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轻微淡斑,用什么护肤品好

2021-06-19 16:02:12 字数 794 阅读 3738

1楼:馃嚚馃嚦涓囧瞾

其实用黄瓜敷脸或多吃一点黄瓜,是最好的

2楼:百度网友

我在用素颜,效果很好!

3楼:你要喝果汁鸭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偏方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因为偏方在家里就可以制作,而且不需要花费,但偏方确实效果微乎其微,想快速祛斑,最好的方法还是选择祛斑产品,但祛斑产品哪个好?经过调查发现,目前销量和口碑比较不错的祛斑产品就是兑白。

除了使用专业的祛斑产品外还可以配合以下几种方法使用,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柠檬汁祛斑**

含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可是美白祛斑最佳的水果,100克的柠檬中含维c量高达50毫克,每天饮用杯柠檬汁,**会变得越来越白,斑点也会变得越来越淡。由于柠檬是感光性水果,因此这种**只适合在晚上做。

白术白醋擦脸

白术具有淡化雀斑的效果,除了与白醋浸泡擦脸外,还可以将白术研磨成粉,加适量的水和白醋调匀敷脸,长期坚持同样可以祛斑淡斑。此外,还可采用喝白术汤的方法,内调外用,能够起到更好的祛斑效果。到药店买一些白术,然后用白醋浸泡,放置一个密封罐中保存;大约一周之后把白术取出,用其擦拭脸部,长期坚持可起淡斑祛斑效果。

山楂蛋清祛斑**

将新鲜的山楂洗净捣烂,然后混合蛋清做成**敷脸,敷脸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掉即可。山楂中的酸性成分能有效扩张血管,使斑点消除,蛋清含丰富的氨基酸,两者混合一起,祛斑功效极佳。

被人称为“黄脸婆”没有人心里是好受的,对于祛除色斑来说,一定不能盲目,选对一款安全有效的祛斑产品正是祛斑的关键一步,日常的护理也不能落下,这样才能在祛斑上事半功倍。

觉得用什么护肤品更安全,你觉得什么类型化妆品、护肤品最安全好用?

1楼 不良人 我觉得要是说特别强调安全的话,你可以用用柏菲娜这个品牌哦,这个品牌一直以温和安全为核心做护肤。 2楼 一品胶滋补品 想 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很重要,但是要想要拥有由内而外的好气色,还需要注意休息跟饮食,建议日常吃花胶食补哦 !花胶是女性朋友补充胶原蛋白的最佳选择,人体 中的蛋白质...

婷美美肌蜗牛修护护理套盒多少钱,婷美美肌蜗牛修护护理套装套盒护肤品蜗牛霜淡斑专柜正品化妆品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用呢

1楼 ysk有一说一 汉草古坊蜗牛五件套199并且支持检测 2楼 守护故园 原价307,打折175 3楼 雨烟花雨 一般不会很贵,国产品。 婷美美肌蜗牛修护护理套装套盒护肤品蜗牛霜淡斑专柜 化妆品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用呢 4楼 蜗牛霜淡班的不是很明显的我觉得。我的班比较多, 还是打小就有的了,然后专门吃...

新加坡有什么护肤品比较好用的,新加坡有哪些好用的护肤品,求路过的大神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选择护肤产品,希望你根据自己的 ,肤质去选购,不一定是外国就好,选择温和,氨基酸接近人 ph的比较好。这样子会进入到真皮层,而不是在表皮 2楼 lv迷失空城 国产的也可以啊,为什么非要国外的呢,其实现在大部分的护肤品都是一样的 新加坡有哪些好用的护肤品,求路过的大神推荐? 3楼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