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途一片渺茫,我到底该怎么办

2021-06-19 15:21:30 字数 2801 阅读 1785

1楼:庄华裕

您好! 你一定要坚持啊!一定要拿到毕业证,加油啊!

首先,要有一种良好的心态,希望您能够以一种泰然自若的心态生活,积极地改变您可以改变的东西,勇敢地接受您不可以改变的现实!心若在,梦就在!只要您拥有一个不断奋斗的事业心,勇敢地付出和努力,相信有一天,您也会走上布满鲜花的舞台,向台下的观众讲述你刻骨铭心的成功奋斗历程!

其次,您要作好自己!也就是说,您要好好做人!作出个人的一个人格品牌!

树立自己的威信,诚实信用,对工作认真负责,努力肯干,敬岗爱业,对客户服务到位,真心付出,完善个人的人格,在同行和公司、同事和客户中建立自己的一个人格品牌!

再次,您要拥有一个和谐的人际关系!也就是说,您要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在这方面,我建议您可以去看看《人性的弱点》,里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人际关系方面的东西!

再者,您要学习好专业方面等等的相关知识,好好地掌握自己工作岗位上的东西,这样才能为客户服务,才能够做好自身的工作,积极地向别人请教,虚心学习,好好努力,相信您一定做好自己的本身的工作,拥有大量的客户,掌握大批的人脉资源,辉煌自己的事业!

谢谢您的提问!

加油啊!用心经营自己的工作,于是,它成为你人生的事业,因为您的努力和执着,您就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最后,您拥有了一段精彩的人生!

愿您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谢谢!

2楼:旧时_月色

当然要设计了。重修的课程也要继续学的。你现在只能拿一天当3天的用,这样很辛苦,但你毕竟都后悔之前的2年的生活了,那现在苦点就算什么了。

敢于承担你做错事的后果,那你就肯定可以坚持一下去的。

3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你应该报,不能轻易放弃,放弃了,你以后的生活就会因此改变了。现在不是有延迟毕业吗 ?申请延迟毕业,重新开始。

4楼:离奇六六

和我一模一样的情况!!!!!!!!!!!!!!

我可不打算重修了。

毕业证,我不要了还不行吗?

我的方向是:不进设计院了。

去房地产,做业务员,跑市场,靠自己能力吃饭。

唉~~~ 可是,实习的时候,老师说:只能去画施工图,不能现在就跑业务~~~

我无奈完去。 现在的老师就是能扼杀人!

努力吧,前途总是有的。

247809103

5楼:德宝花园

我也跟你一样啊,前途一片渺茫,我是学国画的,一直都很想在这方面发展,可一直都没有机会,现在沦落到替人清洁打扫,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有好心人的也打救一下我啦~!~~

6楼:百度网友

用钱堆,可以省很多麻烦,节省很多时间,具体怎么做不用我说了吧.

7楼:匿名用户

其实烦恼也没用了

与其将那点精力用来烦恼

还不如找找什么出路

如果真的不行就痛快的哭哭发泄一下

我想重修就重修吧 好好把握一下

也不知道该再说什么

总之 不要再做无谓的思考

祝你好运!

8楼:匿名用户

我正在堕落 你算给我上了一课

9楼:凌天可

这个社会,有没有毕业证好像不是很重要了···

10楼:匿名用户

加油,人生有很多的挫折,要坚持下去,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会向你奔来的!

11楼:拉风的螃蟹

毕业设计也简单的,你要赶时间的话,可以拷贝网上,或者拿同学的修改下就可,重修是必须的,文凭对这个社会说来太重要,实在不行的话可以象楼上说的一样拿钱出来吧,现在这社会钱是好东西.

可能是歪的途径,但象你现在时间这么紧张的情况,没办法,自己考虑下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重修,要不两年的时间起不是白费了,我想,你不希望家长的血汗白费吧,我支持你重修.

13楼:百度网友

只要有心,还怕重来一次?

我的前途一片渺茫,我到底该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按我来说其实在抄

网吧你也可以学习到东bai西的.我在网吧也有好du几年了.别的不说.

技术zhi上只要你肯学是学dao的到的.现在 21 世纪科技时代.电脑网络以后将是必不可少的伙伴,有时间摸索摸索 不懂的问人.

问网络上的朋友 或问你网吧的技术员.要相信自已一定可以的.

读书又怎么的.你有没看过这本书 "读大学究竟读什么"

有空你可以买来看看,我哥买给我的.看了之后启发很大.真的.不会介绍错的...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 ~~copy~~我觉着 学电脑的 人太多了 ~~~~还是换个别的技术 专业~~~~20岁也不算大 现在在学上一门技术还是有时间的 (我也不是说电脑不行~~~只是在我身边就有很多学电脑的~~~他们技术还不如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前途一片渺茫、不知道该以什么谋生、、很多次觉得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但是我又不能去死

16楼:云天友谊

你最擅长什么?如果没有就先做点小生意等有些钱了在做大生意,不用担心做不成,你在做小生意时多多总结一下经验,多多思考就行了。

17楼:暗月魅影

那你就要做千古第一人,首先就要把自己腌了,不然能怎么办?像你这样的废物根本没能力照顾身边的人老婆和孩子就更不用说了,你若结了婚以后让她们该怎么办!

18楼:手机用户

与其每天都深深的懊恼还不如去拼搏一番

如果对前途渺茫对生活失去信心该怎么办?该怎

1楼 匿名用户 两种方法,要不就找回信心,要不就解脱。其实很多人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根源到底是什么,也许我们都应该问问自己,为什么? 也许我们在乎的太多了,我们想得到的东西却没有一样得到,我们想实现的愿望也没有实现,这样的生活就让我们很绝望,让我们失去了信心,那我们是不是应该让自己少在乎点呢,我想这样...

什么都不懂,没有能力,我没有前途,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越是这样你越是要冷静下来,控制自己,即使饿肚子也只是暂时的,不懂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怕的是你根本不去做就这样一天天的荒废下去。不用羡慕那些会的人,谁不是年复一年练出来的。关键是得有爱,得找到你爱的东西,找到你所喜爱的东西愿意花一辈子去做事很难很难,不管当下的生活多么艰苦,你要暗示自己这...

爱上没钱又没看到有前途的男人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在你心中多少钱才算有钱呢 一个人有没有前途不能看现在 要看他有没有上进心 他那么爱你 我相信他会让你幸福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真看不到钱途 果断分 感情在现实面前是脆弱的 除非你很有钱可以帮他 3楼 匿名用户 放不下就不要放你们可要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去开辟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