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制作胡萝卜馅饺子好吃,胡萝卜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2021-06-20 10:58:36 字数 3442 阅读 3538

1楼:雨夜守候

胡萝卜馅饺子制作方法:

用料:面粉2斤,肉1斤,胡萝卜3根,葱姜盐,油等1.面粉加水和成较硬的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醒发。

2.将需要的材料准备好。

3.猪肉剁成肉糜,加入酱油、鸡精、姜末、盐,拌匀。加入少许清水,朝一个方向转圈搅打,等上劲后继续加点儿水,继续搅打。如此重复直到你满意的程度为止。

4.胡萝卜用刨丝器刨成细丝(用出丝最细的刀片),然后用菜刀再稍微剁一剁。

5.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入胡萝卜碎煸炒片刻,盛出晾一会。

6.将晾凉或温的胡萝卜入肉馅,搅匀。

7.面团搓成长条,切小的面剂子。备点干面粉,以防剂子粘连。

8.将剂子擀成薄面皮。

9.入馅儿包好。依次包好你需要的量或者全部。

10.锅内入清水,烧开,入点儿盐,再入饺子。点三次凉水,每烧开一次就加点凉水,三次就好了,就能出锅了。

2楼:匿名用户

胡萝卜馅的肉饺子很好吃。

1、用擦子将胡萝卜擦成细丝,放碗中加盖微波炉高火5 分钟,凉后剁碎。

2、然后加入鸡蛋丝、木耳末、虾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饺都行。

3、或者拌在腌好的稀稀的猪肉馅里,吸足了肉馅的香味。简单。

4、胡萝卜羊肉:同3,但要炸点花椒水倒到馅里,可以驱除羊肉的味

3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猪肉馅

500g

胡萝卜2根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生抽

适量老抽

适量饺子馅调料

适量料酒适量葱

适量姜适量步骤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1

1.准备好原料,面提前和好。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2

2.胡萝卜用擦子擦成丝,用刀剁碎。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3

3.锅内放油,可以适量多放点,放入葱花和姜末爆香。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4

4.放入胡萝卜末翻炒,炒熟。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5

5.葱切末。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6

6.肉馅加料酒向一个方向搅拌上筋,中间可以适当加些清水。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7

7.肉馅中放入炒好的胡萝卜和葱末,放入饺子馅调料、盐、生抽、老抽、香油,搅拌均匀。

胡萝卜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4楼:人格的规划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它是维生素a的主要**,还含有木质素、槲皮素和山奈酚、琥珀酸钾等成分,是老少皆宜的一种蔬菜,营养丰富,低脂健康,**便宜。

吃饺子,我家首选胡萝卜馅,它有一种胡萝卜特有的香甜,加上鲜嫩的汁,润燥补嘴空,再合适不过了。胡萝卜馅饺子想要好吃,多加这一步,咬一口满嘴流汁,是真香!这里先容我卖个关子,接下来把详细的步骤分享给大家,多加的这一步,且看下面胡萝卜馅饺子的详细食谱,一起来试试吧。

【所需食材】

面粉大约2斤,胡萝卜5根、一块卤水老豆腐约2斤左右,干红薯粉条约200克,猪肥肉约1斤,大葱3根约200克,姜30克,十三香三调料匙,食盐3调料匙,鸡精2调料匙,香油30毫升。

【具体做法步骤】

2、准备胡萝卜,洗干净去皮去蒂后,切成滚刀块,放入料理机中,按下二档的搅拌键,打成胡萝卜丁。(不得不感叹下,有了料理机,包饺子包包子做丸子都方便太多了,满分好评。)

3、把大葱和姜洗干净切断,也放入料理机打成葱末姜末,豆腐洗干净,用手揉成碎的,放入碗中备用。

4、熬猪油,把炒锅烧热,放入猪油大火煸炒,至猪肉都变成油渣,出猪油,出猪肉油渣的焦香味。

6、拌馅,猪油炒好的胡萝卜丁,葱末,姜末,豆腐丁一起放入盘中,加入准备好的十三香、鸡精、食盐和香油,一起顺时针搅拌3分钟左右,至饺子馅完全融合。

7、接下里把泡发的粉条,沥干水分放入馅中,再次一起搅拌均匀,胡萝卜饺子馅就盘好了。(粉条最后放,主要因为我自己的小心机,担心粉条放进去过早,吸收太多的油。)

8、把醒好的面揉至成光滑的面团,切成小块,揉成长条,切成小剂子,擀成饺子皮,又薄又大的饺子皮,素馅饺子一定要皮薄馅多,饺子想要好吃,不仅在于馅,皮也一定要亲自动手做出来,才有家的味道。擀好饺子皮,就可以包饺子喽。

