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完了磁砖都铺好了厨房插座太少怎么补救

2021-06-19 09:59:12 字数 1510 阅读 7630

1楼:可可可

厨房的装修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意料之外的情况。若插座设计的太少,随着日后家电的增多经常会出现插座不够用的情况,已经装修好的厨房会很难发生改动。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插座上设计一些插排,而此方法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影响生活的便利性。

此时,我们可以采用破砖法和明装法的补救措施对插座的装修进行调整。

所谓破砖法就是用电钻工具于合适的位置的在瓷砖上打开相应大小的区域,之后将此区域均匀的进行修理,保证外壁的匀直。使用电钻之前,要用刻度尺测量所需要增加的插座尺寸,并在墙上做好标记。之后用水泥在开好的区域安装接线盒,等到接线盒完全固定而且进行装饰之后,正常接入所需安装的插座。

当采用明装法时应注意在市场上买到的明装插座接线盒的功率及质量,以免出现安全隐患。安装时应事先测量好尺寸,找好螺丝的安装位置,钻孔时尽量减少对瓷砖的破坏。确定无问题后再把插座固定到明装接线盒里。

还可以采用一些与橱柜配合的设计方式,用橱柜对明装盒进行装饰,提高了厨房的美观性,但是也提高了装修的成本。

以上的方法方便大家对厨房里的插座进行改进,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不管采用什么样的装修方法都是很麻烦的,一旦施工质量出现问题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大家在对厨房装修之前,一定事先设计好插座的位置和数量,宁多勿少,以免造成装修成本的增加以及在后续的使用中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

2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思路

一、破砖法:

1、用刻度尺测量所需要安装开关的边长,在墙的相应位置用笔做好标记。

2、用切割机整齐划一的在瓷砖上切开相应大小的口子。用冲击钻之类工具把切割口的建筑物剔除。

3、用水泥浆或其它粘接物将安装插座所需的“墙壁盒”固定在上述挖好的洞内。

4、待到墙壁盒完全稳固后,接入所要安装的插座即可。

5、优点:安装后墙面平整、美观。缺点:破坏了瓷砖。

二、明装法:

1、到市场上按照负载所需的功率购置“墙壁明装盒及相应插座”。

2、按照明装盒底部的“螺丝孔”在墙上做好标记。

3、用冲击钻按照上述的标记打孔。在孔内塞入“鼓胀芯”

4、对应上述孔的位置,用木螺丝钉把明装盒固定到墙上。再把插座固定到明装盒里。

5、优点:安装方便、省力。缺点:墙面不平整,不美观。

3楼:

把线布防在橱柜的后边,然后紧挨着橱柜靠墙的上沿安装一些插座,这样能够美观一些。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想破坏瓷砖的话只能改装明线,使用白色线盒,会对厨房的美观有一定影响,目前就是拆砖,改明线以及你不采纳的排插三个办法

5楼:火天自

您可以买点插板 这是最便宜最省事的解决方法了

6楼:匿名用户

在橱柜后面横向开槽 跑线 只是最好的办法

装修完发现插座装太少怎么办 生活达人教你怎么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