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养尊堂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6-19 15:50:06 字数 1257 阅读 8811

1楼:爱企查

山东养尊堂养生科技****是2017-06-15在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成大路606号楼6号。

山东养尊堂养生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000ma3f2kdm42,企业法人李相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养尊堂养生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养生医药的研发及相关咨询服务;保健按摩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培训及辅导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第一类、二类医疗器械经营;食品、化妆品、针纺织品、日用百货、体育用品的销售;企业营销策划服务;食品科技的研发;生活美容服务;健康咨询服务;医药咨询服务;会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2楼:匿名用户

现在己搬迁至莱阳市,更名为烟台养尊堂生物科技****。公司运营很好。

山东一道养生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山东一道养生科

copy技****是2015-09-07在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新嘉城时代广场西区1号楼3f407号商铺。

山东一道养生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786349267576r,企业法人刘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一道养生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东七彩养生健康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山东七彩养生健康bai

科技****是du2014-10-16在山东省济南市zhi历下区注册成立dao的有限责

任公司(自然专人独资),注册地属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二路7号山东华侨会馆212室。

山东七彩养生健康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23071743122,企业法人高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东七彩养生健康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保健食品、非专控农副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与销售;食品的销售;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0673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99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山东安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 是2018 02 27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666号齐盛广场1号楼13层1301 1302 1312室。 山东安创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0ma3mpwej04,企业法人程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