9、煮饺子,素馅饺子不需要三沉三浮,一浮一沉就可以出锅了,如果喜欢吃不烫的或者劲道一点的,出锅过下冷水,吃起来更劲道。

5楼:匿名用户

尝尝这样做的饺子,你会满意的

6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将胡萝卜擦成丝,放入开水中焯烫三分钟左右,捞出剁成馅,然后放入食用油,盐,十三香,蚝油,葱花,姜,搅拌均匀即可。

7楼:匿名用户

做萝卜馅的饺子,一定要把萝卜切碎以后在锅里炒一下,炒出萝卜的辣味儿以及水分,而且配菜要放蒜苗,这样特别提香。

8楼:风逸安

胡萝卜和羊肉一起切碎,搅拌好,加入到饺子里面,做成羊肉胡萝卜馅的饺子会更好吃。

胡萝卜素馅饺子馅怎么做

9楼:海滩的风铃

制作方抄法:

面粉加入适量的袭水揉成面团。饧至10分钟;

鸡蛋炒熟剁碎;

虾皮加入葱姜碎炒香;

胡萝卜擦丝剁烂,用油炒软;

加入剁碎的香菇;

倒入鸡蛋碎、虾、鸡精和香油搅拌均匀;

将饧好的面揉成条,切成小剂子;

取一小剂子擀成中间厚边上薄的皮。中间放入馅料;

包成饺子。 把包好的饺子中间有间隔的码放好;

锅中放水,水开后下饺子,煮至浮起时,反复点水两次即可捞出食用。

10楼:不如不见

将胡萝卜擦丝bai剁烂,加肉du末、盐、油、味精zhi、少量香菜,和成馅,dao做成小饺子或回小包子。还有一答点得说说,吃胡萝卜馅饺子、包子不宜沾醋,因为酸会破坏胡萝卜素。

1.胡萝卜鸡蛋馅.四个鸡蛋煎好打碎胡萝卜擦丝剁碎.

拌馅时加葱.盐.味精.

五香粉.姜粉.锅里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花椒油).

凉了之后拌到馅里。(其实你也可以加点香菇很好吃的)

2.介绍一个我爱吃的素馅饺子.原料:

白菜.胡萝卜.香菇.

香菜(依个人口味).油条一根(一般都是早点吃剩下来的.白菜很爱出汁油条能吸汁也很好吃).

葱(一根大葱.素馅加葱很提味的)盐.味精.

五香粉.姜粉.花生油(这个白菜馅的要比胡萝卜鸡蛋馅的油要少放.

油条里含油加多了腻)

注: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生油.如果是别的油就加花椒烧热做花椒油.素馅一定要加五香粉.

11楼:仲孙子楠御和

胡萝卜馅的肉饺子很好吃。

1、用擦子将胡萝卜擦成细丝,放碗中加盖微波内炉高火5分钟,凉后剁容碎。

2、然后加入鸡蛋丝、木耳末、虾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饺都行。

3、或者拌在腌好的稀稀的猪肉馅里,吸足了肉馅的香味。简单。

4、胡萝卜羊肉:同3,但要炸点花椒水倒到馅里,可以驱除羊肉的味

胡萝卜饺子馅的做法,胡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胡

1楼 栉风沐雨 胡萝卜两根,洗净去皮备用。鸡蛋两个,充分打撒备用胡萝卜全部搽成丝,装盆里备用 鸡蛋打散之后在油锅里滑炒一下 鸡蛋炒好以后装盆里备用 炒锅里重新放油烧热,然后下胡萝卜煸一下,让它的营养可以充分释放胡萝卜煸至5成熟,出锅 准备配料,葱,姜,蒜全部切成细末备用 把上面所准备的胡萝卜丝,鸡蛋...

怎样做饺子胡萝卜香菇馅最好吃,饺子的做法,胡萝卜香菇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夜梦薇 主料高筋面粉500g 肉馅400g 香菇300g 胡萝卜1根 辅料油适 量盐适量 蚝油适量 海鲜酱油适量 十三香3g 香油适量 大葱适量 姜适量步骤 1 食材图 2 和好的面粉 3 香菇切碎粒,胡萝卜切小丁 葱姜切末 4 炒锅放油烧6成热放入葱姜末 八角一个炒香再将胡萝卜丁放入煸炒。然...

胡萝卜豆腐干香菇馅饺子怎么做,香菇豆腐胡萝卜包饺子怎么和馅好吃

1楼 青春永不倦 主料面粉 50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白菜 300克 香菇25克 胡萝卜30克 豆腐干30克 粉丝1小把 鸡蛋2个 步骤1 面和好 2 各种原料切碎 3 分剂子擀皮 4 包好的饺子 5 锅中加水烧开 6 下饺子 7 煮开,打两遍冷水 8 装盘 小贴士做素馅儿是加点粉丝,增加口感,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