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如何截屏

2021-06-20 05:01:06 字数 1654 阅读 2914

1楼:百度网友

华为手机截屏的方法有好几种:

普通的组合键截屏【电源键+音量下键】,只要你在开机状态下都能使用,截屏时你只需同时按下【电源键+音量下键】2秒左右时间,即可实现瞬间截屏。

2.通知栏开关截屏,手机厂商都会在下拉通知栏里内置【截屏】开关,这一功能也是很常见的,需要截屏时下拉并点一下【截屏】就行了,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3.指关节截屏,指关节截屏有3种,分别为:标准的指关节截屏、非规则截屏和滚动截屏,要想使用这3种截屏方式,需要先在【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设置界面把所有截屏功能都勾选上。

标准的指关节截屏:使用方法是指关节连续敲击屏幕两下,就能快速截屏。

滚动截屏:这一种截屏方式也很实用,它能把长篇幅的内容给截取下来,使用方法是用指关节在屏幕上画一个“s”就能瞬间截取所需的画面了。

4.智能手机截屏还可以借助一些第三方的软件,这些软件也能帮助我们截屏,不过相比华为手机自带的截屏方式就显得要繁琐很多了,因为你需要打开或者让其自启动后才能使用它来截屏。

2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手机有多种截屏方法:

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和电源键2秒,即可截屏。

打开下拉通知栏,点“开关 > 截屏”。

指关节截屏(部分手机不支持)进入“设置 > 智能辅助 > 手势控制 > 智能截屏”,打开“智能截屏”开关。

截完整屏:用一个指关节稍用力快速双击屏幕,系统自动保存截图。

截部分屏:先用指关节敲击一下屏幕,但不要离开,直接用指关节开始画圈或其他闭合的图形。可以调整截屏的范围和形状,也可以编辑、分享。需要手动保存截图。

画字母s滚动截屏:先用指关节敲一下屏幕,也不要离开,直接用指关节画字母s,点滚动区就能完成截屏。

3楼:羽铭

华为手机截图方法如下:

1.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或者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至屏幕提示“当前界面已成功截图”即可。

2.软件工具快速截图。

如果手机没有root限权,可以用一些不需要root限权的软件来截图,比如“360手机卫士”在【360卫士设置】中打开通知栏工具,可以直接截图。

如果手机已经获取root权限,可以利用手机qq的摇一摇截图。

设置方法:进入手机qq-选择【辅助功能】-打开【辅助功能】界面-选择【摇动手机截屏】。

3.下拉通知栏进去快捷菜单中,选择“截屏”按钮即可。

希望对你有帮助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常用的截屏(截图)方式有3种:

智能截屏: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智能截屏”打开; 进入要截屏的界面,通过单指关节敲击两次屏幕截图,可以截获全屏。

按键截屏:非待机状态下,进入要截屏的界面,同时按住音量下键和电源键2秒,可以截屏。

按钮截屏:非待机状态下,进入要截屏的界面,下拉状态栏选择截屏图标进行截屏。

5楼:袅袅

电源键和音量下键

下拉快捷键

指关节连续两次敲击

这些都可以的

6楼:鱼宇微微

关机键+音量-(有的机子是+)

7楼:百度网友

下拉通知栏里面去看看。

8楼:匿名用户

华为p10.如何截屏

V o手机怎么截屏,viv0手机怎么截屏

1楼 鈽呪槅鍟靛暤鈩 安卓手机,短按开机键 音量键 1秒 部分vivo手机可以按开机键 home键 2楼 匿名用户 5 这部书现行本 毛宗岗本 虽是最后的修正本,却仍旧只可算是一部很有势力的通俗历史讲义,不能算是一部有文学价值的书。 话虽如此,然而《三国演义》究竟是一部绝好的通俗历史。 26 胡适《...

如何利用其它华为手机找回自己的华为手机

1楼 不会美术的设计师 手机找回 功能需要在手机丢失前预先开启,手机丢失后无法开启。 1 只要知道自己的手机华为账号,手机上有华为云服务 联网 开机 未取卡等,在手机上登录账号, 2 如果都没就不好找位回了,由于定位不能用。 3 登陆电脑的华为云端进行手机位置的追踪 报警提示音 以及数据删除操作 4...

华为u8818手机怎么样,华为u8818手机如何?值得买吗?

1楼 夏疯 属于中端手机,不错的配置,华为质量也可靠,所以这款手机总体来说很好了 希望采纳 2楼 素颜 华为质量还可以,支持国产 华为u8818手机如何?值得买吗? 3楼 匿名用户 网络模式 g ,wcdma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4英寸 800x480像素 4楼 匿名用户 安卓机死机或者 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