 新津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 全国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县。新津五河汇流,鱼肥水美,是全省的水产大县和蔬菜大县,素有 鱼米之乡 和 水果之乡 的美誉。近年来,新津打造出包括观音寺 纯阳观 老君山 宝资山森林公园 梨花溪在内的南河风光带,形成了以历史文化 绿色生态为特色的 观壁画 赏梨花 品...

六安有哪些好玩的好吃不贵的地方,六安有哪些好玩的好吃不贵的地方??!!!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天去看山水好吗?这么冷的。吃的你可以去云路街看看,大多数都不贵。除非是连锁的。而且那也有步行街小吃多 2楼 匿名用户 25元车票到金寨。早上先到红军广场烈士陵园,再到梅山水库。下午到燕子河看燕子河大峡谷。 第二天到天堂寨,门票240元,金寨这边有山有水有动物,可以顺便到湖北那边看...

黄山有哪些好吃的东西呢,黄山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东西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错过的第一道黄山的美食,臭鳜鱼。 黄山的臭 鳜鱼可是不同于其它地方普通的臭鳜鱼的哦。黄山的臭鳜鱼味道是非常好吃的。而且臭鳜鱼在黄山已经有着非常久的历史。 虽然黄山这道臭鳜鱼问着是臭的,但是吃起来却一点不臭的哦。黄山的臭鳜鱼最传统的煮法就是红烧臭鳜鱼,虽然黄山的臭鳜鱼煮出来味道闻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