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卑没有朋友,怎么办,没有朋友,自卑,怎么办

2021-06-19 06:42:21 字数 5948 阅读 1308

1楼:匿名用户

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而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而不去自傲。微笑着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去面对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

2楼:白羊雀男

有一篇文章说:孤独的人更容易成功。自卑并不是什么坏事,尽管如此,人生还是会有许多开心的事,当被他人赞许 被他人关注与寄予希望,你是快乐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是快乐的,自卑是一种重生的勇气,是一种面世态度。

有人欣赏你,自然会有人愿意做你的朋友,朋友不需要太多,真心懂你的就好。

3楼:田飘荷莲

提高自己的自信,大胆的去交朋友,可多读一些书,提高自己修养。

4楼:疏影柏翠胭脂淡

放开心结,人人平等。自然做事,自然做人。你虽不是最棒的,但你也不是最差的,懂的尊重别人,认真对待生活,朋友自会!来

5楼:匿名用户

一:不要想太多的事.什么自己样子不好看,自己什么什么不行,不要去想他,找些别的自己赶兴趣或者给自己定一个小小的目标,好把这些复杂的心理活动掩盖,这样你就不会被复杂的心里所烦恼.

二:学会脸皮后,其实都没什么,在自己看来,自己做了某件小小的错事,会感觉非常的尴尬,非常的害羞,感觉别人都在笑你,其实不然,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只是我们把自己小小的错误给放大了,追根结底还是我们的心里有问题.不要想的那么复杂,要简单化.

三:找到自己的优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6楼:小庆之也

人没有一生下来就有朋友,朋友是自己去交的,

7楼:留不下的风沙

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实力,正视自己。毕竟你始终是唯一的

8楼:via想吃糖

乐观起来

9楼:甜木草奶糖

对别人好啊,别人自然会对你好

10楼:棒子

是外貌问题还是性格问题?

没有朋友,自卑,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先问问自己你真的想拥有朋友吗?如果结果是肯定的,那就好办了,你有头有脑有健全的四肢更重要的是你想,既然你想拥有为什么不试着去做?自卑是因为你看到别人的长处而自己没有,可是为什么不想想你还有潜力可以发挥呀,用自己不擅长的地方去跟别人拿手的地方相比谁都会觉得自卑,你可以不自信但是不自信可不等于自卑哦,因为我们还年轻,外面的世界很大,如果你不向外面的世界展示你自己,你又怎么会知道或者证明自己还有很多发挥的地方呢,大胆去做,不管结果,先尝试去做就算是迈出第一步了。

12楼:穆斯砍

你需要朋友吗?朋友不会从天而降而是主动出击。自卑每个人都有,只是自卑的位置不一样,有的人自卑自己的相貌不够好看;有的人自卑自己的成绩不够;有的人自卑自己的身材不够苗条。

但不能代表他其它的不好,它虽然相貌不够好;但她成绩好;它虽然成绩不好,但他身材好。

不要自卑,他们总有一个地方不如你,而你要在他们中间散发你的光芒!

13楼:匿名用户

要知道这个社会没有谁不是孤独的。只是有些人以自己的活跃来掩饰自己的孤独。

还有一句话:“不能忍受孤独的人,不配得到友谊。”

14楼:匿名用户

放开一点,主动跟别人说话,让别人知道你想什么,这是第一步,慢慢的,会有朋友的,不用自卑的啦,相信自己,自信点就行的······

15楼:完颜松云

只要你真诚地对待别人,你一定能交到朋友。

我的体验是多接触人,不要怕说话。

和他人说话时,一定要和气。和气生财也能找到朋友。

希望我的交友秘诀也能帮助到你。

另外,我愿意成为你的新朋友。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会在网上看些**解闷

17楼:残阳血染

朋友并不是越多越好!交朋友要交那种懂你的人,我就有一个朋友,我们的关系很好,她就是我,我就是她,因为彼此了解,所以我们很快乐。不要自卑,难道自卑就可以改变什么吗?改变不了!!!

