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面积90平米的楼房贴墙纸要多少卷

2021-06-19 09:16:18 字数 543 阅读 4141

1楼:昆明紫苹果装饰

1.先要算出每卷墙纸可以裁多少幅:

算法:墙纸的长度/(房间的高度+对花距离)=每卷可裁出的幅数例如:要选购0.53*10米的墙纸,房高是2.8米,花型循环是20厘米(大部分墙纸网页内没有提供此参数)

10/(2.8+0.20)=3.

33幅(这里要选择去掉小数=3幅)备注:一般层高在2.4米-3.

1米之间,一卷墙纸都只可以裁到3幅。一卷裁3幅后剩下的短的不够长度的可以做窗户上下面和门上面短的地方.

2.需要多少幅墙纸:

算法:房间周长/墙纸的宽度=所需的幅数

例如:还是选0.53*10米的墙纸,房间周长为18米(周长是扣除门和窗的宽度后的)

18/0.53=33.96幅(这里要凑整=34幅)3.折合成卷:

算法:所需墙纸的幅数/每卷墙纸可裁成的幅数=卷数例如:以上的需要34幅墙纸/3=11.33卷(这里要凑整12卷)

2楼:匿名用户

大概35卷,具体需要量,根据房屋墙面的高度 宽度来计算!

95平建筑面积装修要多少钱,95平米建筑面积,怎么装修好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对于装修来说没有什么具体的标准,主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 个人喜好 装修风格 装修标准 装修材料品质档次 改动范围大小 家具厨具电器的品牌规格档次 楼层高低及当地的物价水平等的不同费用相差也很大,大概的装修 范围在每平方米300 2000元都是合理的。 2楼 车芬邴宏放 我家的房子...

建筑面积80平米的房子让装修公司半包装修要花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装修都是按建筑面积 的,如果按室内面积报单价会很高,说不定你一看就吓跑了,其实出来的总价是一样的,3万八看了包那些,如果包水电还有天花及客厅背景墙制作,那就不算贵了 2楼 仔细看看有没有给你增项 3楼 匿名用户 都是这样算得,3w8 差不多的吧 4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怎么装 装修有太...

想建一栋7层楼房,有一百平方米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建1栋七层楼房有100平方米,这个需要一大笔钱吧。 建一栋三层二室一厅一面积50平方米要多少钱? 2楼 一起装修网官网 20层的房子建du筑面积按300平方米 层, zhi20层要6000平方米,dao人防建设面积4 要240平方米,也就是说至回少要一层地下室答做人防。地皮的面积容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