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应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同事

2021-06-20 08:16:54 字数 1407 阅读 1591

1楼:姚叔不可耐

办公室里经常以后这类人,面对这种人,请记住可以交但不深交,表面一定要过得去。淡如水就好,不得不面对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言行,严于律己,不要给对方留下任何把柄。

2楼:大马

小人是琢磨别人的专家。敢于为极小的恩怨付出一切代价,因此在待人处世中如何与小人打交道,还真得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应对之策。对付和利用小人没有一套办法是不行的。

怎么办呢?混世应变术认为:如果你既不想把自己降低到与小人同等的地步,也不想与小人两败俱伤的话,那就睁只眼闭只眼,死活不理他;或者惹不起躲得起,尽量不与小人发生正面冲突。

一句话,如果不是非有必要,那就别得罪小人。

3楼:猴88373侄白

其实很多同事是不适合成为朋友的。和同事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才是最美的。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觉得要想和同事相处愉快,秘诀还是那句老话,“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俗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你用微笑对别人,再刁蛮的人即使第一次对你大喊大叫,也不好意思一而再再而三冲你发火呀。

4楼:鸡炮57049亲刹

在与小人打交道时务必考虑周全,最好不要与其发生正面冲突。论实力,小人并不强大。但他们不择手段,什么下三滥的招数都可能使出来。

冲突起来,纵使赢了小人,也会付出代价,惹得一身腥。俗话说“新鞋不踩臭狗屎”,还是躲为上策。

5楼:寶寶76749系昧

对待这样的人的最好方法是尽量离他远点,减少接触。只是工作上的接触,工作意外的时间少接触。

6楼:汐

在职场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很正常,对待她们何必太放在心上人的一生说长也长说短很短,别因为别人过错不开心影响心情。用心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有些事越辩解结果越事得其反。

7楼:绊你一生

这样的人最大的弱点就是欺软怕硬。你越是对她好,他越是这样反倒你来硬的,直接说出来。

8楼:独狼也有

尽量避免双方之间的冲突,坚守自己做人的原则和标准,不要被对方影响了自己的心境。

9楼:萌新小主

对于这种人不要搭理,让他自导自演好了,身正不怕影子斜,公道自在人心。

10楼:芮傲寒

不得罪,不接近。能远则远,不能则避免冲突。

11楼:装

如果能远离就远离 ,实在不行, 就尽量减少交集。

12楼:辰星

别计较这些,吃亏就吃亏了,白痴可不能。

一定不能再有下次,他无论说什么,都不能相信。

13楼:匿名用户

你把他不同时候说的话记录下来,然后在一个适当的场合,以一种随口问问的态度向他摊牌,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怎样对付虚伪的婆婆她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1楼 神不错哦 千万别这样想。 你们已经是一家人了,应该想怎么相处。 先了解她为什么她 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和老公聊聊,让你老公调和。 怎么对待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爱说瞎话的婆婆? 2楼 匿名用户 婆媳之间多点理解就会少点猜疑,多点宽容就会少点矛盾,多点忍让就会少点争吵,多点尊重就会少点指责,多点沟通就...

遇到妯娌其实是个笑面虎,人前一面,背后一套,我该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没事。背后说,是因为她没有当面说的勇气。这说明,她说的是些鸡毛蒜皮类的小事,由她说不当回事。当面对你客气,说明她还是尊重你的。 2楼 匿名用户 少理她,做好自已该做的事情。 3楼 匿名用户 他怎么对你你怎么对他 如何跟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妯娌相处 4楼 雄起一泽 把对她的看法开诚布公的...

对于“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人,你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就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咯 2楼 如秒通 当面一套被后一套的人只能远之! 3楼 久伴迷茫 你无法左右别人的思想和行为,唯有做饭自己心中宽广,这样才会远离烦恼,拥抱快乐 遇到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人的人该怎么办? 4楼 深蓝之蓝心 遇到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人,既然你已经知道对方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