18楼:匿名用户

自己与其糊糊涂涂想这些,倒不如早一些走出来。我建议你多一点出去郊外,晒晒太阳,我也试过郁闷,可是到外面一切就好像豁然开朗了,躲在身边的人增加你的**率,拉近彼此的距离,慢慢的你会改变的,我相信。

19楼:陈耳朵

自信是人交友的一**宝。没有自信,没有勇气,不主动,你就永远没有朋友。心贴心,分享大家的喜怒哀乐,关心他人,尊敬他人,不自卑,常常对自己说:

我是最棒的,我有许多好朋友!相信一定可以交到真心的朋友。如果你还是止步不前,没有信心,那么自卑的你将陷入万丈深渊,所有人都救不了你。

所以,从现在开始,把自己变成一个阳光乐观的人,相信你会交到许多朋友。希望能帮到你。o(∩_∩)o~开心每一天!

20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孤独,因为没有朋友;为什么没有朋友,因为自卑;为什么自卑,因为你很孤独。

不要总在原地打转,你要跳出你的思维框架,从别人的角度了解你自己,你敢肯定你自卑么。你敢肯定你永远交不来朋友么,你真的需要朋友么,那就去找个共同爱好的,这个是突破口。如果没有爱好,现在就去找,人一生学的东西很多,你不可能停留在原地。

我很自卑,性格也很内向,又不太会说话,基本上没有朋友,怎么办。

21楼:简简单单

我以前也不敢和别人说话,我一宿舍的朋友和我说,你又不缺胳膊少腿的,又不比别人差,怕什么,我现在话可多了,很开朗,朋友挺多的,你用心待人,别人也会用心对你的

22楼:匿名用户

多看几部搞笑电影,如周星池的,另外要多交朋友,多去参加些娱乐和健身活动!希望你早点开朗起来,做一个快乐的大方的开朗的你!才能够找到满意的对象

希望采纳

23楼:躺在星空下

自信可是很重要的哦,我刚初中毕业,以前也很内向,但当我发现朋友是多么可贵是你也就自然变得外向了,认真对待每一个朋友

24楼:飘零的叶子

可以先找一些不排斥你和你也比较喜欢亲近的朋友,多聊聊,一起逛街或者聚会,慢慢就会变得变得开朗。

25楼:手机用户

没朋友不要紧,从亲戚和同学开始,和他们一起聚聚餐,逛逛街,或者郊游,购物,运动!

26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多人和你一样,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刚刚融入一个集体是很陌生,等时间久了就会彼此熟悉,找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聊。

27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朋友是共出来的

28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自己都已经知道问题的根了,学着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自信起来,朋友自然就多了

29楼:匿名用户

你呢,转移话题到你身边的人身上,比如你买的鞋子挺漂亮,在**买的, ,,,,

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朋友,应该怎么办?

30楼:抓一个小可爱啊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朋友,如果没有朋友就会很孤单。所以说我们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可以尝试改变自己。很多时候,有可能是自己性格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社交圈子的关系,只要我们找到问题的所在,我们也会有朋友。

一:改变性格人们在相处中,一般都会跟性格开朗的人相处,这样使得自己心情也会变好。如果你是内向的人,你可以让自己变得活泼一点,通过改变性格去结交朋友

当你变得开朗了,你就会主动去跟被人接触,长时间下去就会拥有自己的朋友。如果你一直不愿意跟别人过多交流,别人也不会主动找你,长久下去你就会变得更加孤单。所以说性格是很重要的。

二:扩展自己的朋友圈很多人都会局限于自己的圈子,使得志同道合的人很少。这就需要我们能够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这就你接触的人群就会变多,就会有更大的机会找到自己的朋友

如果你一直只限于自己的圈子,会让你的社交圈子更小,接触的人群也会变少。所以说扩展朋友圈也是一个有效的方法。

三:找父母帮忙很多人在迷茫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我们可以选择跟父母倾述,让他们帮我们想方法

父母一般都是过来人,在处理这些事情上会比我们方法多,而且效果还好。当你倾述出来,你自己的身心也会得到很大放松,自己也不会那么烦恼,在父母的帮助下,你能够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朋友。

友情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必须有的一个情,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当你拥有一段友情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经营,只有我们用心对待,我们的友情才会变得更加长久。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31楼:维欧建平商业论

感觉自己很孤独怎么办?

32楼:匿名用户

觉得自己非常的孤独,没有朋友的时候可以选择去找一些朋友,去认识一些新的人,认识一些陌生人。

因为我觉得很多的时候,自己之所以被孤独,没有朋友,都是因为没有能够有足够的机会让自己认识更多的人,交更多的朋友,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状况,所以想要打破自己觉得孤独,没有朋友的状况就去认识新的朋友。

33楼:晏寄松

我平时都会感觉自己很孤独,没有朋友,因为我平时的所处的生活圈内人特别的小,所以也没有志同道合的人,你就没有了朋友。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努力去结交更多的朋友,这样自己在孤独的时候有朋友的陪伴。

34楼:匿名用户

感觉到自己很孤独,没有朋友首先要打开自己的眼睛和思绪。

看一看身边的人,哪些人和自己有共同的爱好,可以跟自己聊得来,这样人约起来一起吃个饭,唱个歌,慢慢的大家熟了就会成为朋友,如果你不想跟别人沟通的情况下,那你就到咖啡厅买杯咖啡,坐下来看本书,或者是到电影院去看个电影。

35楼:康小宁

不过你觉得自己很孤独,就要想办法改变自己,让自己融入社会,融入到自己的集体当中,这样你就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我在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就感觉非常的孤独,身边的人都其乐融融,而我和大家显得格格不入,后来我渐渐融入他们,打开自己的心扉,发现身边的每个人都非常的友善,自己也不再孤独。

36楼:辰

如果你感觉自己很孤单没有朋友,那你就应该尝试着去交一些朋友,你可能平时比较自卑,不敢去和别人交朋友,所以这个时候你应该变得自信一点。

我在刚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就特别的自卑,所以没有任何的朋友,后来我就鼓起了勇气去结交一些新的朋友,和他们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也是很好相处。

37楼:吴幻莲

感觉自己很孤单,没有朋友首先要有自信,要对自己有充足的信息,如果你做一件事情,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会成功,那么别人更不会相信你,只有充满了自信,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不要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有些人很矛盾明明自己是对自己很好的人,可对他还是有**感,如果想改变就慢慢来,不要急一时,你可以自我暗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对我很好,我应该对她好,和他成为很好的朋友,只有你去接纳别人,别人才会更愿意与你交朋友。

38楼:辰星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有一段孤独难挨的时光,在这个时候我们觉得整个世界都把自己给抛弃了,所有的事情都在离我们远去,我们遭到了这个世界的背叛。

我刚进入社会的那一段时间,是我觉得自己最困难的时光,在那个时候我没有朋友每天疲于各种各样的面试,再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可是总是碰到一些高不成低不就的,就把自己搞得特别的疲惫,而且是以整个人的心态也感觉快要崩了。

39楼:7180灭韩车凭

如果觉得自己很孤单,没有朋友,那么就应该敞开自己的心扉,多去外面世界看一看,并且多交一些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样可以让自己的性格变得非常开朗。

我在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就非常内向,每天都不喜欢和其他的朋友去交流,而且这样也使得自己变得非常孤独,在那之后我总是选择出去交一些朋友,然后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也使得我变得越来越活泼。

男友家很有钱,我很自卑,男朋友家很有钱,我家一般,我很自卑怎么办?

1楼 我爱 女孩子都很虚荣的,也很敏感。但是你不想花他的钱说明你还是想自立自强,很好啊。 花自己的钱,自己虽然相对要穷一些,但是要有骨气,不能让她小瞧你,觉得你也是贪图钱财和他在一起。要活出自己的尊严。加油!!! 2楼 韩炳东 建议你们分开,别怪我说的这么无情啊,你们不合适。过来人给你点评。 3楼 ...

男朋友家很有钱,我家一般,我很自卑怎么办

1楼 农夫三拳 你这是一种病态的自卑,权且不说谁有钱,既然是两个人在一起,就不要太计较这些身在之物,另外,花钱不算能耐,挣钱才算 2楼 淼落尘 你要意识到,他既然接受了你,就不会在意你的经济状况,你的自卑没有任何意义 3楼 匿名用户 你叫你老爸去买一辆劳斯莱斯。不就比她家,好了吗?就不会那么自卑了 ...

女生150但很矮很没自信怎么办,我是女生,个子很矮,特自卑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身高体重不是问题。 主要看脸,认真的老铁 2楼 洋尔洋 非常理解,因为我也150,每个人身上都有不满意自己的,这个需要自己正确看待自己 我和我朋友一样也是150高,我朋友天天说不喜欢自己身高说自己矮,我当时就觉得矮没什么,就不满意自己 不好,后来上大学,看见一个女孩她身高也不高,五官...